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型月同人】FGO聯動月姬 Part8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月姬/Fate 系列│2019-07-06 22:29:27│巴幣:2│人氣:364

「為什麼看起來很像RPG遊戲會有的那種城堡阿‧‧‧‧‧‧」咕噠子看著城堡吐槽著。

爬上後山爬了一段時間,一行人終於找到敵方的城堡了。

「放心吧,我也超想吐槽的‧‧‧‧‧‧」青子看到深山裡面刻意蓋一個大城堡,心裡想說是怕有人不知道這是基地嗎。

愛爾奎特的表情變得非常嚴肅,並緩緩的說:「這代表敵方非常有把握把我們全部殺掉,魔力怎麼樣我不確定,但是殺氣可是比我以前見過的還要強大。」

突然之間,大門自動打開了。

「敵方擺明是做了非常充足的準備,如果是陷阱的話我們可能會全滅‧‧‧‧‧‧」志貴冒了些冷汗說著。

此時咕噠子從斗篷內拿出了兩把小刀往門裡面擲射,確定沒觸發什麼機關。

「至少確定不會一踏進去就全滅,不過裡面還有沒有其他機關就是後面才知道了,大家小心點。」

此時青子有不祥的預感。

魔法使在一定的範圍內可以稍微預知一點點未來,但由於現在的狀態也只是見習魔法使,青子也沒再繼續留意。

一行人踏入了城堡裡之後,門就自動關上了。

「是是是,又是門自動關上的老梗,還真的是老梗玩不膩欸······」咕噠子無奈的調侃著流行文化的梗。

瑪修拍著咕噠子的肩膀,表現的有點不爽的說著:「前輩認真點!現在我們全部都處於危機當中!」

突然之間,所有人身上被一團光包圍。

光的刺眼程度讓所有人暫時沒辦法張開眼睛。

感覺到光消散後,咕噠子再次張開了眼睛。

她發現現在站的地方跟剛剛完全不一樣,而且旁邊的人也不見了。

「瑪修~青子~志貴~愛爾奎特~希耶爾~有人嗎?」

完全沒有回應,咕噠子徹底瞭解自己落單了。

她也大致上瞭解到那個傳送陣把大家傳送到不同的地方了。

四周都是類似遺跡的石磚牆。

「啊······」

突然之間從另一邊的白光中出現了許多食屍鬼,咕噠子瞬間明白敵人打算用人海戰術湮滅掉她。

「又是流行文化老梗,對上幹部之前要先清理小兵!你當我在玩RPG遊戲是不是啊?」

吐嘈完之後咕噠子從斗篷裡掏出了兩把全黑的匕首迎戰。
  
  
「全都不是對手,只用這兩把就幹掉全部了!」

不到多久咕噠子已經站在所有食屍鬼屍體的中央了,而且還一臉輕鬆的樣子。

現場突然出現了拍手聲,有個人漸漸的從黑影中走出來。

「果然這樣沒辦法幹掉妳,必須要我親手處理掉妳才行。」

熟悉的聲音傳入了咕噠子的耳中,咕噠子也感受到對方的殺意。

「弓塚五月······想也知道我一定會對上妳,我跟妳就是得糾纏到最後呢。」

咕噠子漏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眼神跟五月對侍著。

彷彿空氣瞬間凝結,時間瞬間變得緩慢。

下一秒咕噠子的身影瞬間消失不見人影。

五月則是咧嘴一笑,用最小的動作閃開了從後面伸出來的匕首,之後用最快的速度轉身使用吸血鬼的利爪。

不過咕噠子也不是省油的燈,身體往下彎曲躲過了爪子的攻擊。

躲過之後咕噠子用最快的速度往後跳,但五月緊接著貼近了她想接著攻擊。

咕噠子突然從斗篷裡拿出了一個瓶裝的東西用力往五月的臉上砸去,並往後跳拉開了距離。

「妳這家伙!我一定要殺了妳!」五月氣急敗壞的說著。

才剛說完,瓶裝物發出了聲音,並快速的噴出煙霧。

「煙霧罐?無聊的把戲!」

全場充滿了煙霧,咕噠子隱藏在煙霧裡面四處移動。

用自己做為Assassin的機動性用常人無法到達的速度移動,開始不斷的射飛刀。

五月一開始覺得這把戲非常無聊,認為憑自己的反應可以閃過這些飛刀。

不過的後面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晚了。

「什麼?」

飛刀越射越快,最後閃不過身上被插滿了飛刀。

隨著煙霧消散,咕噠子再次現出原形。

而五月身上被插滿了飛刀,流出非常多血。

「那又如何?妳忘記我是死徒了嗎?這種傷能對我造成什麼傷害嗎?」

咕噠子咧嘴一笑的回答:「妳一定沒發現到我在裡面混了什麼。」

五月還沒反應過來,以她為中心開始產生了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次的慘叫聲比剛剛被刀插滿全身還要慘烈。

