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花環

作者:棠然│2019-09-11 00:12:34│巴幣:24│人氣:455
番外✶花環


  這年桑妮亞五歲,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蝶舞一家和魯西特一家一同出門踏青。

  兩家來到廣闊的草原,眼前是一望無際蒼翠的綠,點綴著幾朵不同色彩的花。桑妮亞看見這情景馬上掙脫麥戈的手,撲上草地打滾起來,開心得哈哈大笑。

  「艾丹!快過來!我們一起編花環吧!」


  「小桑,爸爸也ㄏ......」麥戈見狀,放下野餐籃想過去。

  但隨後一聲彈指伴隨一句「雞屁股!」,他眼前一黑,昏睡過去。

  「麥戈迪亞茲,怎麼可以讓你毀了好事呢。好了,小丹過去吧。」珍娜一臉壞笑,推了推艾丹。

  「呃、好......」艾丹搞不懂自己的老媽在想什麼,心底替麥戈默哀。

  「湯姆,把麥戈推到旁邊,要鋪野餐墊了。」

  不敢與逆老婆的湯姆乖乖聽命,「抱歉了,兄弟。」

  艾丹到桑尼亞後方,可是她似乎正專注在手中的東西,於是只好找一處坐下編起花環來。

  幾分鐘後,桑妮亞大喊一句:「我完成了——!」(請帶入哆啦A夢拿出道具的音效#

  「小丹!!!」

  她又大喊了一聲,著實嚇到後方的艾丹。


  桑妮亞喜孜孜的說道:「把你的手給我!」

  艾丹注意到她有一隻手藏在背後,不禁有點擔心,不會跟上次一樣把毛毛蟲塞到他手裡吧?

  桑妮亞迫不及待一把拉住艾丹的左手,把一樣東西套到他的無名指上。

  當她鬆開手之後,無名指上是用粉色花朵編出來的花環。

  他困惑的問:「這是?」


  桑妮亞咧嘴一笑,伸出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也同套著粉色花環。

  「這樣我就是艾丹的妻子囉!」

  第一秒,睜大眼睛。

  第二秒,呆愣張嘴。

  第三秒,意識到她的意思。

  第四秒,腦袋當機。


  「奇怪?小丹你怎麼呆住了?我們趕快去跟爸比媽咪說吧!」桑妮亞困惑的歪頭,隨後牽起艾丹的手。

  已經清醒的麥戈剛把野餐食物擺設好,見自家愛女跑過來,雙手舉高揮舞起來:「小桑——!妳愛吃的食物爸比已經準備好了喔!」

  桑妮亞同樣舉起手,喊道:「爸比、媽咪!我跟艾丹結婚了!」

  麥戈驚恐的表示:「妳、妳說什麼?!」

  星星表示:「噢~好可愛~」

  珍娜表示,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刻。

  湯姆表示,一口柳橙汁直接撲出來。


  時間來到桑妮亞十四歲,星星拿著照片笑著說:「以前發生過這種事呢!」

  面前的桑妮亞臉像熟透的蝦子。

  「別說了——!我不信——!」



題外話:
  開學好累......搬宿舍忘東忘西,枕頭臉盆都忘了帶XD
  然後還要忙買課本,大學課本是在貴啥,新的跟舊的價差兩倍。
  開學完全到處噴錢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5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花盛開前番外|歐美卡通|漫畫|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電繪|二創|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3 篇留言

珞蕁
果然來了!超可愛的這一篇!!當初看到的時候直接大叫,邊叫還邊在床上打滾XD

好好奇現在的麥戈跟艾丹想起這件事後會有什麼反應,艾丹還留著那枚戒指嗎?(是說艾丹,要不要來兌現小時候的諾言啊d(・∀・○)

09-11 16:21

棠然
哈哈 很高興妳喜歡成這樣XDD

艾丹還算記得那段回憶 (偷偷說那花環用特別方式保存下來了www
至於照片則在珍娜拿出來笑時 燒掉了XDD09-19 20:38
Useless Cheese
桑妮亞很會wwww
小時候就這麼主動了嗎wwwwww
馬可真的好慘ㄏㄏ
你們小倆口快去結婚,我來當證婚人!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拎北開學才兩週就花了快兩萬。・゚・(ノД`)・゚・。
結論:學校超燒錢(´Д⊂

09-11 17:13

棠然
哈哈 看特多童話故事的桑妮亞(≖ᴗ≖✿)
求麥戈的心理陰影面積XDD

(拍拍
大學課本是還有二手能買
國高中真的是全買新的
藝術和體育還有國防 學期末新到不能再新 真的很坑錢
不會上的科目就不要硬上嘛(◔ д◔)
不是燒錢 是坑錢才對XD09-20 00:17
EXRT
回憶刷起來 救救艾丹存在感
等等 只是有出現 台詞也只有一句
嗯... |∀゚)
珍娜果然還是那麼自我
沒有門牙的桑妮雅真的好可愛(゚∀゚)

09-11 19:11

棠然
欸 是真的耶XDD
完全沒注意,基本上都是桑妮亞拉著跑|´∀`●)
這時期比較好畫www09-20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嶄新的全...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童年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