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數碼寶貝之女孩子們的茶會(DA~DS)

作者:黑雪│2019-08-01 20:01:06│巴幣:52│人氣:177
· 個人傾向用武之內空(素娜)&八神光(嘉兒)
· 沒任何鋪墊,直接從對話開始
·  DS只有淑乃參加
· 反正就是數碼系列的女孩子們玩在一起喝茶聊天
· ooc注意(畢竟已經很久沒看了,幾乎憑印象

「啊啊啊!果然好羨慕啊!」美美右手撐住臉頰,隨後發出了一聲嘆息,但是另一手用飲料棒攪拌飲料的動作並沒有因此而停止。

「美美,怎麼了?」「美美姊姊是哪裡不舒服嗎?」不只是美美兩邊的空和京,就連光都擔心的看著發言的美美。

「空~妳不覺得其他人都比我們好太多了嗎?想當初我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也沒告知也沒有任何理由就被拐到數碼世界了啊?」美美看向從一開始就跟自己一樣被丟到數碼世界的橘髮女孩。

「這麼說來的確是呢,不過也讓我們獲得此生最重要的回憶,不是嗎?」空露出微笑,啜飲一口茶。

「對我來說,那可是最糟糕的啊…真虧你們還能平安無事。」淑乃回想起到達數碼世界的回憶,不禁用手按摩太陽穴,藉此舒緩情緒。

「我倒是覺得很幸運喔汪!」樹莉抬起右手,透過套在右手上的玩偶犬進行腹語。

「對呀,因為可以遇見大家,還有跟留姬成為了朋友!」樹莉開心的回應剛才的玩偶犬說的話。

「……妳在胡說什麼啊?」被點名的留姬一瞬間愣住了,隨後才緩緩說出,但是耳朵的鮮紅已經出賣了她此刻的雀躍之情。

「不是朋友嗎?」「我跟樹莉姊姊不是留姬姊姊的朋友嗎?」不只有樹莉,連一旁的小春也眼眶裡泛著淚光,盯得留姬十分不自在,最後只得投降。

「…才不是朋友……」留姬瞥見兩人已經要哭出來的氣勢,又撇過頭繼續把話說完:「是一起戰鬥過的夥伴啦!那比朋友還要更重要不是嗎!」她不想讓人發現自己已經熟透的臉頰。

「啊~留姬這樣就是所謂的『傲嬌』?」織本泉賊笑的看著紅著臉頰的留姬。

「不要這樣亂定義,留姬會很困擾的。」「好痛!」淑乃毫不猶豫的用手刀敲打泉的頭腦,惹得對方喊痛急忙護頭阻止下一記手刀。

「果斷俐落的吐嘈,這就是大人的餘裕嗎!」美美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淑乃,只見淑乃苦笑回答:「這是在間接說我老了嗎?」

放眼望去,在場的人幾乎都是未成年的少女們,身為唯一有工作的成年人,也難怪淑乃會如此自嘲。

「怎麼會~因為淑乃可是一直被追求的大美女啊~」美美笑咪咪的回答。

「要比受歡迎的話,應該是小光吧?長相甜美又性格溫柔,沒有男生會不追的類型。所以這樣的小光有理想對象嗎?」淑乃帶著開玩笑的語氣,用食指指著正在跟樹莉聊關於腹語術的八神光。

原本只是想要多瞭解一些感覺也許能跟幼教相關的腹語術而已,沒想到竟然被突然點名,剛好話題正告一個段落,光停下與樹莉的談話。

光稍微歪頭思考了一會兒,說道:「嗯…雖然我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受歡迎就是了……要我說的話,果然還是得像哥哥一樣溫柔開朗吧!」

「這招沒用的哦~淑乃,小光可是標準的兄控啊~」美美繞有興趣的玩弄著自己的髮尾,一旁的空也跟著點頭回應「畢竟太一那傢伙很寵小光啊。」

「等等!怎麼感覺我好像被誤會得很深啊…?啊啦?小春?」光正打算反應空和美美對自己形象的解釋,卻發現衣角被人拉動,回頭一看,原本離她隔了一個人距離的小春已經跳下椅子跑到她旁邊笑咪咪的看著她。

