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人為你──1

作者:木有羊│2019-06-18 12:37:31│巴幣:4│人氣:116
  最近天氣熱,不過因為下午常下雨的關係反而覺得比較涼爽,所以子情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起來──對外子情都是如此宣稱的。事實上,子情常常肚子餓,但好歹她也是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大學生,不這樣講的話她會覺得有些害羞。

  比方說像今天這樣,某家拉麵店為了宣傳而舉辦大胃王挑戰,路過的子情一聞飄出的香氣不禁餓了,完全把自己才剛吃完午餐的事拋諸腦後,對妹妹提出了共進下午茶的建議。

  「最好是有人下午茶在挑戰大胃王啦。」妹妹瞪著子情。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子情的肚子如此回覆她。

  沒辦法,只好自己吃了。子情看著妹妹離去的背影,心裡其實鬆了一口氣,認識的人不在,這樣就可以毫無顧忌大吃特吃了!

  明明在熟人面前會害羞,卻完全不在乎外人的眼光。這就是子情。所以當熱氣騰騰的大碗拉麵端到她面前時她並沒有注意到老闆輕蔑的眼神,並且第一碗在十分鐘內見底時,由輕蔑轉為驚訝,這其中的變化子情也沒有注意到,在之後的第二碗、第三碗、第四碗,基本上整間店的視線都已經在子情身上,如果視線有實體的話她恐怕早就被插成一隻刺蝟了。

  然後理所當然她沒有注意到。

  理所當然──剛下完雨,天氣挺涼爽的,在這時吃碗熱騰騰的拉麵乃人生一大享受,大量的,大量的煙──白色的蒸氣往上衝,像一塊布,遮蔽了子情的視野。

  沒有注意到──已經屍橫遍野。

  為愛而生,因愛而死的故事就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木有羊|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拉麵貌似比較好吃XD

06-18 21:07

木有羊
愛吃鬼06-19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人為你──寫在開始之前... 後一篇:人人為你──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