咕噠子在拿飛刀射她的時候混入了不少含有起爆符的飛刀,現在起爆符同時爆炸對五月產生了不少傷害。

「死了嗎?」

正當咕噠子要靠近的時候,全身被炸爛的五月撥開了爆炸產生的煙,受傷的地方逐漸的復原。

「真是各種陰招啊咕噠子,妳如果以為我會再繼續讓你囂張你就錯了!『枯渴庭園』!」

咕噠子發覺自己身上的魔力逐漸的流失,無法使用魔術。

展開了固有結界之後,五月身上的傷也復原了。

當咕噠子正要行動時五月比她還要先行的衝到她面前,用爪子攻擊她的頭部。

咕噠子雖然反應過來往後移動了,但臉部還是留下了兩道爪痕。

「追根究柢妳再敏捷也還是個人類而並非從者也並非死徒!無法使用治癒魔術的情況下把妳耗到死就好!」

咕噠子的敏捷度可以閃開攻擊也能拉開距離,可是每當拉開距離五月就會再次貼近她往死裡攻擊。

雖然能避免致命傷,但還是多多少少還是會造成一點小傷,小傷慢慢累積還是很可觀的。

『再繼續耗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試試這招來賭了。』

接著咕噠子從斗篷裡又掏出了一個罐子,直接拉開了保險絲。

發現不對勁之後,五月再次拉開了距離。

「妳又要玩什麼花樣?」

正當五月不耐煩的詢問的時候。罐子發出了綠色的煙霧。

「這可不是普通的煙霧,而是是毒氣,還是非常毒的那種。」

咕噠子一說完,五月開始跪在地上狂咳嗽。

「妳傻了嗎?我是死徒妳是人類,中了毒氣我還是可以靠死徒的復原能力來活下來,雖然身體機能會暫時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就是了!」

五月邊震驚的看著咕噠子邊咳嗽著,但是咕噠子卻完全沒有受到毒氣影響的樣子。

「我對毒完全免疫了,笨蛋!可以的話我也不太想用這招,畢竟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雖然沒辦法毒死身為死徒的五月,但能減緩她就足夠了。

咕噠子從斗篷裡拿出了一頂面具,那頂面具是個骷髏面。

一戴上面具,咕噠子的頭髮瞬間從原本的橘紅色變成了哈桑的紫色。

「這不是對決,這是單方面的屠殺!」戴上面具的咕噠子說話口氣瞬間換了一個人。

五月也感受到那個異樣的殺氣,不是一般人類該有的殺氣。

明明還在遠處的咕噠子,不到一秒的時間就瞬間移動到了五月面前。

她用異常的速度對著五月反覆的手起刀落,全身上下都製造出了傷口。

咕噠子完全往死裡攻擊,而且還特意挑了一般人會非常痛的那種傷。

由於五月是死徒,所以不會這樣就死,但也因為這樣要反覆地承受這傷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與其想著殺掉對方,乾脆先毀掉對方的精神,這就是現在咕噠子在做的事情。

「妳知道什麼是恐懼嗎?這就是恐懼!」

不知何時咕噠子拿起了一個罐狀物,並拉開了保險絲。

這次的噴霧是另一種毒物,中了這種毒基本上會看到恐怖的幻覺,直到死亡為止。

「精神會影響到生理,基本上妳作為死徒再生的優勢已經沒用了!」此時的五月已經精神完全崩潰彷彿整個人呆在那邊。

咕噠子直接一個手刀插進了五月的胸膛,並把她的心臟挖出來。

「再見了,弓塚五月!我們地獄見。」

說完,就把心臟捏爆了。

「我還要殺更多的人!還要殺!還不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咕噠子彷彿發了瘋似的仰天大喊,彷彿就像是一個愛殺人的殺人魔。

原本還在狂笑的咕噠子,突然右手抓住了面具。

「不!不要!我還沒殺夠!我要把所見的人都殺了!我就是真實的妳,不要反抗做自己!我還要更多的血!」

「滾!」

彷彿人格分裂似的,咕噠子把面具強行拆了下來。

拆下來之後咕噠子跌坐在地上喘著氣,頭髮也漸漸的變回橘紅色。

「差點就變不回來了‧‧‧‧‧‧」

咕噠子回想起自己曾經接收了哈桑的訓練內容。

原本的計畫是透過催眠來克服恐懼,但萬萬沒想到不小心朔造出了一個毫無人性的人格,要不是當時被哈桑王立即阻止迦勒底恐怕會變成屠殺場。

「看來假想寶具就留到最後面再使用吧。」

五月的固有結界已經消失了,所以咕噠子正在用治癒魔術為自己療傷。

她想起了哈桑王表示自己是個天身的刺客,但是哈桑王遲遲不把「哈桑」這個名字傳給自己。

「我不希望妳跟我們一樣,不希望妳再走我們的老路。」這是哈桑王所說的。

不過咕噠子認為自己除了成為一名刺客以外沒辦法成為有用的戰力,她不希望在像之前一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瑪修受傷。

「因為我喜歡著瑪修,所以!我願意成為『黑暗』。」

雖說如此,但是咕噠子知道自己的另外一個人格一直是存在的,並非是接受了哈桑們的訓練才意外誕生的,只是透過了媒介讓它浮了出來。

也許這就是自己是「天生刺客」的原因,自己的內心黑暗的部分比誰還要重。

來到迦勒底之前自己過著怎樣的生活,自己還是很清楚。

如果自己沒有來到迦勒底遇到瑪修,那現在的自己會是怎麼樣呢?

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生活,也許心裡的黑暗就是來自於過去的種種所造成的。

「其他人應該也遇到敵人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打贏‧‧‧‧‧‧」

比起自己的狀況,她更擔心其他被分散的人的情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月姬/Fate 系列|Fate/Grand Order|月姬|魔法使之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 後一篇:【觀後感想】多羅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