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腳踏車

作者:維特夏│2019-09-05 21:09:13│巴幣:20│人氣:395


  

  
  
  秋風陣陣吹過,枯黃的落葉隨著風掉落在了路面上,再鋪著柏油的道路上,車子來來往往的行駛著,這正是日常都會看到的景色,僅僅是隨著季節,以及天氣景色有所變化罷了。
  
  然而就在日復一日每日的循環下,唯獨只有發生事件,才會打破這循環的日子。
  
  在高速公路上,有一台閃爍著紅光發出了警鈴,外表像是草原上狂奔的紅斑馬,正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努力追趕著一台外表像是腳踏車,但速度似乎不太對的某種交通工具。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行駛在腳踏車上的一名男子,正一邊努力踩踏著腳踏車上的踏板,然後一邊大聲地嚷嚷著,好像是在說些什麼台詞似的。
  
  「前面的車主!請你趕快給我停下來,你已經誤上國道了!」
  
  外表看似紅色斑馬的車子上,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穿著國道警察制服的警察,搖下了自己的車窗,對著高速行駛的腳踏車車主大聲喊話著,似乎是想要勸阻他停下來的樣子。
  
  「區區國道?膽敢阻礙我超越極限!你以為我停下來嗎?」
  
  聽見了國道警察的喊話,腳踏車主稍微慢下了車速,把頭轉向了他的方向,然後板著一張很嚴肅的面容,對著警察這麼回應著。
  
  「啥?等等!──所以說你到底停不停!」國道警察聽到了腳踏車主的回應,臉上憤怒的表情先是一愣,但又馬上恢復了過來,並且開口詢問著他。
  
  你以為故事僅僅只是在腳踏車車主,被國道警察攔下來,就這樣落幕了嗎?
  
  錯了。
  
  一個足以打破日常的事件,並不會在這裡結束的。
  
  只見腳踏車車主,面露出極為堅毅的表情,眼神掃過了問他話的警察,又掃向了駕駛座上,手裡正握著方向盤,露出一臉你到底想衝尛表情的警察身上,朝著他們兩人露出了奇特的笑容。
  
  「不!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在確認過眼神之後,腳踏車車主雙手奮力一握,握緊著自己腳踏車上的手把,表情極為堅毅的他,頭也不回得直接朝天空大聲喊道,並且瞬間提了自己的車速,直直的衝了出去。
  
  看著腳踏車瞬間提了速度,駕駛著紅斑馬的警察,迅速的反應了過來,踩重了自己車子的油門,提高了引擎的轉速以及速率,跟緊了眼前腳踏車。
  
  110…120…130……140……
  
  駕駛著紅斑馬的警察,看著逐漸升起的指針,一度懷疑車子上的時速表是不是壞了。
  
  依造常理來說,靠人力踩的腳踏車,根本就不可能有這麼快的速度,可以讓車子開到100都還追不到,更何況是目前已經達到時速140左右的速度,都還只能勉強追在腳踏車身後40公尺的距離。
  
  但事實就是在眼前,即便在不相信,他就是在自己眼前發生了。
  
  只見騎著腳踏車的車主,以一種近乎只有殘影的方式,踩著腳踏車踏板,還在逐漸加速行駛著。
  
  「……是我的時速表壞了,還是那台腳踏車超速了……」
  
  駕駛著紅斑馬的警察,正目瞪口呆著看著面前的畫面,對著身旁一同任務的夥伴這麼問道。
  
  「學長……我想車速表應該沒壞。」
  
  「嗯……我想也是,我們前天才大保養過,車子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但那台腳踏車是……」
  
  「嘶……這報告該怎寫才好。」
  
  「嗯……確實不好辦啊,那現在該怎辦才好。」
  
  「先把他攔下來盤查?」
  
  「那也要追的到才行啊……」駕駛著紅斑馬的警察,又看了一眼時速表,臉上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對著身旁的學弟這麼回應著。
  
  就這樣腳踏車的車主,不斷提高了自己的速度,慢慢拉開了與紅斑馬的距離,看著眼前漸漸被拉開的差距,只能看著腳踏車車尾燈了兩名警察,那一天的報告上這麼寫到。
  
  國道87號上,疑是掉落飛機零件,兩名國道警察出勤時,差點意外被砸中,在命懸一瞬間時,仿佛看見了幻影,坐在疑是飛機零件上的一名男子,用著很母湯的速度,從國道上消失不見,所幸無任何傷亡。
  
  然而報告的最後,還特別注明著這麼一段文字。
  
  散落在國道上的飛機零件,在高速滑行的狀況下,會發出如「哇哈哈哈哈──今天的我────沒有極限!」般的風削聲。
  
  
  完──
  

  
 
  
  
※圖片來自PNGTREE免費圖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色耳機
這真的讓人會心一笑,笑點也沒有極限啊www

09-05 22:26

維特夏
AWA 今天的腳踏車沒有極限!
09-05 23:08
朗朗
這是嗑了什麼才能寫出這樣的劇情www
看來我有必要檢查小夏你的精神狀態有沒有問題owo (

09-05 22:43

維特夏
檢查可以 但是要溫柔點(咬手帕09-05 23:09
珞凌
哈哈好有趣啊XDD
(路過……到此一遊w)

09-07 17:42

維特夏
XD 有趣就好OWO
09-07 19:43
玹竹以墨
看來小夏又嗑了一批純的

09-13 14:20

維特夏
哦!是以墨 好久不見了
嗑好咳滿 今天的小夏沒有極限!09-13 19:15
大帝
這是三小wwwwwwwwwwwww

09-19 08:41

維特夏
一個吸ㄎㄧㄤ之後的產物,owo09-19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後一篇:嘖嘖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