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奈姆蘿.馬克沁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9-06-08 16:30:29│巴幣:40│人氣:418




姓名:奈姆羅.馬克沁(Namroh Maxim)
年齡:25歲
身高:172 cm

魔法使級別:死亡
魔法使稱號:鐵炮城塞
所屬機關:權杖之門

簡介:

權杖之門培育機構"鳥巢"出身的騎士,對災厄魔法使。
對於消滅災厄有著病態的偏執與責任感,盡可能的承接危險任務。

「若能夠成就強大的兵器來投入各種危險的戰鬥,那麼就能減少傷亡與增加勝率;
「故,我要成為這個強大的"兵器"。」

他是這樣認為的。

近乎自虐的價值觀令她以荒謬的私生活來發洩壓力。
酗酒、水性楊花、怪異舉止,自虐的工作態度加上這些習慣令人不敢恭維。
而過大的壓力又使她有些易怒。

承受一切的人並未受到眾人的讚揚,因其性格敬而遠之者多。

開發新兵器的途中出工安意外,被高濃度的瑪納火藥炸傷,送醫治療。

昏迷期間,夢到有關於自己大部分的夥伴在跟著右騎士去討伐死者彌撒後便失去了聯繫的一些片段。為此自己認為這並非巧合而是有人傳遞給他的訊息,故決定動身調查真相。

臉上的傷是工安意外受的,但不是這次。
那是魔法反噬造成的畸變,無論醫學或是魔法都難以去除。


不是很重要的武器簡介:


使用槍械,在魔法使中相當特別。
槍枝的護木與槍托是以魔杖製成的,子彈的底火為瑪那凝縮的粉末,俗稱瑪那火藥。
彈頭是以煉金術製成的特殊彈,彈殼的底部刻有魔法陣。

當撞針撞上底火,雷管會解放底火的瑪那,藉此啟動底部的魔法陣,魔法竄入煉金彈頭並同時因解放凝縮瑪那的推進力噴出。

上述動作相當於以法杖敲擊魔法陣,換言之一次的開槍就是完成了一次"施法動作",只是以機械達成了,這是熟知機械學、魔藥學與煉金學的她所構成的智慧結晶。

由於護木和槍托都是以魔杖製成,所以可以直接拿在手上施法。
同時可以用唸咒的方式改變子彈魔法陣的性質。
藉此賦予煉金彈頭屬性,或是在命中敵人時分裂等。

因為構造是正常槍械,所以也可以裝一般子彈。

此外奈姆羅也以此概念做了許多類似型的武器,俗稱魔法熱兵器。
目前已經成功做出了野戰砲等級的大小。

奈姆羅致力推廣魔法熱兵器,甚至有給民間販售的想法(普通人也能拿魔法武器來防身)

然而效果不彰,原因是他不信任別人,尤其是金幣塔(認為他們會當起死亡商人亂賣軍火),所以她盡可能要能掌握與決定銷路,但她並不具備商業才能,拘謹的觀念注定讓她賣不出去。



還有個設定是她用因果點是拿一把三顆裝子彈的左輪朝自己太陽穴開。
正所謂腦袋靈光一閃,她的魂之特技被稱為火光一閃是源自於此。
應該會用很混的方式畫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0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賽菲洛斯
好,香

06-08 17:13

黑龍.拉雅克
真意外ㄋ喜歡這隻06-08 17:17
賽菲洛斯
權杖的女角一隻手就能數出來ㄌ當然要喊一下

06-08 17:25

黑龍.拉雅克
06-08 18:07
寶爺
權杖之門的女角你知道慣例是甚麼嗎 >w<

06-08 22:21

黑龍.拉雅克
跟男角來場權杖對決ㄇ06-08 22:23
寶爺
不是,是領便當(幹

06-08 22:25

黑龍.拉雅克
https://cambridgewords.files.wordpress.com/2019/01/angry.jpg06-08 22:29
黑龍.拉雅克
難怪權杖女角一隻手數的出來 都便當了06-08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媽的衣... 後一篇:【RPG公會】(重畫三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