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凍結應用的好幫手:小黑屋

萬年風霜菇 | 2019-08-29 18:27:39 | 巴幣 0 | 人氣 115

無意間在play商店發現這個好用的app:小黑屋
用途為凍結手機的應用程式,無論使用者自行安裝或是系統程式都能使用。
支持以下四種啟動方式

第一種模式使用上是最一勞永逸的,即便重新啟動設備也不會失效。不過作者有提到三星及大陸的手機不推薦使用,但可以考慮第二種麥克斯偉妖模式,需透過ADB指令執行。唯一的缺點是重開機時需要重新輸入ADB指令來啟動。
另有黑閾的話更可透過黑閾讓小黑屋直接啟動。

使用心得:使用方式簡單且夠直覺,基本上只要看得懂ADB指令如何輸入就沒什麼問題~搭配黑閾非常完美。
我是嘗試用來凍結bixby,實測結果我很滿意,若往後需要使用僅需解凍便可正常恢復運作。
之前曾嘗試使用空調狗與package disabler pro,不是很麻煩就是無法使用,不熟悉這方面操作的人可以考慮安裝。
三星使用者可額外搭配bxActions來使用,經測試凍結完bixby後此程式運行得更順暢,得以完美的掌控bixby按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