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東方幻劍塵.貳》54.來度假啊

作者:萌筆│2019-08-28 22:04:22│巴幣:532│人氣:401
  特倫斯被假冒的消息,迅速在東武內傳開。

  四傑們聽到這個消息先是一陣錯愕,再來才是無語。

  要知道,西聖的人大多是有些偏執的宗教份子,可以想像當教廷那邊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反應會有多麼激烈。

  當然這些事情跟現在的雲遙沒有任何關係。

  此時,在愛爾蘭的國際機場裡。

  一個老人正在牽著他的孫女辦理入境,接著順利的取出行李走出登機門。

  這對看似在普通不過的老人與孫女就是雲遙與莉莉白。

  走出大門,莉莉白不禁再三回頭看了一眼:「‥‥‥你真的挺惹人厭的。」

  不是她這個妖精說的誇張,也不是她真的討厭雜工,而是事實就是如此,直到她走出機場大門為止,整個機場大廳包含工作人員在內,幾乎都是異能者。

  扮作老人的雲遙看了一眼莉莉白,不禁翻了翻白眼:「要妳多嘴。」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禁地,雲遙思來思去最終決定來愛爾蘭,一來可以能混淆一些視線,二來這裡有現成的幫手。

  作戲就全套,雲遙不自覺得彎下腰柱著拐杖任由莉莉白牽著向前走。

  等他們慢慢悠悠的走到停車場門口的時候,剛好一輛車子急匆的停在他們的面前,等他們上了車後又朝著高速公路的方向奔去。

  「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你不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雲中子。」駕車的人看著後照鏡,悶悶的開口:「上次是當吸血鬼的管家,所以這次是當小妖精的保母?」

  「你再多嘴,你信不信我賞你一劍,星村冥?」雲遙先是脫下偽裝用的衣物,然後拿出一個瓶子,反手將裡面的液體倒在手上,接著輕輕揉了揉自己的臉龐恢復本來的樣貌。

  一切搞定後,雲遙鬆了一口氣瞪著面前的星村冥。

  「嘖嘖!別這麼瞪我,好歹我也是你小師弟的兄弟,不然接到你的通知的當下就把你給賣了領賞。」星村冥撇了撇嘴:「再說了你可是在歐洲之星上欠了我跟依莉絲很大的人情。」

  「我知道。」雲遙看了一眼上車後就昏昏欲睡的莉莉白,經過這段時間的奔波,看樣子這春告精應該是累了。

  藉著星村冥的幫助,在說明來意後,他們成功的進入了驅魔聯合管轄的妖精之森內。
  抽著嘴角,雲遙與星村冥看著面前的妖精之環一陣無語。

  莉莉白興致勃勃的跟著外界的妖精們交流著,然後擺弄著一圈又一圈蘑菇組成的圓環。

  「沒問題了,沒想到外界竟然還有這麼多的妖精。她們都很樂意幫忙,也幸好這裡的妖精之環保留的很好,足夠可以跟幻想鄉連結在一起。」

  說話間,莉莉白灰復了原本的樣貌,展開了妖精翅膀,春告精的能力頓時讓周遭綠意盎然。

  「……神奇的能力,不愧是那個地方出來的妖精。」星村冥讚嘆了一聲,看著變的活力十足的小妖精們後道:「但是也更加危險,雲中子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沒有回話,雲遙點了點頭,在莉莉白身邊走了一圈,接著又去看面前的妖精之環,確認驅魔聯合沒有任何詭計與陷阱。

  老實說,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也太順利了點,雲遙默默的注視著星村冥,就像他所說的,幻想鄉的每一個存在都對外界而言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所以我才會站在這裡。」

  聲音很輕,但其中蘊含的意志不能言語。

  雲遙這條命早在幻想鄉的大家闖入仙武閣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是屬於她們的。

  星村冥複雜的看著雲遙,顯然不是很能理解對方的所作所為,他相信要不是雲中子有求於他,不然驅魔聯合現在的處境絕對不會比東武亞洲聯盟來的好。

  「雲遙,你還要浪費多久,該回去了!」莉莉白不耐煩的喊著,她可是十分著急,片刻都不想待在外界:「不然我就要扔下你,你一個人回去幻想鄉啦。」

  莉莉白腳底的蘑菇圈正在發光。

  雲遙一個閃身,二話不說一把將莉莉白抱起,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保重,雲中子,希望近期不要再看到你。」星村冥象徵性的揮揮手,終於送走了這個瘟神,他總算可以放鬆一陣子,可惜雲遙的下一句話卻打破了他的理想。

  「呃……我很想說再見,但是我想應該沒多久我們就會見到了…我靠!」

  雲遙話音一落,一道半月牙形狀的劍氣直接掠過他剛剛待的位置,頓時一群小妖精作鳥作散的逃跑。

  星村冥想也不想的就是一刀斬艦劈了過去,他後悔了,早知道就乾脆一點把雲中子給賣掉換賞金!

