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少年萌將

作者:異軍互動娛樂│少年萌將│2019-09-20 15:08:05│巴幣:0│人氣:200
少年萌將__遊戲攻略
 
《少年萌將》這款遊戲初期要先挑一隻自已喜歡的5星武將來進化,待進化到+9後,再一轉為仙級,戰力就可以提高很多,第二隻再來挑6星或7星的,不然會成長的比較慢。
 
武將在衝完進化後,再根據挑選的武將來配置他的情緣隊伍成員或是放在援軍,每一個情緣的戰力加成都是十分高的。
 
        在武將搞定後,接下來就是裝備的部分,裝備最好是挑選套裝的裝備,以5星套裝為優先考慮,並建議是挑選6件套,其他的5星裝備都當成精煉的材料來使用,並留意精煉時,最好是每一部位的裝備都精煉到相同的等級,這樣還會再多一個精煉大師的能力加成。
 
        在援軍部分,隨著等級提高會有越來越多位援軍位置,應該要優先考慮有情緣的 (尤其是主要攻擊手的情緣),後續要再提升情緣武將的等級,因每一個援軍的屬性都會有10%的加成給上陣武將,所以屬性能力越高越好,加等級是較划算的 (在上陣武將都加滿級後,再來加援軍的)
 
        最後如果有想要花一點小錢的話,可以考慮每天花27(60元寶),就可以獲得一堆道具(神級經驗丹、大錢袋、財神寶箱、神裝令、名將令),前三個都是非常實用的,尤其是神級經驗丹,初級升級一顆就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年萌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for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刀劍江湖豪俠技能... 後一篇:【心得】刀劍江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