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同人】陰陽寮記事-1

作者:自耕農煉│2019-07-14 23:07:07│巴幣:0│人氣:219
手遊陰陽師同人
CP:荒x萬年竹,BL要素有
雖然這麼說但是CP要素是蠻低的哈哈哈,總之是根據我玩遊戲時的一些經歷改寫的,應該會是多CP,如果文裡有提到會在前方警告
之前那篇卡了寫不太下去,感覺氛圍太抑鬱了搞得我自己不上不下也好難受啊啊,早知道就寫個傻白甜...


  剛到這個寮時萬年竹的印象算是深刻,畢竟很多人將他從神龕裡換來都只是為了式神錄中的一個黑影,和其他式神比起來他的能力無論在什麼場合都有替代品。

  但是這個陰陽師一見到他哇啦哇啦的哭了一通,大意是即使自己派不上什麼用場但他還是將寮裡很多式神送去了神龕,為了不愧對那些被送進去的式神他一定會好好對待他。

  所以作為一個顏值擔當,萬年竹十分盡責地當起了倉管,解鎖完傳記後也時不時的被擺進庭院裡看家。直到某天寮裡的陰陽師將他帶到面前來,望著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萬年竹漠然不語,每當這位陰陽師抽不出自己想要的式神時總會望著庭院裡的式神嘆息,基本上寮裡每個妖怪都被他這樣凝視過,彷彿他抽不到稀有式神都是他們的錯。

  “竹子啊,既然那傢伙死都不肯來我寮,那我特地準備的這些東西就給你吧。”說罷,陰陽師從身後某處抱出一堆達摩,白藍紅黑一應俱全。

  萬年竹有些傻眼了,這些準備好升六星的材料都是陰陽師為了未來可能會到來的新式神,按這位懶惰陰陽師的肝度能有一份就不錯了,沒想到居然給了他。

  遲疑著不肯上前接過,站在陰陽師身旁、身為寮中元老的六星妖狐笑了笑,優雅的用摺扇點了點陰陽師手裡抱著的資源道:“竹子啊你就接過去吧,我們的陰陽師小手臂快抱不住囉。”

  萬年竹這才如夢初醒般將那些據說是要給某位大人物的資源給捧在懷裡,但表情仍舊有些猶豫,直到輝夜姬走到他身旁由衷的道:“太好了呢竹哥哥,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出門。”

  想了想自己的能力,萬年竹不認為有什麼機會可以和輝夜姬搭配,但面對如妹妹一般的少女,他也只是微笑著。

  “好啦好啦,帶著這些去結界裡待著吧,不要一口氣吃完會消化不良的。”將這些蛋交給萬年竹後,陰陽師彷彿也放下了什麼負擔,笑著揮揮手。

  “今天隔壁來了個大人物在我們結界裡,竹子你要好好跟他相處啊。”

  萬年竹在輝夜姬的陪伴下走到了結界入口,送走了三步一回頭的輝夜姬。進去自家的結界,看著旗子上掛著的卡片,萬年竹發現今天掛的居然是六星太鼓,這可是陰陽師攢了好久捨不得用的,看來真的是覺悟了。

  “萬年竹?”

  剛將東西放下準備慢慢吸收,萬年竹立刻聽到頭頂傳來一道低沉的嗓音,抬首一看,一道高大修長的身影正站在他前方,那雙銳利的眼眸正居高臨下的望著他。

  “荒?”

  萬年竹對這個式神不陌生,高天原的神明大人誰不知道。陰陽師心心念念的就是他,即使不看這位神子的能力,光是他的稀有度與顏值就可以讓本寮陰陽師跪著求他來。

  神明大人瞧了他一眼,然後又看了這貧窮的結界,滿地的白蛋,只有旗子上掛著的六星太鼓讓那張嚴肅的表情有稍微緩和一些。

  萬年竹忍不住抬頭看了看對方的等級,六星,不愧是神明大人。

  彷彿是因為這寒酸的結界什麼都沒有,這位神明大人選擇在他身旁坐下。萬年竹在那瞬間繃了下身體隨即很快放鬆,然後無視旁邊的人開始吸收陰陽師給他的這些資源。

  似是看到他頭頂上的四星,又望了望地上一堆達摩,神明大人藉著手長的優勢隨意撈了顆白蛋。

  萬年竹隨他去,反正對方都六星了不至於跟自己搶這顆五星白蛋。

  “你的陰陽師對你不錯。”荒突然開口道。

  即使是在吸收,萬年竹還是有聽到這句話,他在內心默默點了頭。除非寮裡有多餘的資源,不然這些東西他是排不上的。但是這位陰陽師對自己特別鍾愛的式神基本上是予取予求,例如他寮裡的妖狐。

