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26.護衛的老師

作者:SPT草包│2019-10-13 02:11:24│巴幣:8│人氣:511
爆雷防線

─────────────────────

古伊德雖然覺得正統派的護衛最好的是技術高超的近衛,但沃魯夫想避開那個,也不想被推薦隊上的前輩,古伊德也說與近衛有關的話有可能會被強硬拉攏,也沒打算讓沃魯夫去外國當女婿,被外國高位來賓『要求』也很麻煩,雖然國王可能會阻止但考慮到家或家的利益而行動著很多,那樣說的古伊德有著一張沃魯夫看不習慣的貴族的臉。

沃魯夫雖然說自己也應該為了家如此,但被古伊德否認,只要沃魯夫還掛名斯卡爾法羅特就不會讓他被干涉或不自由,但對要離家當庶民的沃魯夫來說,古伊德的包庇很難持續,之後古伊德邊喝咖啡邊把話題拉回來,沃魯夫也說他最想成為的果然是保護方面,但入口的咖啡雖然香但苦味有點強,很不習慣。

雖然古伊德有想要推薦守護方面強大的人,但有點困難,而沃魯夫希望能聽聽對方的戰鬥方式,古伊德就像看過般說著很多是纏住來襲者的劍、砍下慣用手、之後砍斷腳,因為變成有點不安的話題,斜後方的隨從輕咳了一下,總之古伊德總結說好聽是『隨機應變』,說難聽是『惡毒』,魔導師就用速攻砸爛喉嚨或眼睛來中斷詠唱或方向性,大抵上是投擲刀具,備用品、石頭、砂都能投,把附近的東西化為凶器就對了。

徹底優先對象者的手護,自由的戰鬥,那是幾乎以魔物為主和隊員間訓練的自己想像不到的內容,而古伊德繼續說護衛中的護衛是優續細微、戰鬥不留情面、有點擔心過頭又嘮叨的,被隨從給打斷,讓古伊德笑說就像這樣會打斷與弟弟的對話是難處。

古伊德所介紹的約拿斯不但是親友,還是隨從及護衛,鐵鏽色的眼睛是不冷不熱的無機質顏色,束起比眼睛還淡的頭髮,身著黑色隨從服,至今都沒意識到不遜色於騎士的軀體,稍微帶有褐色的肌膚也有某處的異國風,然後約拿斯自報為古德溫子爵家的次男,沃魯夫雖常看到但第一次聽到聲音。

因為正好跟蘭道魯夫同姓而詢問了關係,約拿斯說雖是遠親但古德溫在貴族中有十一家,且不認為生在國境伯家的蘭到魯夫會記得他,雖然沃魯夫反省著自己是否問了不好的事,但約拿斯什麼表情都沒有。

古伊德問約拿斯可否教沃魯夫戰鬥方法,但約拿斯說自己的戰鬥方法並非是騎士該有的,不如說偏離了騎士道,那樣真的好嗎,但古伊德並沒有回答,只是要沃魯夫記住,他死後約拿斯就是侍奉沃魯夫的人,讓沃魯夫跟約拿斯兩人制止的聲音完美的重疊了,古伊德說艾路德在國境不打算回家,他有萬一就是沃魯夫來繼承,但沃魯夫拒絕,他不想認為古伊德會出事,要繼承也是艾路德哥哥,他既沒有繼承家的能力也沒有五要素魔力,考慮到家的今後,也有從親戚那過繼養子的方法。

約拿斯看著沃魯夫,而古伊德一言不發的喝著咖啡,然後問約拿斯安心了嗎,之後約拿斯說即便他是『持咒』也可以嗎,是在打倒稍微大的蜥蜴時受到的,但因為很方便就沒去解咒了,然後捲起右臂,在看不太到的地方有個紅銅的手環,並請求古伊德取下的許可。

約拿斯拿下認知阻礙手環時,沃魯夫背脊發涼,約拿斯的右臂看得到鮮紅的鱗片,從手臂一直蔓延到看不到的上臂吧,雖然脖子跟臉沒有鱗片,但眼睛微微偏紅,齒間可以看到紅色的舌頭,這讓沃魯夫作勢屈膝,打算把手放到沒配戴的劍上,但立刻道歉,雖然說在隊上看過好幾次,但都馬上就解咒了,所以不習慣。

約拿斯並沒有在意,還說若跟詛咒的相性很合就相當方便,再度套上紅銅手環後就看不到鱗片了,無法理解是否看到了幻覺,雖然沃魯夫很惦記著跟詛咒的相性,但因為尋味會很失禮就閉嘴了,還在茫然時,古伊德微微改變姿勢,約拿斯配合拉起椅子後就站了起來,冷汗直流的沃魯夫這時才終於注意到。

古伊德用清爽的臉說:
「因為所謂的騎士,似乎就是用說的也無法明白的生物呢。在公館的後面交手看看就可以了」
─────────────────────
怎麼覺得哥哥有種調教氣在=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47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5.大恩與對哥哥的請... 後一篇:127.哥哥的矜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