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初代《銀河遊俠》追加新功能並 HD 化的《銀河遊俠:初次啟航 R》將於 PS4 / NS 推出!

Trusty | 2019-05-25 19:28:09 | 巴幣 10 | 人氣 819


  SQUARE ENIX 發表了 PS4 / Nintendo Switch 遊戲《銀河遊俠:初次啟航 R(STAR OCEAN First Departure R)》。其發售時期和價格等皆為未定。



  1996 年時以《銀河遊俠》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推出,在 Super Famicom 上發售了《銀河遊俠》。之後於 2007 年,在 PSP 重製推出《銀河遊俠:初次啟航》,並在 PSP 版中追加了新功能、以 HD 移植的作品《銀河遊俠:初次啟航 R》發表。

  發售時間和追加資訊將在日後發表。此外,在發表時公開了一部分由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繪製的插圖。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