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開箱」圍城 G2 Sideswipe 斯韋伯 & Slamdance AlphaStrike CounterForce 三人組

作者:馬馬│2019-06-29 00:49:03│巴幣:46│人氣:3395
繼上一回的天鷗組合包,這次同樣要分享由圍城系列(Siege)所推出,
以「WFC-S」為編號的組合包,這次的主角則是博派的三名成員,分別是Sideswipe(斯韋伯)、Slamdance(劍舞者),以及Trenchfoot(溝腳),由兩組「Deluxe」級和一組「Battle Masters」角色所組成,那就讓我們直接來瞧瞧這次的博派「AlphaStrike CounterForce」(阿爾法打擊反作用小隊)的表現如何囉!


博派的組合包同樣採全盒繪的設計,封面是非常有臨場感而且精美的,
同樣沒有做出掀蓋式的設計,讓大家能夠藉此一睹內容物,
這會牽扯到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下面我們會再來談。


盒背照簡單描述了內容物,包括了Sideswipe(斯韋伯)、Slamdance(劍舞者),以及Trenchfoot(溝腳),其中Slamdance(劍舞者)是由兩名角色所合體而成,當然右下角也能發現另外一組狂派的組合,就是由「Skywarp」(天鷗)所領軍的「PhantomStrike Squardron」(幻影打擊中隊)四人組。


盒子一側也有「AlphaStrike CounterForce」的字樣,
以及這組產品的編號「WFC-S26」。
接著下來趕緊進入開箱的部分!


內容物為三名博派角色加上其武器,以及特效件一組,
就讓我們先從要角Sideswipe(斯韋伯)看起吧!


Sideswipe(斯韋伯),是博派當中的元老級角色之一,最早在G1動畫當中便登場過,後來也出現在ㄧ些作品當中,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我想便是真人電影版當中它的表現了!


電影版本的斯韋伯片段ㄧ定要回味一下的!


這次的配色版本則是來自於《Transformers: Generation 2》簡稱G2,
最早出現於1993年所發售的玩具,配色即為紅黑色系,武器還是把藍綠和解槍(?)XD


再來繼續回到玩具本身。


上半身近拍一張,原色版本挑選時最需要的留意的是胸前的博派LOGO,
這個狀況在組合包G2配色版本的斯韋伯竟然消失了,這也是我前面所提到沒辦法挑品相可能產生的問題,但沒想到打開來一看發現標誌不但沒歪而且位置十分正確,希望這不是馬馬運氣好的個案而是官方的修正。

腹部原有的戰損乾刷塗裝,在這款配色當中取消了。


當初挑標誌跑了好幾家店才決定買哪一盒XD


側面可以看得出非常俐落,幾乎是沒有背包的,
而且因為人形本身就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看起來也不至於太單薄。


背面有個孔可以插配件,G2配色的窗是呈現鮮紅色,
好看許多,變為車型的時候感受會更明顯!這裡是以整片透明件來呈現。


可動方面擁有圍城系列的水平,該有的都有做出來,包括腰轉和接地樣樣行,
較為可惜的點是手腕的設計,無法轉動並且是直接內折收納,手臂內側會小小露餡。


武器上了銀漆再加上簡單的分色和細節呈現,看起來是更有質感和一體性。


同樣的也能將武器拆成兩等份來搭配使用,這次的組合包在武器方面有做了大幅度的補強,
使得這回斯韋伯的火力不再顧此失彼略顯單調,後面再讓大家瞧瞧。


簡單的搭配就能讓斯韋伯的帥度加分,
當然若以另外購買的「Battle Masters」作為手持武器用,也是完全沒問題而且合適的!


除此之外,特效件更能在它身上做相當不錯的搭配,
如同下面這樣直接做為肩砲的火力是蠻帥的!


作為手持用的前半節武器也因為特效的關係不致於顯得過於單薄。


斯韋伯的變形方式流暢但不會過於簡單,腳底板翻進小腿的部分施力點要留意些。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G2版本配色的老斯帶給我們什麼程度的驚艷感吧!


必須要先說,這款新配色的圍城斯韋伯車型實在是太美了,大紅窗透明件搭配內部細節的呈現,加上流線型的外型設計以黑為底作為主配色,最後再用了銀漆做細部的點綴,近乎零死角的吸引力就屬這配色了。


車頭的博派標誌相當大方又帶有俐落感,唯一較可惜的是並沒有像原色款使用消光的面,
不然這款Sideswipe的車型說不定就更加地完美了,只是光滑面還有鋼琴烤漆的錯覺啊XD


不同角度的檢視,車身也有5mm孔能夠自由發揮,武器的部分可以按自己喜愛的形態來擺放。


車底收得很不錯,低底盤的設計也不會因為人形收納而受到影響,光是做到這點就覺得出色。


武器就看想要怎麼裝吧,當然馬馬還是覺得跑車外型的載具還是不要有外掛武器才帥啊。


光是車型就讓人愛不釋手,我想單就這點而入手這組「AlphaStrike CounterForce」包,
絕對是值得而且合情合理的!


最後再來一張Sideswipe(斯韋伯)的車型獨照後,
我們就要來到下一組博派角色的介紹了!


