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沉月/絳范】手、擁抱、宣示

作者:夏血瞑│2019-08-22 16:31:56│巴幣:4│人氣:939
---此乃《沉月之鑰》衍生二次同人BL短篇
---CP:絳風X范統,簡稱絳范
---清水文,然後應該是OOC了?
---以上皆無問題,正文下收


或許、第一次的相遇,便是如今的結果。

思及此,絳風不由得看向正在發呆的范統,旋即伸手忽然握住對方的手,致使他驚訝之餘亦扭頭看過來,臉上皆是困惑之色。

瞧見那雙清澈通透的紫眸帶著不解,絳風卻沒說什麼,就這樣靜靜地凝視著那雙紫眸。

一模一樣的紫色眼睛,都是如此的乾淨。

雖然已經知道范統便是清嵐的轉世,但他並沒有那個意思要去喚醒那埋藏在范統靈魂深處的意識。

如果這麼做了,那麼范統這一世,可能沒法正常過下去。

『怎麼了嗎?』

突如其來的心聲,令絳風不得不回神。

由於范統的反話他實在聽不懂,所以他只好用其他方式去理解他真正想說的話。其實絳風是有那個能力解除這令人困擾的反話詛咒,可是他不想,因為他想要小小的報復一下當年的仇——餅乾的仇。

「沒什麼,就想握著你的手而已。」

說著說著,絳風卻開始玩弄范統的一根根手指,指腹時不時輕輕撫娑他的手背,惹得對方滿臉尷尬,卻又顯得不知所措,就連耳朵都開始泛起淡淡的紅色。

這是挑逗,光明正大的挑逗。

就在不遠處的沉月幾乎是瞪大雙目看著她的人類主人被挑逗,但無奈她打不過這個男人……於是她只好選擇移開視線。

『晚、晚高,我的手就這麼好玩嗎?』

「好玩啊。」

『欸……那你能不能別用這種奇怪的方式玩?感覺好奇怪。』

「會嗎?那,這樣呢?」

絳風唇角微勾,壞笑著地把范統的手抬起來,然後冷不防地用嘴含住食指,輕輕地用牙齒啃咬。

范統震驚之後,滿臉通紅。他掙扎著想把手抽回去,可是絳風出乎預料地抓著他的手抓得格外緊,令他一時之間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晚高要咬我的手指啊!

——我是不是哪裡惹到他了?

——晚高你是不是很不開心很不想回來迴沙啊!

各種各樣的心聲全都被絳風聽進去了。但他選擇沒聽見,繼續專心致志地啃咬、舔舐那根食指。良久之後,他才放開了范統的手,趁著對方鬆了口氣之際,他驀地將手繞到范統的後腦勺,將他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嘴唇奉上。

范統瞪大了一雙紫眸,眼底寫滿了難以置信。

之後,絳風結束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吻,而且還保持著那滿臉的笑意。

早、早低!你是不是吃藥了?為什麼要親!?」

范統慌亂不已,漲紅的臉一時半刻是褪不了的。

絳風微微歪頭,稍微思索了一下該怎麼解釋方才自己的所作所為。最後,他組織了一下腦海裡浮現出的字句,接著再一臉認真地盯著他。

「或許,那個時候,在車上面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你了。」

「咦……」

原本想說出口的話語還來不及說出來,范統又再次被堵住了雙唇,整個人也被壓倒在地上。

絳風壓著他,但並沒有做出更進一步的舉措。

「我不求你現在回應我的感情,但至少,不要抗拒我。」

似是命令,卻又不似命令的語氣,帶著一絲絲的落寞。范統怔怔地看著那雙充滿哀傷的眼睛,即便想要拒絕,他也實在無法拒絕。

其實他只是被嚇到了,真的是被嚇到,並沒有覺得方才的吻令他討厭。

這種心情,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他唯一知道的是……

——我的初吻沒了啦!

——晚高你說你要怎麼賠我!

又再次聽見范統心聲的絳風有些愣怔。他設想過或許范統會就此討厭自己,但卻未曾想過范統竟然沒有討厭自己,甚至依然如故。

又或許,那是范統不懂得該怎麼拒絕吧!

畢竟,認識范統這麼久,絳風知道,這個人其實不擅長拒絕別人,甚至總會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給予他人溫柔,讓人會下意識地敞開心房。

此時,絳風有些明白自己怎會對范統擁有這種不曾有過的情感。

對清嵐,他只有單純的朋友感覺。

對范統,他卻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范統啊,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絳風再次親了上來,不過這次他不是親嘴,而是輕輕地在范統的額頭上留下蜻蜓點水般的吻。如此輕柔的一吻,令范統有些不知該怎麼反應過來。

後來沉月氣急敗壞地衝過來,開始大罵,甚至要攻擊絳風的時候,范統才慌忙阻止,也沒有那個時間去整理在那一瞬間,他莫名生出的異樣情緒。

回到幻世的第一時間,范統和沉月通過沉月通道回到迴沙卻沒有去找是否安然無恙的修葉蘭,反而是去找絳風。

咎由自取?不,不算是,他自己也不知道這到底算是什麼。

他只知道,他應該去找絳風,僅此而已。

他的心底,有一把聲音催促著他去陪伴絳風。

所以,他去了,然後……初吻就這樣沒了。

壞了壞了,沉月妳別這麼開心啦!」

「笨蛋!你這個笨蛋人類!」

「喂喂,幹嘛突然間稱讚我?壞啦,我是聰明人類!」

范統無奈地勸阻了沉月,可沒有那個勇氣去看絳風,也不敢對上他那曖昧的視線。

在這之後,他陪伴絳風直至他完全恢復,然後一起出現在一群夥伴的面前,震驚了所有人。

「我就說他認識絳風啊!」

「范統,你和大舅舅到底……?」

「這個……其實我也知道認識迴沙女王……」

「迴沙女王……范統,你希望我性轉嗎?」

「欸?是是希望性轉!」

范統慌亂地澄清方才的反話,可是說出來的話卻是另一種意思。他急得都快哭了,無奈這反話詛咒讓他怎麼澄清也澄清不了。

最後絳風輕聲一笑,當著他們的面把他抱進懷裡,並輕輕摸了摸他的背脊,試著讓范統冷靜下來。

『方才的反話我聽得懂。』

『你聽得懂幹嘛要裝不懂啊!』

『就突然想看看……你急得快哭出來的模樣?』

范統這個時候不得不承認絳風其實很喜歡惡作劇。當然,也有可能是被誰誰誰帶壞了,只是他不知道那個把絳風給帶壞的人也是他本人,但那是前世的事情。

看見絳風抱著范統的一干人等都震驚到話都說不出來,卻又沒有人敢對他怎麼著。

如同迴沙的神明的迴沙王……打不過啊。

至於絳風,他通過這個擁抱,倒是找出了原來范統認識的這幾個人當中竟然有幾個對范統有意思。不過,那又如何?范統,只能是他的。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或是未來,全部都是只屬於他的。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沉月之鑰|同人|絳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kiya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的就是竹馬的星》第一... 後一篇:《追的就是竹馬的星》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