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TYStoys SJT-A束甲台戰鬥版及自組Wonder woman 神力女超人

作者:穗高│2019-10-04 17:11:12│巴幣:6│人氣:967
其實幾年前就有款Only Toys OT003 神力女超人套裝開單,
預購完等啊等的結果...就沒結果了,似乎難產的樣子。
後來又看到TYStoys出了訓練版跟戰鬥版兩款束甲台,而且號稱1/6女偶可穿戴,
雖然要價3100元並不便宜,但是頭雕跟素體從2017年就準備好了在等衣服...還是訂下去,結果又等了1年,以為沒希望了竟然出貨!!

束甲台比想像中大盒許多,超過店到店的尺寸限制。打開裏頭有兩層。

把裝備擺上地台。

自組禮服版WW。
頭雕是800元小廠頭,在臉書上請同好重塗,禮服則是露天台北里昂製作(800元)。
素體:PHICEN 1/6 鋼骨無縫包膠女素體 PLMB2017-S23B (中胸, 小麥色)

原本準備2套頭跟素體來組WW禮服跟戰鬥版各1,
只是給盔甲版準備的頭跟身體不知塞哪去了,
只好拆了禮服來試看看這套裝備到底是否如廠商聲稱可以實穿。

上衣綁繩不能粗魯拉扯(我扯太大力有一個洞被我扯壞),鞋子洞很難塞。

肩帶跟靴子皮帶(都是軟膠,不是皮的)固定孔容易彈開,乾脆拿綠貼土黏。
一些深色部分容易讓素體染色(左下角那張是被手甲染色的手臂)。

不容易穿,但的確穿得上。
地台的磁吸式盾牌放置架跟階梯我倒是很喜歡。整體穿戴起來還是有模有樣的。

地台對於一些離地姿勢頗有幫助


換個角度,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9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6|兵人|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鮪魚大俠
有12吋就是要給讚

10-04 18:49

櫻花
感謝分享,不過這樣看來
大胸的素體感覺會很尷尬…?

12-25 13:28

穗高
中胸的我已經覺得很勉強了,大胸或許更難穿吧12-27 01:47
櫻花
請教一下
上身跟下裙是連在一起的還是分開?

12-25 14:02

穗高
分開12-27 01:44
櫻花
謝謝,感謝您的回答,非常感謝。

12-27 0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6月北海道(未... 後一篇:DC Unlimit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