  萬年竹不擅長妖狐那套,也不覺得自己待遇有什麼不佳。一個整天都在顧家的式神本來就不需要那些,再者他也不愛出門,所以對現狀還是很滿意的。

  不過陰陽師這次的舉動他確實很感動,畢竟誰不想變強呢?即使知道自己了六還是免不了倉管的位置,他還是發自內心的高興。

  神明大人得不到回應,大概又覺得枯坐著無聊,乾脆直接盯著他升級。

  面對針對自己的視線,萬年竹無動於衷。再怎麼樣這都是他家的結界,對方做不出什麼事情來,也不可能搶奪自己的資源,因此萬年竹修練時十分放心。

  被凝視了數分鐘後,神明大人才又再度開口:“聽說你們寮裡沒有抽到荒,我寮的陰陽師就把我丟到這裡來讓你們的陰陽師看看。”

  萬年竹這才睜開雙眼,自家寮的陰陽師跟隔壁寮關係一直很好,甚至可以說非常鐵。隔壁簡直歐洲人,初期時就抽到大天狗讓他們陰陽師眼紅的要死,自那以後基本上出團都是一起的。

  “竹子啊,你覺得荒怎麼樣?跟你站在一起不是非常配嗎?”自家陰陽師曾經跑到他面前這麼說,搞得他不知該如何回話。

  這是陰陽師的怪習慣之一,總喜歡將自己看上眼的式神安排在一起,但絕不勉強,那天這麼問也只是試探他,不過直到現在他寮的荒依舊沒來。

  現在這位神明大人這麼說,萬年竹腦海立刻浮現起現世的某個詞彙──相親。

  難道自家寮的陰陽師之所以將他扔到這來就是為了讓他看看這位荒嗎?

  萬年竹忍不住多瞧了對方兩眼,實際上這位荒跟外面無數位荒都差不多,但是每個寮的式神個性都會有那麼些微妙的不同,例如妖狐。

  由於支撐起這個寮的是雪女和妖狐,他們都會特別重視這個寮裡的其他式神。雪女不提,妖狐天生性格散漫任性,但也由於是元老之一,行事之餘也會顧慮寮裡的其他式神。

  後本來陰陽師是想讓妖狐六星的,只是每湊完一套就會抽來一隻新的稀有式神。於是妖狐一次次被耽誤,但他也不惱,倒是陰陽師非常難受,終於再將茨木六完以後馬上轉身又肝出一套將妖狐迅速六了免得又被插隊。

  妖狐只是笑笑,他道自己能力時好時壞,也不用非得要這麼做,因為即使升了上去他還是在家待著的命,無所謂的。

  萬年竹思及此忍不住想到自己,其實自己和妖狐待遇差不多,升了又如何呢?大多數還是只能待在家而已。想著,修練的速度便停了下來。

  身前的荒注意到這點,看了看面貌清麗的竹妖。他寮裡也有隻萬年竹,只是寮裡吃資源的大妖怪太多了,所以目前那些資源是排不上的。只是寮裡那位非常喜愛竹妖,即使不升星,也是捧在掌心裡。

  畢竟竹妖稀有,能獲得的管道只有一種,還特別坑人。但是真的是,好看。

  荒想起自家寮裡的青坊主。

  聽姑獲鳥說那時寮剛起步,但是該陰陽師運氣真的不錯,有大天狗和姑獲鳥兩個實力都很不錯的式神,所以當第三隻六星式神是青坊主時荒都有點不相信。

  “我們家的陰陽師還是個孩子啊。”姑獲鳥說到這裡時露出一抹寵溺的笑,“他說我們不用和外面那些人比,他喜歡誰就給誰升星,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陰陽寮。”

  結果他們寮的青坊主比寮裡的任何人都暴力。幸好青坊主個性極好,除了某人一直做死外。

  “你們的陰陽師很喜歡你。”荒不禁道。

  萬年竹這才如夢初醒,看看手裡的達摩,臉上露出了難得的溫柔微笑。

  “嗯……謝謝。”

  神明大人只覺得竹妖此刻的笑容很好看。

-應該是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荒竹|BL||萬年竹|陰陽師手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布景... 後一篇:【陰陽師同人】陰陽寮記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