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釋出本篇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16 19:31:08│巴幣:16│人氣:497
  由漫畫家 koi 所創作、並曾兩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在今(16)日釋出了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的本篇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人員。


  追加聲優人員的部分,於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當中登場的 智乃 的媽媽將由知名聲優歌手 水樹奈奈 來擔任。


  另外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所使用主題曲「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也將於 9 月 2 6日(四)同時發售決定,公開的本篇宣傳影片中播送著由 心愛 來演唱的版本。


  音樂會的個人環節歌曲選擇不出的智乃。被拜託幫忙進行特訓的理世,要能在卡拉 OK 大賽以前習慣在眾人面前唱歌,比起不停練習,與大家一同享受更為重要,感到緊張的智乃當天是否能順利歌唱出嗎──!?



  新作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預計在 2019 年 9月 26日發售預定。

OVA《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

發售日期:2019 年 9 月 26 日
商品價格:Blu-ray 6,800円
     DVD  5,800円

初回限定特典
(1)特典光碟 1:劇中歌高音質音源收錄 DVD-ROM
(2)特典光碟 2:DJCD 迷你專輯「Mix For You」
(3)特典冊子1:縮刷錄音台本
(4)特典冊子2:合唱曲特別樂譜
(5)特典冊子3:特製小冊子
(6)Koi 老師繪製的三方背合作
(7)角色設計 奥田陽介 繪製的特殊外盒
(8)WS PR卡

Petit Rabbit's with beans/
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發售日期:2019 年 9 月 26 日
商品價格:1,500円+税

收錄歌曲
01.「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歌:Petit Rabbit's with beans
02.「ギミ×デミぱーりないっ♪」歌:理世(CV.種田梨沙)&麻耶(CV.徳井青空)&惠(CV.村川梨衣)
03.「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心愛 Ver.~」
04.「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智乃 Ver.~」
05.「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理世 Ver.~」
06.「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千夜 Ver.~」
07.「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紗路 Ver.~」
08.「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麻耶 Ver.~」
09.「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 ~ 惠 Ver.~」
10.「しんがーそんぐぱやぽやメロディー」(Instrumental)
11.「ギミ×デミぱーりないっ♪」(Instrumental)

STAFF
原作: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監督:橋本裕之
脚本: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奥田陽介
美術監督:平栁 悟
撮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色彩設計:佐藤美由紀
編集:高橋 歩
音楽:川田瑠夏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動畫製作:production dóA

CAST
心愛:佐倉綾音
智乃:水瀬いのり
理世:種田梨沙
千夜:佐藤聡美
紗路:内田真礼
麻耶:徳井青空
惠:村川梨衣
青山翠:早見沙織
提比:清川元夢
智乃的父親:速水 奨
智乃的母親:水樹奈々

©Koi・芳文社/ご注文は製作委員会です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