    魔法森林外圍,莉莉白膽顫心驚的出現在一圈蘑菇環內,相比較她的一臉驚恐,雲遙則是好整以暇的開口。

  「現代的年輕人真是沒有耐性,說砍就砍…疼!」

  莉莉白揪著雲遙的頭髮罵道:「你白癡啊!要找死也不要拖妖精下水啊!你知道剛剛那一劍如果砍實了,我們會怎樣嗎!?」

  氣昏頭的春告精拼命的攻擊著雜工,後者象徵性的抱頭鼠竄。

  就在雲遙一邊招架莉莉白的攻擊時,忽然前方傳來了一個男聲!

  「哦,看樣子你平安的回來了。」

  原本正在打鬧的雲遙與莉莉白不由的停了手,望著前面的方向。

  春告精此刻張開的小嘴足足可以塞進一顆鳥蛋,因為過度的震驚,原本拍打的翅膀一度停下,讓她差點摔在地上。

  雲遙的臉色更是精彩,他直接倒抽了口涼氣,心理寒氣直冒。

  「你怎麼會在這!?」

  格雷特.文森,死亡魔騎愜意的靠在魔法森林特有的大樹上,手上還拿著一串剛好的烤蘑菇細細品嘗著,順帶一提的是那朵蘑菇還長著尖牙。

  「來度假啊。」

  邪盟三大團長之一,死亡魔騎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開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魯蛇月
碰上繼續「渡假旅遊」的死亡魔騎,衰人雜工真的走到哪麻煩就跟到哪[e29]

08-28 22:12

萌筆
不衰不雲遙啊08-28 22:15
伊菲魯
原來不是雲遙跑到度假愛爾蘭,而是死亡魔騎跑去幻想鄉度假,話說我記得魔法森林的那種蘑菇有毒吧,玩用RPG MAKER製作出來的東方同人遊戲時,有打過那種敵人,只不過掉落物品卻是毒菇,而且為了打支線任務需要的能吃蘑菇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結果都是掉毒菇,所以對那種魔法森林的那種長著尖牙的蘑菇特別有印象(某些非洲人的意義上[e8][e8][e8])PS:這次給五百巴幣,因為感覺雲遙又會有大緋聞出現(在外界),所以先幫他燒500巴幣給他[e5][e5]

08-28 22:29

萌筆
醜聞比較多吧= =08-28 22:36
暴戾魔人
很久沒看過幻想鄉形同虛設的大結界了,之前殘天手下的一個老頭也能輕鬆進入,更何況邪盟的幹部?結局時雲遙的朋友天天來幻想鄉串門子也不奇怪,期待格雷特與紅魔館人士的交流。

畢竟紅魔館多數人都和西聖有淵源,美鈴及小惡魔就比較可惜,目前還看不出前二者與外界勢力有何恩怨。

08-28 22:52

萌筆
想進來就要惦記惦記份量的,那個老頭能進來是偷偷摸摸的。

殘天跟格雷特是憑實力入場08-29 00:40
暴戾魔人
原來如此,那東西四派的幹部起碼有藍與橙之上的實力,東武篇的劇情裡大結界的維護由藍與橙負責,格雷特還好,殘天或軒轅恨天要來怕不是會把藍打死,以後可能有藍受重傷的情節出現。

東西四派的先天梟雄不可不防,就怕他們有重傷甚至殺死紫、神奈子、摩多羅的能耐。

08-29 13:12

萌筆
這個後續會說08-29 19:09
魯蛇月
問個文章內讓我好奇的部分,冥跟石恩原來有私交??之前看似乎沒有提過

之後的更新會對此稍做說明嗎??

08-29 19:07

萌筆
紅魔篇就有稍微提到了08-29 19:09
魯蛇月
看來記憶真的變差了Orz...回去翻紅魔篇確實是有提到過[e18]

08-29 19:29

萌筆
他們是好基友~08-29 20:47
光神夢
終於啊.筆大等真久啊

08-29 20:13

萌筆
開始衝一波08-29 20:47
關老頭
死亡魔騎進入幻想鄉不會被紫和靈夢察覺嗎?如果魔理沙出現的話會不會跟死亡魔騎切磋一番啊?

08-30 15:18

萌筆
當然會ww08-30 17:02
サミィ
老天,直接闖進來...O口O

08-31 23:21

萌筆
會列入管制人口啦09-01 01:10
華祈傑爾特
靈夢又要頭痛啦!(夢想天生!)

08-31 23:45

萌筆
錯!是雲遙會蛋疼09-01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墊子都鋪好了,... 後一篇:《硝煙前線》28.交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