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邦邦同人】【短文】谷澤由記的七夕禮物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9-08-07 01:42:42│巴幣:2│人氣:270

神之少女是我之前寫被改寫的世界,Poppin'Party的朝日六花中的原創角色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我在寫完那篇之後我後來也捏出了神之少女的人設
捏好之後我一直沒想到名字,直到前幾天我才幫她取名字XD
我這樣算夢女嗎(?)

正文開始

距離上次神之少女改寫世界之後,神之少女非常的安份沒在亂改寫世界。

因為對她來說改寫世界是非常麻煩的事情,沒必要的話是絕對不會去改寫的。

雖然她是神,不過她還有另外一個身分

她就是羽丘女子學園二年級的學生,同時也是CiRCLE的員工-谷澤 由記(たにさわ ゆいき)

此時的由記正在RAISE A SUILEN團練地點的一樓門口,目前裡面都還沒有人。

不過由於由記是神之少女,所以知道今天誰會第一個來這裡

由於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想要送禮物給某個人。

第一個到達的人是RAS的吉他手-朝日六花,別稱Lock。

六花看到由記,表情有點小厭煩的問:「妳該不會又想改寫世界了吧?我現在跟RAS的大家都相處得不錯,不用麻煩妳了」

「沒有啦!改寫世界很累的好嗎?有哪個神會有事沒事就亂改寫世界啊?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才特意來找你的,是說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由記清楚表示自己不是來改寫世界的,而是另有目的。

「也不是生氣,只是真的被妳嚇到了!那妳來找我是什麼事情呢?還有妳剛剛說的特別日子是?」

六花問完之後,由記馬上從背後像變魔術般的拿出了一大盒巧克力。

「七夕快樂!我最喜歡的吉他手。」由記露出微笑的表情說著。

六花接著大盒的巧克力並一臉疑惑的問:「七夕不是上個月嗎?早就過了吧?」

由記解釋說:「喔不是日本的七夕,是中國那邊的七夕。」

六花也理解了由記的目的,知道沒有要像上次那樣之後也微笑的回應:「七夕快樂!谷澤同學。」

「太見外了啦!直接叫我由記就好,巧克力就跟RAS的大家一起吃吧!」

才說完沒多久,由記的手機鈴聲突然響了。

「喂~」

原本由記還很從容,但聽到對方的聲音之後整個冒冷汗。

『谷澤君妳在哪裡?妳已經遲到半小時了!想被扣薪水是不是?』電話裡的聲音是CiRCLE的月島麻里奈。

雖然語氣很平靜但實際上充滿殺氣,彷彿在告訴由記再不出現她就要宰了她。

作為神之少女什麼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月島麻里奈。

「我馬上到。」

回答完之後就馬上掛了電話。

六花也沒看過這麼緊張的由記。

「我得趕去CiRCLE了,免得麻里奈小姐把我殺了,雖然嚴格來說她殺不了我就是了。」

突然之間兩人也聽到了其餘RAS團員的聊天聲,正越來越近。

「也差不多了,路上小心」六花微笑的對著由記說著。

由記一個響指整個人瞬間移動離開了。

「咦?Lock妳在跟誰講話啊?」

其他團員已經到了,發問的人是和奏蕾。

六花則是緊張的說:「沒‧‧‧‧‧‧沒有啊!是說今天有朋友送我一大盒巧克力,等等團練完可以一起吃,畢竟我自己一個人也吃不完。」

「好啦先進去吧,幾天後就是Live了,這幾天要加緊訓練!」玉出ちゆ嚴肅的說著。

走在最前頭的ちゆ偷偷露出了點微笑。

雖然跟六花有過爭吵,但她打從心底最喜歡有六花的RAS。

『說不想念花園是騙人的,不過花園還是待在Popipa就好!對我來說Lock已經是無法取代的存在了。』

「Chu Chu大人妳怎麼露出幸福的表情?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鳰原れおな看見ちゆ的表情就忍不住發問了。

ちゆ發現自己的表情沒藏住,馬上又恢復嚴肅並有點臉紅的樣子說著:「Impossible,妳看錯了。」

大家也漸漸的進入ちゆ自家的錄音室,準備開始團練。


此時在CiRCLE站台的谷澤由記雖然也能用神的能力來偷看她們的狀況,不過她就算不使用也能得知現在的RAS狀況非常良好。

她露出了一絲微笑,看著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讀者。

「也祝大家七夕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BanG Dream!|RAS|朝日六花|RAISE A SUILEN|BGD|GBP|バンドリ|“ガル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 後一篇:【觀後感想】黑袍糾察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