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軍奮戰

作者:晴月 Hare Tsuki│2019-06-07 01:42:00│巴幣:4│人氣:84

到頭來,還是自己一個人。

我是指遊戲跟工作上,詳細碎碎念已有更新,雖然小屋也沒人了(菸)。

是說也出現職業病了,真希望可以撐到年終,只怕自己撐不過這個暑假。

至於後面的路,首要是年底前還清卡債,之後找個固定班的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和再打點零工順便培養新人脈,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在那之前,亦走馬看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弦奏音
(茶

07-03 04:44

晴月 Hare Tsuki
!09-14 02:29
清寒_雅
每次看到晴月大現在這個ID都會直接略過你的文章XDDDDDDDD
剛剛看到想了很久突然想到!!不對啊這個是絲質襯衫大戶阿!!!!!!
本來想看你新的文章可是你刪了~~
還有看到你在酸甜發文
好像現在這個年紀的都不喜歡拘束了
因為久了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突然有人管可以~但是管太多會很煩XDD
不過說歸說~
晴月大如果身邊有不錯的對象就可以上拉~
不然老了之後 即使習慣一個人 還是會有點寂寞~

像我自從跟之前大學男友分手後
一個人過得太快樂
可是身邊的人都婚了
有時出去吃飯幹嘛的
多少還是會因為被閃到而感嘆一下XD

09-14 21:46

晴月 Hare Tsuki
遞上墨鏡(菸)09-19 00:18
花弦奏音
好久不見www

09-25 00:19

晴月 Hare Tsuki
真的[e1]09-27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gician6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2019/4/1... 後一篇:像極了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