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記】6/15 桃園一日遊 (流量注意)

作者:孤雙│2019-06-23 20:10:51│巴幣:16│人氣:524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三坑子的三坑老街

  



  15號的太陽非常炎熱,隨意騎著車到處走走,就到三坑老街了。









  但是大熱天也依然檔不住腳踏車騎士的熱情,還是可以看到許多自行車隊來到這休息呢。

  這張廟宇一直抓不好角度,想拍全景可是旁邊許多人,只能盡可能地避開人群拍了。




  廟宇往左邊走是鐵馬道,循著道路隨意拍了幾張。雖然只是隨意的稻田邊景以及小溪,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的呢。


 










  路邊剛好看到一顆木瓜樹就拍了(。∀゚ )




  接著往下騎再右轉,可以抵達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可以看到很大的埤塘,周圍有許多全家大小在草皮上野餐。





  因為是遊記,就懶得修圖或用疊圖,背景就給它過曝吧(X  (。∀゚ )





  爬上旁邊的河堤往另一邊看去,可以看到石門水庫。



  在這裡拍到一張很有意思的照片,因為是正中午左右,太陽十分刺眼。就算從相機的觀景窗跟液晶螢幕也沒很清楚。

  所以一直以為下面這張照片,在樹陰下躲太陽的是鳥類。



  直到回到家用電腦檢視照片時,一放大看(。∀゚ )

  ......

  .........

  .............(。∀゚ )


  居然是烏龜(。∀゚ )!



  從相機的螢幕看真以為是鳥類......(。∀゚ )





  接著往台三乙到達了大平紅橋,事後聽別人講好像可以從生態公園往下騎,可以直接到大平紅橋,在三乙繞了好久才找到。




  許多人也在此處拍照打卡,真的是個不錯的景點,不過還是要小心溪水,以免發生危險。



  在那有個涼亭,剛好是鳳凰木花凋謝的時候,整個涼亭完繞著另一個氣氛。





  接著就是大平紅橋的特寫啦,又有「糯米橋」之稱。



  橋上的走道




  拍完照準備要走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三棵樹,上面爬滿有黑色又光亮外殼的大昆蟲。

  說真的,第一眼我還以為是大蟑螂(。∀゚ )

  再走近看,原來是獨角仙啊,一大堆獨角仙在吃著樹汁。




  我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獨角仙。







  要走之前有一隻不知道怎麼搞的,飛到我襪子上,然後死死的抓住。

  拔個老半天才把這隻獨角仙拔開我的襪子(。∀゚ )





  接著繼續騎車亂晃,就騎到了蝙蝠洞。

  經過七乙跟台七的圓環,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蝙蝠洞的標誌,一直騎下去就到了。



  途中經過石門水庫拍一張



  蝙蝠洞入口




  在那的洗手台看到許多蝴蝶?在喝水,不確定是不是蝴蝶呢。



  繼續往上走




  開始走入小溪旁的步道。







  不久就可以看到蝙蝠洞了。



  岩壁頂邊不斷滴落著河水。



  因為遊客許多,拿著相機在那等了許久,才拍到瀑布沒人的全景。這瀑布不只壯闊還有種神祕感,像藏匿在秘境般。










  步道繼續直走可以到觀音洞。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吊橋,可是橋面是鐵皮製的,走過去的時候發出了巨響,身體不自主抖了一下(。∀゚ )




  上游的溪水非常清澈,水裡有什麼都看得很清楚。




  繼續走上去越來越陡外都充滿土石與爛泥,旁邊沒有安全措施就是崖,到此就折返。





  結語:

  真的要做好防曬,連烏龜都躲在樹陰下了,手臂被曬傷好嚴重(。∀゚ )

  雖然很天氣跟太陽很熱,可是只要一進入山裡就完全不是這樣,超冷的。

  之後有空再來打打開箱文,也可能會去鶯歌老街或侯硐(貓村)一次(。∀゚ )


  就先這樣囉~掰掰(。∀゚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果汁
我也好想出去玩

06-23 20:19

孤雙
行動就對了 跑完的隔天上班快累死了(。∀゚ )06-23 20:31
鬼才
很棒的遊記,感覺很愜意很休閒

06-23 22:15

孤雙
謝鬼才大(。∀゚ )06-25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on7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防潮箱來了... 後一篇:【遊記】6/30 東安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