「小光姊姊的哥哥是很厲害的人?」「是哦~是我最自豪的哥哥呢!」不管幾次,光都會毫不猶豫的回覆同樣的答案,在她看來,太一就是如此的強大,是她引以為傲的家人。

「吶吶小光姊姊!我跟你說,健哥哥他啊~也是對小春超~級好的哥哥哦!總是會答應小春的請求!」「小春的哥哥也是位好哥哥呢!」光溫柔的摸著小春的頭回應。

「蛤~妳們兩個人的哥哥都好好哦!哪像我哥,完~全不懂『關照妹妹』四個字怎麼寫!」小京聽到後,不禁回想起自家的哥哥,插入對話,並表示對其他兩人的羨慕。

「哼哼~小春的健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哦!」聽到兩人的稱讚,小春驕傲的挺起胸膛,如此可愛的模樣使得其他兩人忍俊不禁。

看著熱烈談論自家哥哥的三人,散發出熱鬧的氣氛,其他人覺得被排除在外了。

泉已經瞇眼並抬起手遮擋,試圖減少眼前的亮光對自己的危害:「感覺她們周圍已經築起一道圍牆了,這就是妹妹的氣場嗎?」

「雖然不太懂妳的意思就是了……」空苦笑道。

「畢竟我們都是獨生女,不知道有哥哥是怎麼樣的感覺吧。」留姬將眼神放到了剩下的人身上,說出了原因,從小就是一個人,怎麼可能理解兄弟姐妹之間的情感交流?

「留姬說的是啊~不過沒關係~我可是有空在的啊!」美美雙手環住旁邊的空,並且從鼻孔呼出一口氣,發出「哼哼~」的聲音表示自豪。

「說的也是!我有美美在呢!」空開心的回抱美美,頭輕輕的靠在對方肩膀,右手順著對方的長髮梳理。

看到空和美美兩人親暱的動作,樹莉直直看向留姬,並且將玩偶犬舉到臉旁邊,同它一起給與留姬無形的壓力。

一開始,留姬是撇過頭拒絕眼神交流的,可沒想到樹莉不死心繼續盯著留姬,想當然爾,臉皮薄的留姬自然先敗下陣來。

她用手示意對方過來,樹莉蹦蹦跳跳的小跑過去,留姬湊到樹莉耳邊囁嚅。

「…我覺得…有妳在…真是太好了…」留姬說完後再退開拉遠兩人的距離,雙手交叉再加了一句「這樣子就可以了吧?先說好,我不會抱妳的。」

沒料到留姬會說出這樣的話語,樹莉著實愣了一會兒,她沒想到性格、學校都不同的兩人竟然能成為關係如此要好的朋友,若不是因為數碼世界她們倆大概也不會認識,甚至一輩子都會是陌生人,思及至此,樹莉心裡充滿感動跟感謝,接著又往前一步,面對著留姬張開雙手。

「沒關係,由我來就好!」這是樹莉現在最想用來表達出感謝的方式。

被抱住的留姬一動也不動,貌似放棄反抗,也就任由樹莉任性了。

『是我的錯覺還是這房間變更亮了?』

織本泉看著眼前這副景象,心裡默默想著。

感覺到肩膀上的沈重,泉往後看,只見淑乃的右手搭在自己肩上,再抬頭對方已經戴上墨鏡,左手勾著另一副墨鏡。

「別擔心,妳不是孤獨一人。」說完,淑乃便擅自將墨鏡替泉戴上。

「淑乃……」泉雙手抓緊搭在肩上的右手,眼眶滿是辛酸淚,對上淑乃的眼神,溫柔以及理解。

「「對啊!我們不是孤獨一人!」」

在這場茶會過後,泉和淑乃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誼。

作者的話:
這篇算是一篇賀文&紀念文,給自己的童年一個交代w
數碼寶貝系列是我小學時的回憶,它帶給我無數次的感動,每重看一次,不管是哪一季,它的結尾總是讓我感動qwqq

仔細一想,明明前三季都有兩名以上的固定女性成員,但是DF就是只有小泉一個人了(夾在一群男生裡辛苦妳了=w=
DS的話,知香跟黑崎還有白川都不能算是固定成員,而且實際去過數碼世界的也只有淑乃(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淑乃來的原因w

2019/8/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0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後一篇:師徒組 有想到但放不進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