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原創|《青梅竹馬?》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9-06-29 10:21:06│巴幣:19│人氣:295

今天想畫點別的東西,心血來潮就畫了個......好朋友(?)
好啦是微微BL啦,但畫面看起來你要說是好朋友也可以(我滾)




 
--
 
其實一直很想試看看畫BL,之前拿老李跟許墨來試過,但還是覺得不要再拿大家的老公來畫了,我覺得良心過意不去阿阿阿阿(雖然鼻血噴得很愉悅)
 
然後想弄個原創的設定。
雖然我知道這裡大部分都是戀與的太太,原創的東西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哈哈)
 
其實我畫這麼久的男人,我還真的沒給誰配再一起過(笑)
這次我連故事都設定好了,畫個基本的繪型出來曬一曬。
 
黑毛與金毛的一對好朋友,連名字我都還沒取呢,就這樣叫他們吧哈哈哈!
人物設定如果之後時間允許的話,我再另外弄出來。
自己很喜歡,畫得很開心啦!
 
如果可以我很想畫漫畫的說////
但功力稍嫌不足,我會慢慢磨練的!


歡迎來粉專找我玩| 琥珀的塗鴉日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3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塗鴉|彩圖|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好香呀XD

06-29 10:32

琥珀アンバー
乓共共阿06-29 19:10
伊佛
青梅竹馬的設定太棒了^ ^

06-29 18:07

琥珀アンバー
我也超愛青梅竹馬06-29 19:10
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
金髮的有點像kilo

07-18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夏天的海灘...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繪|透心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