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無限住人》完全動畫化決定

作者:ACE│2019-05-28 20:51:44│巴幣:31│人氣:642

前幾天才剛說《無限住人》要再次動畫化,但不知道劇情
會到哪裡,想不到隔幾天就馬上公布會漫畫整套做完了,
真是讓筆者既驚且喜,不過前陣子,藤田和日郎老師的《
潮與虎》以及《傀儡馬戲團》的全套動畫化,分別只做了
三十九話和三十六話,這劇情一看就知道一定會砍到慘不
忍睹。


以《無限住人》全套三十集以及內容之充實,起碼要兩年
番才能詳盡做完劇情,而且這漫畫的尺度要動畫化也是很
讓筆者擔心的,畢竟許多橋段都是兒童不宜,總之,就先
看看到底會做幾話,再決定要不要看這套動畫吧,這種把
老作品翻出來動畫化的時候,就會讓筆者很希望《功夫旋
風兒》也能復活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8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限住人|潮與虎|傀儡馬戲團

留言共 9 篇留言

強力扣頸粉碎技
光百琳被抓走,尸良凌虐人這些橋段就不知道要怎麼演了

05-28 21:13

tcsn
很多人說無聊的不死力解明篇應該會砍掉很多,不過當時我自己是看得很開心,就像屍鬼當中看尾崎醫生做實驗一樣,會出現這種橋段就代表作者有心要完善作品的設定。

05-28 21:53

風流無名
傀儡馬戲團不是說之前評價很好嗎?結果到後面劇情有被亂砍?
還沒看過動畫的藤田和日郎粉絲~

05-28 22:19

春眠小虎
樓上的,因為集數問題所以一定有縮水跟砍或省略部分劇情,但就看怎麼讓劇情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讓人滿意,而且不只馬戲團,潮與虎也是這樣,前面不差,但後面有點劇情銜接不上去,要不是有看完漫畫,不然真的會搞不清楚在演啥(遠望)

至於這部動畫真的希望別跟之前一樣就好,印象中評價不太好(有點久遠了)
這部感覺要不要學厄夜怪客出OVA好了,厄夜怪客的OVA跟TV版相比,真的是天差地遠,連我推薦都是推薦只看OVA就好了(遠望)

總之就等東西出來看評價了=口=a

05-29 00:0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期待

05-29 17:32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至少要做五十集才能完整呈現的故事,製作團隊鐵定肝爆,光作畫就不容易讓觀眾如我買單。

05-30 11:44

任孤行
傀儡馬戲團動畫是不差啦
但砍了一大堆劇情 好空虛

05-31 00:25

HIL
這種武打動作多的,集數又要多,有可能會做成3d畫面

05-31 00:37

大家好
所謂的全套動畫如果是像傀儡馬戲團,那我是完全不期待......

05-31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ce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週購入新書(2019年... 後一篇:本週購入新書(2019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