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這件事情

作者:祈求紅茶│2019-06-27 14:20:53│巴幣:0│人氣:87
幾年了呢?
在整理家裡,不經意地翻到存放記憶的餅乾盒,一直假裝忘記你,但回憶又像這個餅乾盒,到最後一定會忍不住打開
滴滴滴!控制不住的眼淚,此時又不爭氣流了下來。
打開鐵盒,裡面有一封在學生時期他在我抽屜裡放的情書,雖然只有簡單幾個字,卻讓我們走進彼此的世界。
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場電影,因為太緊張所以把冒險片買成搞笑片的,依然歷歷在目。
我們的關係也因為這部搞笑片淡化了許多。
有一次走在路上,他怕我被撞到,把我推進懷裡,我也對此砰然心跳一番。
我們的偶像────小桃,也曾經瘋過她的演唱會,當聚光當照到我們,周圍的人跟著喊「接吻接吻」,害羞的突然鼓起勇氣,硬生生把我強吻,那時真被他嚇到了。
盒子裡多的是關於他的事情,如今缺的就是他。
升了大學的我們,懷著各自的夢想,升上不同的大學。
雖然不能頻繁見面,但我們還是在彼此有空的時間都會聊個天,基本上都是他打過來,但……有時想聽聽他聲音,我還是會忍不住打過去。
由於這次斷掉聯絡已經快兩天,雖然非常想他,但他說有報告要忙,還是先不要去吵到他好了。
鈴鈴鈴!
終於在禮拜五晚上接到他的電話,應該是報告忙完想我了吧!
「喂?報告忙完了嗎?」
興高采烈地接起電話,可電話裡的他完全不說話,想打破這份尷尬的我,此時想說點什麼,但還是把話吞了下去。
過了數分或僅僅過了數秒,已經忍不住再度向電話裡的人傳達訊息。
「嘉信?」
「嗯,我在。」
「別嚇我呀!」
「抱歉,明天可以出來嗎?」
一般都是會問「約會」的他,怎麼今天如此的奇怪,是不是在課業上遇到瓶頸?
當然可以啊。」
「那我們早上十一點星光大樓門口集合可以嗎?」
「好吧!那……」
「那明天見吧!」
完全不給我任何說話的時間,他就急忙地將電話掛斷。
隱隱約約中,感覺有不祥的預感。
到了隔天,特地起一個大早,從選衣到化妝,花了整整三個小時,一直想著他會不會誇我很可愛之類的,拋開煩惱的我又興致勃勃的努力下去。
星光大樓────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約會地點,我們在這裡一起做過許多第一次,也在這邊……成為一個真正的戀人。
啊!看到了!
身高一百八遠遠就可以看到他帥氣的臉龐,上輩子的我一定非常努力! 才會有那麼帥的男友
「嗨!」
「嗚啊!」
突然對到視線而向我打招呼,剛剛癡心妄想的我馬上被打擾臉上立刻起了紅暈
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夠啊!
「沒事吧?」
「沒事~沒事,我們走吧。」
「嗯,我訂了晚點的電影。」
非常酷的回應,真不愧是我男友呢!
電影結束後會跟我交流心得的他,陷入沉默,剛才看電影也是,心思不在上面,倒底怎麼了?
之後吃飯也是,頻繁對話、簡單回應,彷彿進入兩個不同的世界。
「喂,你怎麼了?」
我拿起叉子質問他,先是驚訝一下,之後才慢慢地「沒事。」
「沒事?沒事你會這樣,你到底有甚麼東西想對我隱瞞?」
他思考一下,緩緩地從口中那難以接受的事實。
「我們……分手吧。」
「……我可不接受誇張的理由。」
「我喜歡上,班上的另外一個女生,我們已經一起了。」
我用力地站起來,頭也不回往門走,只聽得到一句「對不起」之後……就沒有之後了。
「快來追我啊!笨蛋。」
我緊握那一封信,像是把回憶、把他,放在手心裡不想讓他跑掉,然而只是毫無意義。
剩下我能為你做的,就只有再次把這封信、這個餅乾盒再度放到我的房間深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FP
嗯,首先這篇的篇幅有點太短了,雖然我知道作者想說甚麼但實際上卻沒有給人足夠的情緒體驗,非常的單薄,建議先將整體的劇情寫得更加完整,故事的深度才會跟著提高,讀者讀的才有味道,如果只是淺淺的寫真的非常可惜,以上。

07-28 21:23

祈求紅茶
好的,感謝你的建議07-29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2535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一定要幸福... 後一篇:疑心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