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期Virtual liver各勢力感想雜談狐狸出道1周年紀念版 (2019/06/02)

月讀 | 2019-06-02 13:41:56 | 巴幣 41 | 人氣 1783

狐狸也撐過了一周年,還變得這麼大了 (水管15萬訂閱,推特14萬跟隨),從一開始的害羞小狐狸可愛演技,演變成限界宅狐箱推領袖也過了好久的時間了。

不論是重製3D參加外部工商活動,還是新增gamers成員,狐狸對hololive的貢獻不可抹滅,尤其是各種宣傳自家成員或是跟外部互動的行為,儼然就是hololive的中心台柱。


一周年新製T-shirt真的很潮。

SHIRAKAMI FUBUKI▶FIRSTANNIVERSARY【#白上一周年】

彩虹社:liver界霸主中的霸主,利用手遊抽卡式的新增成員真的有效,無論是ロア小天使、美玲老師、江良、三笨蛋(皇女、鍊金術師、戌亥)、新來的るる,相較舊成員都毫不遜色,而舊的成員也沒有因此退色,委員長、向日葵、大福依然強悍,雖然Seeds開始出現約期到而脫退的成員 (神、ゆず、アズマ),但是有新生就有離別,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能一切順心。


特別一提的是美玲老師帶動了神田,三枝配愛美效果絕佳,葛葉帶櫻月,跟當年舞元和貝叔崛起一樣,意外的配對造成了意料之外的效果,讓舊成員有再次曝光的機會。


偶像部:一周年紀念大成功,證明偶像式經營在日本是可行的,雖然相較其他liver依然封閉,但這就是APPLAND的過保護特色吧。所以說那個二期呢?

有閑喫茶:活動依舊,沒有太大變化,兔子認識了女僕也有幾次合作,但是兩個陰之者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夜店:最大的變化就是艾莉引退,最後的實況エモ度突破天際,之後的成員們依然恢復了運作,希望有一天能再聽到有人唱蒼之蝶。



Hololive:新增了兩位gamers成員,貓又與殺人狗。成員們的高品質3D也帶動一波話題,水管的BUG修復也讓幾位成員的訂閱數大幅推進,巧可、蘿蔔子、女僕也紛紛超過10萬訂閱,可喜可賀。至於那個腦洞大開的holoanime應該跟偶像部類似屬於粉絲取向。

#ホロぐら
前回的ラブライブ!【ホロライブ】

值得注意的是長久處於低潮的櫻巫女終於迎來自己的春天,因為GTA5的尼哥短片被瘋狂轉推引起老外的關注,巫女趁勝追擊讓觀眾數量與訂閱有了大幅成長,誰能想到一個一開始只有2位數觀眾的巫女,終於也有單人配信超過2000觀眾的成績呢…真的太勵志了,希望新的個人勢星街加入hololive之後也能迎來新的階段。


結論:就算現在箱內不人氣的成員也別氣餒,有時候只是時不我予,自己好好準備,把握機會,有天時機到了依然能展翅高飛,就像神田、三枝、愛美、巫女那樣,如果會怕的話,先找狼媽的塔羅牌占卜吧,真的很準www

にじゅ(ニナハ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