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博君一肖】夜光白与卯畜·3

作者:夏血瞑│2019-10-17 15:38:45│巴幣:0│人氣:171
※此乃博君一肖耽美,奇幻paro文
※本写手对于三次元世界其实了解不深,第一次磕的真人CP,OOC勿介意
※设定为天师王一博X千年兔妖肖战
※绝对是龟更,因为坑太多了
※注:夜光白是白色系牡丹其中一个品种,卯畜指的是兔子
※以上皆无问题,正文下收

——————————

3.

当王一博拖着淫魔西荆大刺刺地踏入天师总协会的总部大门之时,众人几乎是目瞪口呆,因为通缉版才刚更新一轮没多久,再加上这西荆也难以捕捉,结果这才一转眼的时间,王一博居然已经把这只淫魔逮捕归案。

刘海宽也讶然,他没想到王一博的速度这么快,把这个狡猾无比的淫魔给捉了起来。

但就在下一刻,肖战跟在王一博身后踏入总部之际,众天师几乎面露惊恐之色。

那个高冷面瘫的白牡丹天师王一博居然带了个陌生人(兔子妖)回来!

“原来现在还成立了这种协会,方便天师处理妖怪的案件。”肖战边走进来,边好奇地观察四周,给出了这么一个总结。

“你随我来。”王一博瞥了眼犹如好奇宝宝的肖战,淡淡地吐出这四个字,然后就这样一伸手,抓着那只手,把这个高自己几公分的兔妖往“天天小组”的办公室走去。

这时刘海宽也放下手头上的东西,不失优雅地快步跟上,然后那扇门就这样当着所有人的面关上。

至于办公室内,肖战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睁着一双好奇的眼,在王一博和刘海宽身上来回看了好一会儿,最后索性保持沉默等待眼前的两位天师发言。

他选择跟这个天师走,其实不过是为了想要亲近人类以及……找个可以睡个好觉的地方。

不行,现在不能只想着睡觉,不然他又睡了过去,说不定会错过很多事情。

摇摇头,肖战努力地让自己打起精神。

“真是的,一博,你突然带了个人回来怎么不事先通知一下?而且,你居然让他坐在你座位……莫非,你中了什么邪术?”刘海宽是真的在担心这个弟弟,说出来的话语并非恶意,只是这听起来实在别扭。

实在感到有些麻烦,不太想要解释的王一博眼底染上一丝烦躁。他其实也不是很愿意把肖战带回来,可是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是没办法放着这个明明道行很高却如此呆萌的肖战不管。只是,他比较没有想到的是这只兔妖居然那么单纯,还真的跟自己回来,更踏入了这号称妖精鬼怪都不愿踏入的天师总协会总部。

重点是,总部的结界,对肖战居然无效。

明明他们天师总协会的总部里有个很强烈的守护结界,无论任何好或坏的妖精鬼怪,一律都会被结界给电上几下。

现在倒是出了这么一个奇葩的,没有被守护结界给电了的兔妖。

“宽哥,他就是肖战。”结果王一博说出了这几个字,震惊了刘海宽。

于是刘海宽诧异地看向以及开始打盹的肖战,仔细端详这道行尚且不明的兔子妖好一会儿,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他觉得,王一博会对肖战这么上心,恐怕是因为肖战的原形难以辨认。

刘海宽不得不承认即便是同样眼力甚好的他,竟然会被迷惑了一双眼,无法认出肖战其实是一只妖。

“一博,这个肖战不简单。我眼力虽没你那么好,但……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竟然无法分辨出他是人是妖。”深吸一口气,刘海宽如实地把自己的感想说出来。

只见王一博微微颔首,“其实,我亦是如此。第一眼看的时候,认不出。再看第二眼,才勉强认得出。”

“即便是拥有千年道行的宣璐,你都能分辨出来,那么肖战的情况恐怕与道行无关?”刘海宽困惑至极。

明明王一博看一眼就知道宣璐的本体是什么,所以遑论道行这回事。再说了,宣璐是肖战的师姐,所以肖战的道行不会比自己的师姐高到哪里去。

王一博沉默。

旋即他抬眸,看向肖战那儿,结果发现这只妖已经趴在他的桌上呼呼大睡。即便熟睡,这肖战倒也没有松懈,依然维持人类形态。不知为何,他看着熟睡中的他,脑海中竟然闪过奇怪的画面。某种诡异的熟悉感,使他内心忽然一痛,只是这痛来得很突然,去得也很突然。

微微皱着眉,王一博忽然间觉得自己恐怕真的不太对劲。

自从遇上肖战之后,他就已经变得不对劲。

为什么一向寡淡的他,会那么在意这种族暂且不明的妖怪,他自己也不知。

又或许,他是着了道儿吧!

“让宣璐和汪卓成明日来一趟。”最后王一博对刘海宽这么说道。

无奈轻叹,刘海宽只好答应下来,接着转身离开这办公室,把这偌大的空间让给需要时间去静下心来的王一博。

这,还真是第一次看到王一博如此这般,情绪波动如此之大。

在目送刘海宽离开之后,王一博不由得将视线重新放在睡相煞是可爱,宛如兔子般的肖战身上。见他身上仅穿着一件单薄的衣物,他沉默着,随手脱下身上的皮外套,轻轻地披在这只妖身上。

结果在他把外套给肖战披上之后,他猛然回神,惊觉自己竟对一只妖怪如此温柔,他都感到自己真的是浑身不对劲。

微微眯着眼,王一博下意识地攥紧了双拳。

***

云雾环绕的深山之中,正在浇水的宣璐听见前不久有个小精怪去了人间溜达一番买回来送她的手机响了,不由困惑了一下。她这手机号码,只给过几个人。但,会在如此深夜打电话过来的又是谁?

放下手中的东西,宣璐隔空取物,把依然响个不停的手机握在手中。

来电显示:刘海宽。

她愣了一下,最后选择接通这电话。

“你好,刘天师。”她甚是客气有礼地轻声唤道。

“宣璐小姐,深夜打扰,不好意思。不知明日……你能否与你师弟汪卓成一同来我们天师总协会总部一趟?”手机的另一边,刘海宽也同样的很客气,并提出了这个要求,来自王一博的要求。

“为何忽然间……”

“肖战,可是你的师弟?”

“啊……莫非战战出事了?”一听见肖战的名字,宣璐不由紧张起来,毕竟她这师弟实在令人心疼,而且大家也极为疼爱那个五百年前莫名冬眠,然后又在五百年后莫名醒过来却失去大半记忆的孩子。

“咳,不是的。只是,我们的王一博天师想要与二位谈谈。”刘海宽轻咳一声,赶紧安抚宣璐。

最后宣璐答应明日之约,挂了电话后,却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手中的手机。她在听见“王一博”这三个字后,几乎是脸色苍白,心中的不安却是逐渐扩大。

留在原地,略略思索片刻,宣璐一咬牙,立刻提起裙子,寻找汪卓成,打算与他商量一下明日的赴约会发生的各种情况。

然而宣璐的不安其实是没必要的,因为王一博真的只是抱着想要认真与之谈谈肖战的事儿的心态,请他们俩下山。至于明日如何,那也只能待明日的到来。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人|博君一肖|奇幻|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ya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藕饼】如梦似真... 後一篇:【饼渣】温柔至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