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V 138 白石圓事件06

作者:奈炑│2019-09-03 16:12:31│巴幣:2│人氣:103
138 白石圓事件06


 不難想像的修羅場,使我疲憊不已。弓削學長越來越失落。

 「大概是這樣,氣氛鬧得很糟,但·····」

 他鬆開了眉間。

 「如果是那傢伙打從心底愛上的人,的確就算對方是教師也無可奈何·····」

 純架強烈反彈。

 「這可不行,弓削學長。清水老師確實給了沙織同學錢。況且沙織同學才十五歲。即便這是純愛,我也無法視若無睹」

 「說的也是啊」

 他用雙手抱著後頸。

 「不過就算給清水看照片,叫他分手,對方可是那個容易爆氣的清水喔,跟他結恨我還不曉得會被他怎麼樣。甚至搞不好還會危及到沙織的安危。對吧?」

 純架沈默了。他似乎是覺得學長說的有理。弓削學長再次嘆了氣。

 「該怎麼辦才好?只要沙織跟清水能夠圓滿分手就好,你們有什麼妙案嗎?」

 我把心裡想的事情說出口。

 「這樣做怎麼樣?讓純架去調戲沙織同學,讓她迷上純架之類的?比起年過半百的大叔,我想擁有絕世美貌且同年紀的純架比較適合當男朋友。我覺得這件事不難」

 英二打從心底覺得很蠢而盛大地恥笑這個想法。

 「你怎麼能那麼愚蠢阿?真虧你能說出口」

 「還真是抱歉」

 但是弓削學長似乎與我達成共識。

 「那個想法好像還不錯我也拜託你了,比起爆氣大叔的清水,桐木你好太多了」

 「你是認真的嗎?」

 英二呆愣地張開嘴。全員注視著純架,同好會會長在大家的視線下聳了聳肩。

 「·····真是的,真拿你們沒辦法。就由我揹起責任,去試著攏絡沙織同學吧」

 「你認真的啊」

 純架對英二閉起一隻眼。

 「畢竟好像有點有趣呢」

 放學後,我們將這異樣的展開,說給小圓以及日向。

 日向用複雜的表情看著純架。

 「你要用演技說服弓削同學嗎?是演技而已吧?」

 「那是當然」

 「那假設成功之後,你打算怎麼跟她分手?」

 這還真沒有想過。純架簡明地回答。

 「要分的時候就跟她說『我有女朋友了』。到時還請辰野同學負責女朋友的角色,可以嗎?」

 日向的臉頰染得通紅。

 「女、女朋友?由我來擔當?桐木同學的女朋友?」

 「沒錯」

 「······我知道了。就只是演的而已,演的而已對吧?」

 說完她摸了摸胸膛。

 至今為止都沒說什麼話的小圓,忽然滔滔不絕地對著純架開口。是用認真哀求的口氣。

 「我也拜託你了。絕不能讓清水老師與沙織獨處。絕對不行。絕對不能讓他們獨處」

 小圓那異樣的態度,讓我們的視線凝視在她身上。

 「怎麼了嗎?白石同學。妳好像看起來很亢奮」

 「沒事啦」

 她看著純架的臉。

 「純架,請一定要讓那兩人分開。拜託你了」

 「我是打算這麼做。·····白石同學,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嗎?」

 小圓點了頭。

 「嗯,不過我現在沒辦法說。抱歉了」




 之後便開始了純架攏絡沙織大作戰。純架希望我跟去,隨隨便便掰個理由說「有個普普通通的人在我身邊才能襯托出我的美貌」。

 「弓削同學,今天也很美麗呢」

 隔天早上,純架從口中說出了這句土裡土氣的稱讚話語。女子網球社——顧問老師是那位清水老師,等到晨練結束後,他接近沙織,向其搭話。

 「誒,我知道你」

 沙織指著純架的臉。

 「我想想····是桐木純架對吧。我在涉山台高中學生報上面看過你」

 純架把頭髮往上撥。

 「能被弓削同學記得是我的榮幸。我非常開心」

 「所以找我有什麼事?你是三班的對吧?來二班有什麼事?」

 「當然是為了來看弓削同學的臉龐。我喜歡妳」

 已經告白了啊。不意外地沙織大笑。

 「別開玩笑了,快點回去」

 「我沒有騙妳,從現在開始我會每天證明給妳看」

 純架與沙織聊到下課只剩幾秒鐘後,與我趕緊跑回到三班。至少沙織看不出來對純架抱有厭惡的情感。

 午休時間,純架拿著便當前往二班。他似乎是想著要跟沙織吃午餐,但好像是撲空了,鬱鬱寡歡地回到我們這裡。

 「看來弓削同學中午好像在化學準備教室——清水老師的身邊用餐。這還真是難纏呢」

 早上跟放學後在女子網球社,中午在化學準備教室,星期天之類的假日在新谷川市——弓削沙織似乎在享受著與清水京太郎見面的機會。原來如此,要將其拿下好像很不容易。

 「不,用不著費工夫」

 純架斬釘截鐵地說。他打算採取強硬手段。

 班會結束後,在慌亂的放學時間之中,純架急忙趕往二班。我緊跟在他的身後。沙織正將文具以及筆記本放入包包,好像還沒有要去女子網球社的樣子。

 「弓削同學,我有話想說」

 沙織看著純架的臉回答他「什麼?」。

 「是很重要的事情。在進行社團活動前,我想跟妳獨處。沒事的,我不會佔用妳很久的時間」

 「我知道了」

 周圍議論紛紛。近來純架多次來拜訪沙織,似乎成為了傳聞。

 話說回來,『獨處』嗎?我藏起身,尾隨著走出教室的兩人。欲擒故縱,從遠方看著他們。在混雜的放學時間,純架將沙織帶到了往舊校舍的連結走廊。正好沒有冷風在吹,潛進連結口的我也能清楚聽得見純架的聲音。

 「弓削同學,妳有男朋友對吧?」

 沙織不為所動地看著純架。

 「你知道我的男朋友?」

 「不,我不知道。也就是說真有這回事呢」

 純架張開了雙手嘆氣。擺出一副不甘心的表情。

 「怎麼樣,妳能放棄他嗎?」

 沙織在聽得見的範圍內回答了他。

 「·····沒辦法」

 「為什麼?」

 「因為他愛我愛到已經沒有我不行的程度了」

 純架往前一步,站在沙織的正前方。眼神對視她,真摯地告白。

 「這點我也一樣喔,弓削同學。我也是沒有妳不行了」

 哦,他還真有一套。純架繼續說服她。

 「妳的男朋友應該已經體會到有妳在的恩惠了。這次輪到我了,對吧?」

 「不過········」

 純架趁勝追擊。

 「把妳叫出來不為其他的事,正是因為我喜歡妳。我可不是說好玩的。我每天每天都只想著妳的事情,甚至晚上都還想到睡不著。我希望妳跟男朋友分手,跟我在一起。拜託了,請給我個機會」

 沙織先打了個預防針。

 「那你能向我發誓你不會再做哪些奇怪舉動了嗎?」

 「誒?」

 純架瞪大雙眼。

 「奇怪舉動?」

 「嗯,沒錯。你不就是因為超喜歡做哪些莫名其妙的舉動而有名的嗎?既然要跟我交往,那就絕對要請你放棄這麼做。這就是條件」




原作者:よなぷー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7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懸疑|事件|女高中生|老師|偵探|美少女|解謎|推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