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箱】吾乃愛蜜莉亞,操縱寒冰之精靈使。MH限定 ALTER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愛蜜莉雅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9-10-06 11:36:39│巴幣:30│人氣:2055
各位好,我是腹堅許久的飛熊!
上一次開箱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情了(望
久到大家是不是忘了我了呢?(根本沒人記得你是誰((嗚嗚嗚 嗚嗚嗚
好啦,不管你認識不認識我,一定是喜歡公仔才會來到這個版~
接下來我們進入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這款,是由版友通稱大A的ALTER推出的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人物公仔~(跟繞口令一樣的這句)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看圖說故事環節~
首先來看看外盒設計,本次的盒裝為透明盒,可以清楚的看見裏頭的公仔的全部樣貌,算是一個未開封前就能稍微知道公仔有無瑕疵,或者是能在開封前就能看看一些配件的細節等等,而此類透明盒上的裝飾圖案也普遍偏少,大致上主題皆是簡單的小圖案或花邊及文字,圍繞著透明盒內的本體來做搭配及裝飾,既美觀又省盒面印刷,正面右下方以及底部(底部忘了拍~w~懶得補拍了)的部分貼有防偽的廠商貼紙來與盜版作區別,有購買或想購入這款的版友可以比照一下照片。
看完外盒部分,我們來將內容物取出來看看。
本次的內容物有
說明書一張、本體一隻、貓帕克一隻、冰結晶一枚、底座一個
說明書上有將各個配件組裝的方法(使用前請詳閱,以免損壞悲劇發生)
經過一番組裝,一個票漂亮亮的EMT就誕生了
(發出我婆的聲音)
然後來環觀四面。
近拍面容,我覺得表情不錯,有抓到神韻。
頭飾的花,普通~
頭髮部分,選用了珍珠白又稍微有些透光的髮色材質,說實在這個髮色很對我口味,是目前我覺得髮色最友原版味道的一尊(或是在我觀感中EMT的頭髮都會有點發光的感覺),髮絲和髮型勾勒的流線及輪廓也相當理想,讚!
上半身(X  奶子(O
這個奶子...不是!我是說胸前帕克寄宿的飾品做得還可以。
腰身及裙襬,透過淡淡紫色與黃色漸層做出層次陰影感。
手部下衣襬部分,做出了仿車縫線且繡上了燙金紋章的造型,衣襬正反面皆有紋章。
後裙擺做出微飄起的飄逸形狀,增添整體的質感。
蜜大腿(舔),襪邊部分的紫色材質似乎略有不同,我覺得是不錯的發揮,很好~
全部的蜜汁大腿(舔爆),美腿的形狀不錯,鞋子藍底的塗色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腳下水晶是本尊公仔相當有看頭的重點之一,十分精緻,水晶的漸層色彩呈現的很棒。
肩上的帕克,這次的這個帕克頭跟身體是可以微調方向的,算是個小亮點,做工就普通。
手上的透明水晶滿晶瑩剔透的,色層的由最上的深藍遞減漸透轉換,搭配打光相當好看,水晶旁也做出了寒氣的特效,但我個人看法,覺得這個特效因為材質的關係其實有點拉低了整體的觀感,如果更換這部分材質,或許會有更大的優秀發揮。
最後是幾張隨拍~
圖片開箱就到此為止拉~

結論
這次大A的這尊愛蜜開箱前其實還是很期待的
但開箱看到實品的時候,卻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的感覺。
或許是近年來收的大A作品(娜貝那隻真的超香)都做得太厲害了,或是愛蜜這套衣服已經看的有點視覺疲勞了,又或是跟MH合作導致的,都說不定。
這隻的造型很對我的口味,是白膜展示出來就有注意的一隻。
但實際拿到的感覺是,普通。
有驚豔的地方,如髮色,水晶及底座。但沒有想像中整尊都是驚豔,或許,在我想像中,大A太棒了,應該這隻的塗色和配件還可以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但實際上卻沒做到。
而這尊價格上也是算高的,但端出來的這個公仔,恩,略可惜了。
如果你用這個價位買到,或許會有點失望,如同我一樣。
但我不是說他不好,他當然還是相當棒的一尊公仔。
喜歡這個角色、這個作品的人,我還是依舊推薦入手來收藏,但CP值不像是GSC那樣給我買到賺到的感覺。
總之,愛蜜莉亞的公仔櫃加入一個新成員囉~
下次在開箱,應該就是等到PHAT將那個色氣的史蒂芙出貨給我的時候了~
那麼版友們,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開箱。
我們下次開箱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美少女|PVC|公仔|愛蜜莉雅|ALTER|帕克|MH限定

留言共 3 篇留言

萌筆
你是誰 你在哪裡 你在乾什麼www

10-06 12:18

飛熊【狂三♥綿芽】
帥哥10-06 12:34
橙汁內嗑也
因為LL的萬聖繪希兩支作的相當不錯
枉費我對這支的期待
這支還是值得收
但不值得追高價
目前EMT真的只有GSC那支有俗又大碗的感覺

曬一下我的三幻神(誤~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10/16049513cb01f5ba5990f6bf30233064.JPG?w=300

10-06 14:32

飛熊【狂三♥綿芽】
隊的~w~10-06 18:56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EMT天使/

10-07 21:56

飛熊【狂三♥綿芽】
EMT~10-07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請教教我,莉雅老... 後一篇:【開箱】為心而綻放生命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