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缺了一角的夢》-1-還不知道是幾-至死不渝的愛

作者:雲淡・風清 偵探模式│2019-07-31 20:29:24│巴幣:8│人氣:71
  放學時間,班上只剩下三個人,我斜後方的女孩和暗戀著她的男孩。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吧!」男孩鼓起勇氣,遞出了準備已久的情書。

  「你願意為了我而去死嗎?」女孩回道。

  「當然!」男孩魯莽的答應,沒想過是如此的下場。

  黃昏前的兩刻半,我斜後方的女孩開了口。她沒有說話,只是吃著他。

  隨著時間慢慢走著,男孩只剩下左腳。女孩一邊望著窗外邊露出了微笑。

  我看著她看了入迷,染血的制服、迷人的笑容、雪白的長髮、纖細的手臂,她的每個部分都吸引著我,夕陽斜著在天空烙下印記,舔著手指的女孩望向窗外,我看著她的側臉,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側過身來,女孩不知何時坐在我的桌子上擺盪著雙腿,純真的模樣讓我不禁小鹿亂撞,腦中想著她的畫面,我下定了決心。
  
  「可以……吃了我嗎?」趁著夕陽未落,晚霞的橘色,鼓起的勇氣脫口而出。

  「你……不怕……嗎?」少女緩慢地開口。
  
  她的聲音,像棉花糖般,又甜密又鬆軟。感覺有七彩的霓虹射入我的心房。彩虹下驚人的寶藏,放的是我對她的一見鍾情。此時,沒有物品能夠表達出我的內心,也沒有人可以寫出我此刻的心境。

  阿,這就是愛吧。愛得如此……如此,至於到我願意放棄一切,來換取美妙的那個片刻,多麼的刻骨銘心啊。

  「我,不怕。」堅定的說道。

  少女嬌小的身驅像我撲來,就這樣倒在我的懷中。她輕輕吮著我的手指。我感覺得到,口中的溫度,唾液的流動,舌頭的包覆。這一刻彷彿我被她渴求,被她所需要。我感覺的到,沒入我皮膚中的牙齒,漸漸流出的鮮血,更甚充實著我的愉悅。

  彷彿快被溶化一樣,我全身洋溢著幸福,教室滿溢著粉紅色的泡泡。就如同麻痺,我感覺不到任何疼痛,只這樣讓愛意取而代之。

  時間走著,女孩繼續著,我們之間不言而喻的心情沒能夠停下。享受著這段時光,女孩還含著我的手指。真有如此的長久嗎?幸福這回事。

  我望向吮著我手指的女孩,她微紅的雙頰滑過兩道淚水。

  「我……」女孩吞吞吐吐地說著。

  她釋放了手指,她索要的更多。我任由她把我推倒在地,她壓在我的身上。輕咬著我的耳朵,耳旁傳來她微弱的鼻息,她舌尖的溫度使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她往下,順著我的頸部,濕滑的舌在逕自的來回,我使不上半點力氣,她順勢貼上我的嘴。沒給我時間,她將舌頭伸入我嘴裡。甜甜的、淡淡的香氣衝擊著我的大腦。

  緊抱著在我懷中香汗淋漓的她。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瞬,這夕陽下的餘暉。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吧。」我問道。

  「你會為了我而去死嗎。」她調皮的說。

  「當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浠凡ʕ•ᴥ•ʔ

07-31 21:05

雲淡・風清 偵探模式
真香07-31 21:23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不是要吃了嗎?怎麼還能交往?[e17][e17][e17]

09-14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110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缺了一角的夢》-1嫌疑... 後一篇:哇巴感謝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