「Slamdance」(劍舞者),最初始的設定是由一對磁帶金剛所合體而成,最早即在G1的玩具產品線當中登場,後來大部分都是在漫畫裡頭出現,算是多數同好相對較為不熟識的博派角色。



這次則藉由圍城產線推出的組合包,讓他再次以玩具的身分登場,算是相當難得而且很有意思,也很期待它在這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直接從開盒後的二合一人形型態看起吧。
體態還算不錯,腳掌因為較大所以站立方面能夠非常穩固,胸口的博派標誌也十分顯眼。


近拍一張上半身照,仔細瞧會發現身上的細節量算多,分色也有不錯的水平
頭雕則是有護目鏡來搭配,紅藍雙色的大哥色系讓博派血統更純正了XD


下半身的部分就較為單純,以紅色為底配上銀漆來點綴。


側面可以發現一些5mm孔能夠做火力上的搭配。


背面的話就一個孔可以做使用,小腿有包覆沒有偷膠看起來更有份量感。


武器的部分給了一組雙槍,造型和大小都有點差異,不過整體還是跟Slamdance很搭。


手臂空洞不小心就給他露出來了XDD


整體的可動性還是有水準之上,雖然為上下合體但還是要做出腰轉的設計,腳的話腳踝關節讓接地更漂亮,唯獨可惜的點是手掌不能做轉動的動作。


緊接著直接變形將他們一分為二來看看!


「Slamdance」變為載具後,實際上是由「Raindance」和「Grandslam」兩名角色所組成,
比較可惜的是這兩者沒有辦法再獨立變形為人型,但原本的設定他們即為由磁帶變形成載具。


載具本身的表現算中規中矩,上下合體的概念在「Superlink」(超連結)系列之後是比較少出現就是了,還是有一定的新鮮感,畢竟合體可是男人的浪漫之一!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第三位角色「Trenchfoot」吧!


外型基本上是以目標戰士為概念去設計,
但過去未出現過它的角色玩具產品,估計也是在圍城系列當中才首度問世。


斯韋伯的武器可以和他合體一下,意外的不違和哈哈。


變形為槍的造型有兩個槍管,其中一個能夠裝上附有的特效件。


配色上是與斯韋伯非常搭,算是幫他補足了一下沒有一把合適手持火力的缺憾。


特效運用得宜的話怎麼拍都很適合。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裝在肩砲上XD


讓Slamdance拿的話也沒問題,火力整個大加分!


最後來到大集結的時刻了!
以紅色為基底的博派小隊,整體感十足。


一同出動打擊狂派!


載具形態也來一張!
準備和天鷗小隊來場精彩對決了!


這組圍城系列的博派「AlphaStrike CounterForce」組合包,可玩性是相當高的,首先在「Deluxe」級模具的表現上Sideswipe是最為優秀,車型更是過分帥氣,再來上下合體的Slamdance也是帶著新意而來,原先是磁帶金剛的設定成了軍武組合,最後Trenchfoot又是款新的「Battle Masters」模具。在博派的元素當中再加入了不同的視覺享受,過去還未入手這兩款D級原色的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這次所推出的組合,當然若想再收一發不同配色的你,更是要在發售時趕緊前去入手!目前各大通路皆已陸續到貨上市,想將這組「AlphaStrike CounterForce」列為收藏的你,衝就對了!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G2|siege|圍城|玩具|開箱|組合包|AlphaStrike CounterForce|Slamdance|sideswipe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不是2600的雅達利
你好,請問你有沒有入手紅色警戒?有的話可不可以演示一下,斯偉柏的武器(整個炮管+導彈)加在紅警的身上,因為G1 是一肩一槍吧

06-29 01:43

馬馬
沒有入手QQ 新一波目前入手坦克與照相機3人組06-29 01:46
夜翔
縮圖以為是滑鼠哈哈哈

06-29 01:47

馬馬
有像!06-29 23:4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看到劍舞者,我的童年回憶都回來了!記得以前有套玩具,把飛機卡進坦克上方,就會啟動彈簧機關,自動變形成機器人,原來是這隻啊!

06-29 01:50

馬馬
對超酷!!06-29 23:42
高雄阿名
老人才用tape
哈哈

06-29 01:59

馬馬
哈哈哈06-29 23:42
ㄎㄎ
看到錄音帶就想到g1的錄音機

06-29 08:42

馬馬
嘿嘿~~06-29 23:42
隋陽帝習維尼
電影可惜了...小時候真的超愛看變形金剛的卡通
剛剛在次看到你貼的電影片段
真的是只剩畫面沒有劇情

06-29 09:30

馬馬
對阿哈06-29 23:42
浦塔羅斯
....黑橫砲不是G2黨徽;飛輪的模子造型其實不差,只是精度需要調整。但這樣來還是有點....

06-29 10:07

馬馬
可惜了XD06-29 23:42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好帥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開箱文.

06-29 14:54

馬馬
謝謝你!06-29 23:42
胖丁
原來天鷗跟這隻的盒繪可以放一起!

補拍一下看看?!

06-29 18:36

馬馬
https://i.imgur.com/H449hot.jpg06-29 22:37
胖丁
補拍放上面清楚一點,拜託了!

06-29 22:43

馬馬
臨時要我這兩天東西不在家也沒辦法 只能先P給你 或是去實體店看看唷~
https://i.imgur.com/OtRl7kv.jpg06-29 23:4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gj

07-03 16:06

馬馬
3Q07-05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圍...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