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ozilla Firefox 67 正式發布官方稱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

—— | 2019-05-22 11:18:14 | 巴幣 0 | 人氣 283

Mozilla Firefox 67現在可供下載,新版包含提升後的性能,新的隱私功能,可訪問性的改進等。為了讓Firefox“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Mozilla做了大量的改變,包括在啟動期間跳過一堆不必要的工作,在加載網頁時降低“setTimeout”功能的優先級,掛起空閒標籤的資源佔用等等。您可以閱讀下面這個更新列表以了解更多:

在最新版本的Firefox中,用戶可以在其內容阻止首選項的自定義設置中阻止已知的加密器和訪問指紋,鍵盤可訪問性得到了改進。工具欄和工具欄菜單都可以完全通過鍵盤訪問:鍵盤用戶現在可以訪問加載項、下載面板、溢出菜單、基礎頁面操作和Firefox菜單等等。這一版本開始還對日本“令和”年號提供了支持。

為私密瀏覽帶來可用性和安全性改進:
隱私瀏覽模式支持保存密碼
可選擇隱私瀏覽模式下排除指定擴展程序

無數的新功能有助於使Firefox更易於使用:
為您的Firefox帳戶添加了一個工具欄菜單,以便在您同步,跨設備和Firefox共享數據時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現在也可以使用您自己的頭像裝扮個性化菜單的外觀。

可以從地址欄中的“頁面操作”菜單來固定選項卡

Firefox將突出顯示有用的功能(如Pin Tabs)

可以從主菜單更輕鬆地訪問已保存登錄列表並可讓登錄自動完成

“文件”菜單中也提供了“從另一個瀏覽器導入數據”功能

Firefox 67版本開始,用戶可以同時運行不同配置文件的Firefox,且可以同時運行測試版和發行版

Firefox現在可以防止您運行舊版本的瀏覽器,從而導致數據損壞和穩定性問題

已升級更高性能的AV1解碼器,稱為’dav1d’

默認情況下,在包含NVIDIA顯卡的Windows 10桌面電腦上會逐步啟用WebRender

性能最高的JavaScript編譯器現在支持ARM64 Windows設備。

啟用FIDO U2F API,並允許關聯Google帳戶

一些用戶將在Firefox Home中看到具有改進的Pocket體驗的實驗,其具有不同的佈局和更多的主題內容。


來源:cnBet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