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由LiSA所唱的「鬼滅之刃」OP「紅蓮華」30萬DL突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9-26 19:32:03│巴幣:12│人氣:596
 歌手LiSA最新動畫歌曲「鬼滅之刃」的片頭曲「紅蓮華」成為2019年配信女性單人歌手排行榜第一位!

以動畫「刀劍神域」的歌曲打響知名度,這次為4月登場的新番動畫「鬼滅之刃」獻唱OP,歌曲中以“炭治郎的故事”下去作詞,讓歌與作品更加貼合,透過歌曲了解劇情,讓人更加的喜歡。
 4月22日開始配信的「紅蓮華」在動畫分類區域有著高度關注度,YouTube公開中的播放次數也到達600萬次突破!

動畫限定封面
一般收入封面
這次歌曲造成如此熱烈的回響,在LiSA的推特上面許多人獻上祝福以及本人的感謝。



筆者心得:以前好像有發一個四月新番歌曲排行的,紅蓮華是第一名,毫不意外,可是如果要算上七月新番的話,最為洗腦以及讓我喜愛的應該是健身少女的OP與ED,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喜歡的,這種聽起來很歡樂的歌曲,像是之前的碧藍之海的ED聽到學長的吆喝聲,感覺特別有趣,但是收了CD聽了沒有吆喝聲的版本突然感覺,這好像沒什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紅蓮華|LiSA|推特|30萬|動畫|YouTube|片頭曲|OP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哈哈

09-26 21:03

MKMK
紅蓮華跟健身少女的歌都有買CD~XD

健身的歌真的洗腦想一直聽www

09-26 21:15

正在長肝-影喵
真的...之前還聽到睡著,那歌詞重複洗腦,滿腦子的肌肉阿~09-27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你也是調查兵團成員... 後一篇:情報-新型米奇單軌列車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