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9年元旦特典_七月日曆圖

作者:老農│2019-05-30 14:23:05│巴幣:6│人氣:190

大家好,我是老農,這台詞最近好像說很多。

今天更新的是2019年元旦特典中的七月日曆圖,為第二卷的女主角之一,張婷陽。

來閒聊一下老農最近常出現的頭痛問題。

屬於生理的那種頭痛。

原本以為是空氣不好,所以才造成的,但在室內開了空氣清淨機,在室外配戴口罩,好像也沒什麼好轉。去看了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吃了兩天的藥的確改善很多,但藥停了頭又跟著繼續痛了。

另外想想可能也是最近比較疲倦,早上七點半就要進辦公室開始工作,直到晚上九點左右回家才能開始創作,然後不知不覺又熬夜了。

頭痛的原因很多種,只能盡量去避免,希望這惱人的問題遠離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穿越|異世界|奇幻|職場|鬥智|OL|繪圖|日曆|正妹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莎堇
老農大大保重 QwQ
說到空氣不好,突然想到上週這篇報導提到的內容,或許跟最近幾年莫名其妙過敏、在外面呼吸都要戴口罩的人變多有點關係(?)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05240062.aspx

另外,導致頭痛的原因真的超級多又不得不重視⋯⋯
希望你補眠後這個問題能夠改善(っ・Д・)っ

05-30 14:35

老農
感謝小莎,空氣灰塵都有塑化劑也太恐怖了,我最近也都維持著戴口罩騎車的習慣,之前都不會在意這些的,只是最近空氣越來越差,只能戴口罩來保護自己。

真希望能多睡一點覺XD05-30 14:38
葉葉小畫家
精美的圖,讚

05-30 17:29

老農
感謝留言!這系列花了好多時間繪製的05-30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九話 ...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四十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