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電影 MPM-08 Megatron 密卡登

作者:馬馬│2019-07-14 05:36:12│巴幣:122│人氣:5149
大家好!這回要分享的是近日最新到貨的MPM系列玩具,
MPM系列日前已發佈到編號09,不知不覺的也即將進入雙位數XD
08號的MPM玩具,就是電影一的密卡登,也是他第一款MPM的產品,是09則是爵士。
今天要開箱的便是當年電影一最強最猛的老密啦!


外盒照,照片可能還看不出來,但這隻老密的尺寸已經達到爆棚的境界了,超大!

電影一的密卡登是由外星戰機的型態登場,當年在南極被人類所尋獲,並命名為「N.B.E.-1」,雖然看電影的當下就知道地球人是阻止不了老密醒來的,但這一系列的過程至今還是令人難以忘懷,下面就分享電影片段讓大家回味回味囉。


盒背照沒有過多的文字和圖樣,相當簡明清楚地描述內容物與這款MPM08的特色。


檢視一下其他角度,盒頂有載具型態的圖案。


側面霸氣十足,同時展示了兩種型態的密卡登。


將老密拆出來囉!主體真的非常大,以及超越了L級的高度,氣場太強啦!


很有電影當中被冰封後即將解放的感覺,由於拆出來的狀態是人形,
所以這裡我們就直接從人形開始看起囉!


身軀相當龐大,整體以銀漆為底搭配深灰色的塑料件,再加上金色的細節塗裝與部分合金件,呈現出密卡登在電影一當中的造型,還原度可說是相當之高,是MPM系列水準以上的水平。


近拍一張頭雕的部分,老密真的非常有殺氣,嘴巴還有可開合的設計,胸口則有紅色透明件。


側面的背包負擔不算大,但配件的外掛收納還是得放在身後,拆出來時會有一片是自然下垂的,可以透過變形的方式讓這部分看起來好一些。


將翅膀合併後,便能將下方那塊往上插好,讓背面看起來能夠更俐落些。


回到正面繼續來看,MPM老密的細節豐富度真的非常高,儼然已經是雕像等級的模具。


下半身的部分細節依然不馬虎,雙腳有做出接地關節,
腿的關節設計蠻特別的,如果完全打直可能會向後倒。


雙手的可動也是相當高,手腕能轉外每段手指都有可動,其中兩指還有雙關節!


整體的可動水平算高,只有下半身部分關節稍稍受限,手腕可轉,頭的轉動範圍也超大,肩膀和鼠蹊部兩側都用了齒關,扳起來相當過癮!手臂膝蓋等等也都有關節,腳踝的接地可動範圍再大一些些就完美了。


單腳站立也很穩固,直接地增加了大幅度的可玩性,把玩派的同好一定會很愛。



再來看看配件,這部分共有三樣物品,分別是手部伸長用的條狀零件、能變為長槍的手砲,以及電影一當中大家搶著找到的火種源(AllSpark)。


密卡登的胸口內有個位置可以插入火種源,當然按照電影的設定和結果來看,插下去不是變更強,而是暫時的掛點了XD,直到第二集才由工程金剛到海底將老密復活便救出。


胸前有一片是可以直接拔下來裝入火種源的,但我發現好像這一大片直接拉下來更快些。


要不是Sam神來一塞,我看老柯沒死也被老密打到剩半條命。


胸口這一片某種程度來說算是能夠收納火種源的一個位置,武器的部分則是直接掛在對應的位置做擺放。


將條狀物裝在老密手腕的插入孔後,再裝上手掌,就變成手伸長的樣子,
這部分在電影裡密卡登的當下便有使用。


變成像鞭子的感覺,還記得電影一的L級密是把這部分設計成拉繩的彈射部位XD


再來是手砲的部分,將手掌拆下後調整配件後方的角度就能裝上。


火力全開的老密!


這武器還能夠變為較長的型態,藉此呈現出和雙手融合的砲台造型。


變長之後還蠻微妙的,而且槍的拿取位置很重要,一不小心就便成釣魚或上廁所XD

這個形態在最後和柯博文的決戰當中有出現,在下方影片5:45秒左右處,大家可以看看!


雙手和砲合為一體的密卡登好像只有電影版才有,
其他版本的老密如果有出現類似的形態歡迎分享給我XD


單手持的好像也還不錯,雖然這樣不符設定就是了,
不過因為身形夠大作為單手持用槍也蠻搭。


接著下來我們要將老密變為載具形態囉!


