創作內容

0 GP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 (PS4)」 吉翁的雙面要塞!索克!

作者:熱血的ACG牛│2019-10-22 03:04:34│巴幣:0│人氣:408

激戰任務2在邁入0083的時候,終於將無限制的Cost 衝到550,除了GP-02 MSLRS型外,大部分的高階支援機就算是LV.2 也才Cost 500,形成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況。


MS索克也是其中之一。這架COST450起的吉翁軍的水陸兩用支援MS,擁有非常特殊的前後對稱造型,在鋼彈搞笑漫畫常被拿來當笑點(某同人誌還把卡爾瑪的腦袋裝了進去),在雷霆戰域的版本卻搖身一變成為能收納MS小隊的巨型MA。

遊戲也重現了索可的特殊功能: 只要按下觸控板,索可的戰鬥鏡頭可以前後來回切換。

撇開外觀,這台目前GBO內尺寸最巨大的MS(MA?),可是有相當驚人的火力。


武裝總共有三種,非常簡潔-主武是能集束射擊的光束,一次有四發,傷害是看打中多少來算。


接下來是格鬥爪,算是近戰保身用,但擁有無論哪個方向都能一擊打趴對手的怪力,太OP? 考慮到索克的近戰防禦值是0,移動超級龜速靶又大,這點小優勢還算公平。


最後,這架機體為何是三星的原因,就是這個逆天的武裝-頭頂集束光炮。


這個武裝打在泛用機身上傷害非常高,等同鋼彈四號機的長程光束砲,但這集束砲準備時間短冷卻時間也快,除了能貫通複數敵機外,還是GBO2第一次出現的掃射攻擊(雖然範圍極短)。

沒錯,本機體就是個定點的狙擊砲台,用強大的火力切斷敵人的隊形,或阻擋進攻路線。相對的,這機體被強襲機盯上後,基本上是死路一條,在無限制場被GP-02瞬間秒殺是常有的事,所以找到適合的狙擊位置是最優先的課題,請大家多善用L2的蹲下功能閃避雷達。


這下吉翁的水泳部就只剩下葛克,還有四聖獸的其他兩架,不知道何時會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8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TC VIVE COS... 後一篇:「鋼彈激戰任務2」死亡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