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ary1007】4th×single×poster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10-08 03:02:05│巴幣:12│人氣:272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今天正好是某人離開滿四年的日子,思念雖已淡薄,但是不會忘卻。

好在今天是九九重陽節,很適合我這老人……,不、不是!被亂入。好在今天公司有放假,可以在家裡沉澱思緒,順便仰望飛過天際,602旅的黑鷹直升機

或是稍微洗個車,不洗還好,一洗才發現,靠邀!愛車黒子的斜板右上邊居然裂開了?我最近又沒撞到啥鬼東西,怎麼會……?

四年,4th,我好像想到了什麼,前幾天在全家取回的,Aqours 4th single:未体験HORIZON,趁現在來個開箱文吧!


◇直接開箱,左邊用珍珠棉包覆的是專輯本體,右邊則是店舖特典紙製立牌。
IMG_3885 by leeatin, 於 Flickr

┕珍珠棉下還有以氣泡紙包裹著。
IMG_3888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本體。
IMG_3892 by leeatin, 於 Flickr

◇拆開膠膜再拍正面。
IMG_3900 by leeatin, 於 Flickr

┕背面,九位鳳蝶小女神♡。
IMG_390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內在,這張是主題曲CD。
IMG_3914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張就是收錄了PV的BD;底紙是綠意盎然的溫室,小女神們的舞臺。
IMG_391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歌詞本,想看歌詞請點開圖片看大圖。
IMG_391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另一面是CAST。
IMG_3919 by leeatin, 於 Flickr

◇拿到的卡片,是我第三喜歡的小女神.渡辺 曜♡。
IMG_3923 by leeatin, 於 Flickr

┕晴天(曜),妳不喜歡吃生魚片啊?
IMG_3927 by leeatin, 於 Flickr

◆特典立牌,雖然不是我的本命梨子,但是大小姐.小原 鞠莉也不錯♡。
IMG_3930 by leeatin, 於 Flickr

┕來個半身特寫♡。
IMG_3933 by leeatin, 於 Flickr



接下來,這個也是4th,不過是4th LoveLive!,也就是去年Aqours 4th演唱會的專屬海報。

從日本帶回來之後,都一直把它塞在床頭櫃,因為海報很脆弱,加上又有處理IM@S(THE iDOLM@STER)海報失敗的教訓,導致我一直不敢把海報貼上牆。前一陣子去沼津朝聖,在沼津駅的案內所買了一卷花火祭的海報,回來之後就下定決心要先把4th的海報貼上牆壁。


▲IM@S的海報,本家的劇場版紀念用。

幾年前黏IM@S的海報時很白癡,用啥雙面膠帶,結果在撕的時候,邊角全破光光XD。這次改用3M的,本來是用來貼掛勾用的無痕雙面膠帶,但它的說明也有說能貼海報,就拿來用了。我想有手拉的著力點,到時候海報應該比較不會破得那麼慘。呿!想那麼久以後的事幹嘛?貼囉!

◇2018的美好回憶之一.Aqours 4th LoveLive!的海報,總算貼上牆壁了。牆上留有舊IM@S海報的痕跡。
IMG_3937 by leeatin, 於 Flickr



然後,之前看到的消息,這也是與4有關的,LLSS痛巴士的第四彈!與四單連動的主題.未体験HORIZON,以綠色為基調。

這次的痛巴士是伊豆箱根バス,跟之前我在伊豆の国市坐的WATER BULE NEW WORLD主題痛巴士同間公司,沼津市內路線啊?那應該就沒有通往內浦、三津,遠至大瀬岬的主戰場路線囉?

總之,明年再訪沼津時,又有一項朝聖目標可以追尋了,期待~~!!

消息出處網址:静岡新聞SBS

◆第四彈,主題:未体験HORIZON,未體驗的痛巴士。




最後,晚上補看了之前9/29因故無法收看的生放,µ's三人篇.内田 彩×新田 恵海×Pile。今天是影片保存的期限。

呃~~!我可不是因為Pile而看的(傲嬌貌)。

◇放個幾張(偽)生放擷圖。話說她們背後的留言牆還真壯觀。
















以上。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四單|開箱|國木田花丸|μs|Pile|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P
找了很久發現沒人發四單開箱還以為該不會發售多久以內有甚麼原因不能PO OAO
感謝分享~

11-05 15:26

得丁★爆廃モード
不客氣~~。 :)11-05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後一篇:【雙十節】響生日快樂&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