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異塵餘生76出大逃殺模式了,非常令人驚艷且滿意的免費更新!

作者:☆神谷♥英里沙☆│2019-06-12 11:59:32│巴幣:1,004│人氣:503
那個,我超討厭吃雞遊戲,H1Z1從純殭屍生存MMO分化為兩家公司(其中一個專門吃雞)、Fortnite從一開始是早上蓋房,晚上抵擋喪屍攻城,變成整個當作沒這回事的純蓋房吃雞遊戲....剛好都有接觸到,很不喜歡。

但是如今,B社居然將我摯愛的異塵餘生宇宙,帶入了新的領域 - 名為核子冬天的大逃殺模式。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蠻悲觀的,感覺B社可能會搞砸,甚至失去當初要開發異塵餘生76的初衷。 畢竟,異塵餘生76的第一年,過得很不順遂,做甚麼錯甚麼,B社一開始姿態也是偏向傲慢,但是一年過後,他們有改善了,這年頭,去哪裡找哪個有連線機制的動作遊戲,每個月給你實質內容更新1~2次的?(MMORPG例外,且我敢說能每月有新內容的MMO少之又少。)

也許是武器、裝備或是環境熟悉感吧,核子冬天遠遠超出我的預期,不知道B社哪裡來的靈感,把這個模式弄到剛剛好,現在只欠更多地圖,然後希望能更多與PVE連結的彩蛋或獎勵就好了!

當初因為對於異塵餘生宇宙,與連線遊戲的愛,對於76的支持是蠻偏頗的,只能說,還好B社沒有讓支持者們失望,希望這次的更新,讓B社能更有動力能改進,期待下一個名為「廢土人」的PVE大更新,再強調一次,這年頭哪家公司真的只要你買核心產品包,其他大型更新一律免費?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個人從小小的錢包裡掏出卡,課了幾次金,雖然完全不需要課,但是想要支持(順便拿長老外套ㄏㄏㄏ)




不管你喜不喜歡吃雞遊戲,甚至不管你是否要買異塵餘生76,趁有免費試玩的時候來體驗一下吧!

連超討厭吃雞遊戲的我都可以當上監管人了,來試試吧!


最後補上今年剛過的E3有關異塵餘生76的新內容,其中核子冬天已經實裝(搶先玩模式,以後會有更多更新),廢土人將於秋季替避難所76的居民們帶來一系列的新事件與選擇。


我們避難所76 & 51號見!

火焰軍團遊俠 恰恰酋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淳太郎
我是很想看你說了什麼 不過這字的顏色和底色看得我眼睛超痛...

06-15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keric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曲翻譯]艾薇兒居然走... 後一篇:異塵餘生的官方社群網站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