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アンジェラス」 告别式 - 19年8月号

Cecil | 2019-09-22 00:14:44 | 巴幣 16 | 人氣 582



2月-4月號季刊正在制作中,最快也要下星期才完成……
本月刊主要內容 : 1頁漫畫 , 1套故事套圖 及 1套差份套圖

[Content]
☠ = R-18G
☺ = Safe for all 一般向け
★ = Exclusive Content 支援者限定
$ = Free Post

☠ 皇族末裔 Last Descendants (P3)


☠ 「アンジェラス」 告別式 Angelus Farewell (40pcs) [中/EN] ★
HS制作的套圖。這故事是"SIRO NTR"的終章,原定是用戀活制作,整個故事大約分為3-4個章節。

我不能確定會否把整個故事作出來,畢竟還有很多漫畫在排隊中……

利用HS制作的主因是--我在測驗顯示卡。原定只是作幾張圖擼就算,但作了好幾張後就決定用HS表現SIRO NTR原定的偶像路線終章。

但是沒有序章,NTR個屁,那就把名字改成現在這個了

☠ 誓約のポンッ Oath of P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可愛いぞ狙ポン

☠ 秋のフォーリシア Foriccia of Fall 半熟英雄
制作很久的套圖,這是1/7的部份。這套圖其實不是R-18G向,只有第1張展示戰敗才有R-18G成份。


☠ NPC殺すべし
YEEART!


路人臉的角色卡是免費的,PATRON版本會有一點點不同內容
這次的路人制作是挺OK,我想未來要放路人,我也會考慮用上戀活的路人

[WIP]

☠ Orc Strike
戀活套圖

獸人領主狩獵人類,大量冒險者反被獸人領主狩獵。皇國決定派出聖女鎮壓……

這個大慨不會作下去……主要是用來表現KK GURO MOD而已。

FF14 Omega n Fds
Hinagiku
GS Priestess
Cie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