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作者:預言の風│2019-06-29 03:50:10│巴幣:506│人氣:135
        討厭自己猶豫不決,或者是說沒有執行力,很多事情往往都是想想而已,從來沒有做過,或者是在該出手的前一刻縮了,然後機會就這樣頭也不回地飛走了,遊戲的活動沒打可以等下次開,東西沒買到可以等再販,但是人說走就走,以後可能就再也不會見面了,就算之後遇到了,她旁邊可能也會多了一個人。

        前幾周就有耳聞品管妹妹有找到別的工作,前幾天聽到她只做到月底,嘛......,雖然自己是早就有心理準備了,畢竟一直以來工作上真的犯過太多低級失誤了,她氣到想走人也不是不可能啦......,因為太多事情都是自己的疏忽造成的,雖然有一些還有補救的機會,不過發生了那些事情任誰都會很抖,通常發現的時候都是已經做好一堆了,那個數量非常的可觀啊......,鐵腳踏的長度、輪軸的總長(至少2款)、某些外蓋的銀線長短深度、前輩改了程式完全沒人知道也沒人發現外觀不一樣、凹弧凸弧設反、某些特徵的相對位置錯誤等等不及備載,我能數出來的應該有6件左右,大概.......。

        總之,很多真的是自己犯蠢,我也是真的充滿罪惡感,很多時候想要跟她說些什麼,但是我說得出口的也只有抱歉,我也有想過約出來吃飯、看電影、去遊樂園之類的,每次想說的時候都會突然變成智障,想說的話都沒辦法說出來,職場不是校園,休息時間大家都在休息,工作的時候聊天又會有問題,雖然有些同事也都在聊天就是了,然後自己又他媽的被學校綁住,無奈自己對女生真的沒甚麼辦法.,一旦自己喜歡上對方,原本能好好說話也會變得沒辦法開口。

        週五晚上的全公司聚餐,吃到一半的時候品管妹妹在發給某些同事的信,白天就有看到他訂飲料請某些人喝,我倒是完全沒有想過我也會收到這封信,說真的,大學休學的時候同學給我的留言版、退伍那天拿大兵去給軍團的一位幕僚簽名留言,這些到現在我都沒有看過,應該說是沒有勇氣去面對過去的那些日子,或者是不想去回憶一些不好的事情,我拿到信之後,我也是有點傻掉,我只說了「謝謝。」其他甚麼的我當下整個呆滯,一直看著信封,然後另外一隻手在舀冰淇淋,這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我收過最讓我害怕的東西了,因為,不管有沒有拆開來看都必須面對品管妹妹離職的事實。

        聚餐完,到本館的超市買了瓶琴湯尼,這封信我真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拆開來看,洗完澡,等父母都回房睡覺後,才到冰箱把酒拿出來,喝了一口才把信從信封中拿出來,從透光就看到媽的寫了一整張,我只好繼續喝,一邊喝一邊看,然後心理各種複雜和難受,信看完了,酒也喝完了,信中最後提到「你要主動一點」,看到這裡,我很後悔,為什麼我酒只買一瓶而已,我從來沒有喝完一瓶調酒(除了9%的Strong外),精神還能這麼集中的打完一篇文章。

        猶豫就會敗北,而且我還猶豫了一年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品管妹妹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嗨我是圍爐
笑死

06-29 04:11

激流
果斷就會白給

06-29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沒有這種全身酥麻的感... 後一篇:PAD玩著玩著,又過了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