首先要恭喜MPM系列再次脫離密合地獄的泥淖裡,這款MPM08密卡登雖然卡扣的部分依舊不少,但少了密合的問題變形起來就順暢非常多,整體的過程仍屬偏複雜,但變起來是不會太棘手,對卡扣的位置掌握明確的話變過一次大概就記住方式了,單就變形的角度來看確實也表現得蠻突出的。


外星戰機形態的老密依舊是呈現爆棚的狀態,線條明確又相當巨大。


光是機翼的部分就有很多卡扣要確實變好,但有些地方你只要沒變錯卡扣就自然對上,光是這部分就勝過之前有密合問題的MPM產品。


載具形態的細節依然毫不馬虎,再加上銀漆為基底,讓整體看起來是更為明亮搶眼。


外星載具的好處就是可以發揮無限的想像力,怎麼變老密就怎麼帥,我這次變其實也不是百分百的完全到位,還有一些小細節是可以做得更好,這部分就在日後把玩上再多費心了。


配件和載具也能巧妙地融為一體,而不是以直接外掛的方式呈現,推!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有起落架吧,但並非給人類搭乘的飛機要起落架幹嘛呢?


最後再來兩張飛機照XD


老密的頭其實蠻明顯的,但頭上那片銀色的部分事實上是有打樁並能調整角度的,
所以臉的部分就順利的遮住了,不像電影二戰車密有偷看的機會阿XD


集所有優點於一身MPM08密卡登,非常大的尺寸儼然是雕像級的水平,除了外形非常還原電影造型外,變形的過程少了密合問題也在複雜之中獲得一定程度的爽感,可動方面除了少部分稍稍受限外,表現亦是極佳,往後頃的問題能夠透過關節的調整來排除,真要說的話會考慮的點我想也就只有價格的部分了。目前老密已陸續在各通路到貨發售,馬馬在這邊推薦給各位朋友們這款密卡登,喜愛把玩或擺放的都應該入手他,有機會一定要玩玩感受一下他的魅力所在!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transformers|電影|密卡登|MEGATRON|威震天|MPM|雕像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酒保
這老密好帥,塗裝非常棒,但是價格........

07-14 06:41

馬馬
貴QQ07-14 11:26
shin
好懷念呢,不懂行情這隻很貴嗎?做的很好看XD

07-14 08:31

馬馬
定價6499,目前大概4500上下07-14 11:26
初音大法好
這款已經發售了?之前看消息都說是11月耶。

07-14 09:45

馬馬
本週開賣了07-14 10:22
無聊
會向後傾倒的原因是因為背上有一塊合金件吧,不曉得為什麼要加在那裏.....

07-14 11:19

馬馬
腳踝不是很穩固直接連起來的狀態也有影響,還有配件都收後面的話後面更重了XD 膝蓋調一下還行 沒到圍城彈簧那樣誇張07-14 11:26
白銀小瑋
這隻也提早太快了吧 大大什麼時候會開箱彈簧呢

07-14 12:04

馬馬
對呀,會的XD07-14 12:10
暴風
第一集的老密才是最強的老密

話說價錢掉得好快

已經有3千多的跳水價了

07-14 13:49

馬馬
最低已經來到3700,我是買4300送贈品的XD07-14 14: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冰凍卡登

07-14 18:02

馬馬
冰鎮07-14 20:41
暴風
請問馬大有拿到什麼很優的贈品嗎?

好比圍城的超小支的變形金剛之類的?

07-14 20:00

馬馬
GS系列的舞者一盒07-14 20:40
暴風
沒看到圖片

不知道馬大說的是哪支

恭喜馬大快樂地把玩老密

07-15 11:44

馬馬
贈品是這組黑車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40491

我另外賣掉了07-15 14:41
暴風
原來是和爵士同模的那台

不留下來讓老密扯了它?(笑

07-15 15:47

馬馬
等MPM09哈哈哈哈07-15 16:45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表現真的廢到有剩+打不死的小強...
其它狂派角色都溣為醬油送頭角...

07-15 18:28

馬馬
畢竟悲情BOSS07-15 21:17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7-15 19:03

馬馬
謝謝07-15 21:17
天照神威
請問這隻是不是很會掉漆(刮漆)特別是在變形和把玩的時候??

06-07 22:24

馬馬
其實還好06-08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