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官方票選【三幻魔】套牌 創作

作者:tofu│遊戲王 系列│2019-07-06 18:59:33│巴幣:2│人氣:1115
先前的套牌票選活動 三幻魔進入了最後的角逐

最後很可惜的 以1%之差 輸給影依

雖然不知道官方還會不會參考這次票選 另外強化三幻魔
就自行腦補出成套牌的樣子吧


SD40-JP001 幻魔的業火 效果怪獸 4 炎族 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神炎皇 烏利亞」使用。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幻魔」永續陷阱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覆蓋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視為永續陷阱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卡當作永續陷阱使用的場合,選擇場上一張魔法、陷阱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片破壞。對方不能對應這個效果發動卡片效果。

:
1.原型 繼承炸後台效果
2.參考Vhero增量人, 自帶變成有效果的永續陷阱
3.參考ABC的接觸融合,可以用魔陷區的此卡接觸融合

SD40-JP002 幻魔的雷泣 效果怪獸 4 雷族 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降雷皇 哈蒙」使用。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幻魔」永續魔法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覆蓋。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視為永續魔法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此卡當作永續魔法使用的場合,選擇場上一體表表示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直到下個回合結束效果無效、不會成為攻擊對象。

:
1.原型 繼承防攻擊對象效果
2.參考Vhero增量人  ,自帶變成有效果的永續魔法
3.參考ABC的接觸融合,可以用魔陷區的此卡接觸融合

SD40-JP003 幻魔的惡意 效果怪獸 4 惡魔族 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幻魔皇 拉畢爾」使用。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其中一個。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體此卡名以外的「幻魔」怪獸加入手牌。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將一體等級4以下的「幻魔」怪獸特殊召喚。
:將「幻魔」融合怪獸決定的包含這張卡的融合素材視為等級10的怪獸從場上送入墓地,把那一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
1.原型
2.本家增援
3.自帶融合,    支援


SD40-JP009 幻魔天啟 效果怪獸 10 惡魔族 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用卡的效果特殊召喚。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我方場上有三張表側表示卡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雙方的主要、戰鬥階段,選擇對方場上一張卡與我方場上一張表側表示的「幻魔」卡片為對象發動。那些卡送入墓地,此卡攻擊力上升送入墓地的數量x1000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體此卡名以外攻擊力‧守備力0的怪獸加入手牌。

:
1.此卡作為套牌通常都會有的封面王牌
2.透過送墓卡片來加攻

SD40-JP042 幻魔神智 融合/效果怪獸  5    惡魔族  0/0
包含等級10怪獸的效果怪獸x2
此卡名①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③的效果一場決鬥只能使用一次。
:此卡融合召喚的場合,從以下效果選擇一個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一體「幻魔」怪獸特殊召喚。
●從牌組將一張「幻魔」永續魔法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從牌組將一張「幻魔」永續陷阱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選擇我方場上一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送入墓地,從牌組將1張「失樂園」加入手牌。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將一體等級10的怪獸無視條件特殊召喚。

:
1.裏王牌,運轉核心
2.簡融支援
3.參考天氣系列  直接設置永續魔法陷阱
4.檢索失樂園

SD40-JP014 幻魔聖堂 永續魔法
此卡名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其中一個。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為限,原攻擊力0的怪獸效果不會被無效。
:選擇我方場上一張卡為對象發動。該卡送入墓地,從牌組一張「幻魔」怪獸視為永續魔法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從以下效果選擇一個可以發動。
●從墓地將一體等級4以下的「幻魔」怪獸特殊召喚。
●從墓地將一張「幻魔」永續陷阱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
1.從牌組設置本家怪獸,增加場上永續魔法
2.送墓則支援本家怪獸、陷阱

SD40-JP023 幻魔復仇 永續陷阱
此卡名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其中一個。
:此卡在魔法陷阱區為限,原攻擊力0的怪獸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卡數量x500
:選擇墓地1體「幻魔」怪獸為對象發動。該對象加入手牌或視為永續陷阱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之後,選擇場上一張卡破壞。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從以下效果選擇一個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一體等級4以下的「幻魔」怪獸特殊召喚。
●從牌組將一張「幻魔」永續魔法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
1.從墓地設置本家怪獸 增加場上永續陷阱
2.送墓則支援本家怪獸、魔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牌組|套牌|二創|同人|三幻魔|yugioh|卡圖|融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tooff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芳香牌組】1010芳香... 後一篇:【水晶機巧牌組】傑出的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