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斗篷男來襲篇4

作者:小玄│2019-05-19 16:30:24│巴幣:2│人氣:6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那個妖精的契約,我的視力和體能似乎提升了不少,即使是深夜,我也能以完全不怕會踢到樹根的全速奔跑。
雖說是得到了力量,但完全不知道使用方法,只希望別遇到什麼敵人才好。
或許是毛毛是先確認過沿路的安全性,我在路途上都沒有遭到偷襲,只能說幸好我還能在毛毛那驚人的速度奔跑下記住路線,不然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不過我還有芙麗特給我的超強保命符MAX,所以好像也沒這麼好死欸?
就在我亂想的時候,聽到刀刃相撞的聲音。
.......就快到了。
我跑過最後一顆樹,趕緊低頭躲在草叢中。
我看見絲毫沒受到傷害的斗篷男手上還握著那把散發著不祥氣息的大鐮刀,身旁的鬼火也不減反增,更增添了地獄死神的樣子。而在我前方的芙麗特幾乎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一開始受傷的右肩仍血流不止,原本拿著的刀子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想前去幫忙,但雙腳卻不停顫抖著。
可惡……我到底在怕什麼啊!和那位妖精訂下契約就是為了保護別人啊! 如果我再不向前踏出一步……
斗篷男不斷走向芙麗特,鐮刀上的黑色薄膜越來越濃厚,彷彿在招喚死亡般。
我的頸子像被什麼所束縛而喘不過氣,胸口也像被猛捶般隱隱作痛。明明知道要快點趕過去,為什麼雙腳就是不聽使喚呢?
快動啊!快動啊!再不過去的話,芙麗特…會變得和日澤一樣的……
我像是放棄般地垂下了頭。

『明日,我在身邊。』
『明日、希望明日能繼續待在我身邊陪我』
『有很多事,沒有明日是做不到的』

日澤……
『我啊,希望明日能繼續待在我身邊陪我,我沒有明日想的偉大……有很多事,沒有明日是做不到的,所以,別離開我,好嗎?』
是阿……
芙麗特一定也是。她也常常就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也是會笑也會感到痛苦,難道我只是因為芙麗特比別人堅強一點就開始逃避了嗎?這不對吧?既然如此,我那時還要力量做甚麼?不就是為了要保護我所珍視的人嗎?不就只是這麼小的一個願望,為什麼總是要以自己是懦夫這種話來逃避事實呢?明明我只要…我只要相信自己向前踏出一步,就能拯救某個人……
「喝!」
我就像不顧一切似的直接衝到芙麗特前面,拼命壓抑自己的恐懼。
斗篷男似乎感到驚訝,停下腳步雙眼不斷揣測著我。
「澈,你快回去!」
儘管斗篷男離我只不到五步路的距離,我仍不怕偷襲地轉頭看著芙麗特,她露出了十分擔憂的表情。
看著這個表情我更不能回去了!
我回頭狠瞪著斗篷男,「芙麗特,這次換我幫妳了。」
芙麗特從背後緊緊抓住我的肩膀,手上的血也跟著滲入我的衣服裡。
「澈,回去!這是我的戰場,不是你的。」
再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
我轉身面對芙麗特,想著體能既然有提升,那力氣應該也有才對,於是用盡全力一推——
碰!
……沒想到我的力氣竟然大到能讓芙麗特直接飛去撞樹了。
想到芙麗特傷都這麼重了,不知道這麼一撞有沒有事?
當我正想去看的時候,眼角有個影子閃過,我幾乎是下意識地直接蹲下。
一陣風突然從我頭上刮過。
「喔~原來你還閃的過啊?看來這幾天還有長點本事嘛!不過——」
馬上轉身過去看到那把漆黑的大鐮刀要從我頭上砍下,趕緊又往旁邊滾了幾圈。
「垃圾還是垃圾!連點取悅主人的功用都沒有!」
來回幾次,斗篷男不再揮動那把鐮刀,而是慢慢地走向前靠近我,表情越來越猙獰,但我看的出來那是在……笑?
斗篷男直接抓住我的衣領並高高抬起,使我幾乎快呼吸不到空氣。
「哈!不論是芙麗特‧雅潔菈那傢伙還是你這垃圾,看了都令人作噁。真不明白繪里為什麼會看上你?反正這也不重要,只要在這裡殺了你就可以了。」
對了!芙麗特!
我不斷用眼角找尋芙麗特的蹤跡,照理說我視力變這麼好,即使身在黑暗也能一定程度地看見東西。
有了!在那裏有一道人形的影子,那一定就是芙麗特。
我看著她好像丟了什麼東西過來?
斗篷男似乎察覺到了,馬上伸出手展開了淡紅的防護罩(?),但似乎有著迷彩的效果,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鏗!
飛來的東西在我和斗篷男面前停了下來,才發現是一把泛著白光的小型匕首,但隨即被斗篷男黑暗的氣息汙染,反而黑的反光。
「哼!沒想到堂堂的四大天王之一竟然會搞偷襲這招,看來神殿也墮落了嘛!」
「再墮落也沒你墮落唔咳!」
芙麗特漸漸從黑暗處走出,嘴巴和胸前的布料多了一攤血。
「芙麗特——」
斗篷男直接放開我的領子讓我摔在地上。
「真會死鴨子嘴硬!要是神殿不墮落的話,又怎麼會將祂們重要的主力的力量封住,還把祂貶來到這偏僻的地方當守門人呢?妳要不要說說看是不是這樣?」
這很明顯就是在針對芙麗特!
但芙麗特似乎不以為意,左手多了幾支像剛剛那樣的匕首,右手則是拿著原本不知道去哪了的彎刀,仔細看才發現上面銘刻了許多不明文字在刀身。
不過芙麗特的傷已經夠嚴重了,難道還要繼續戰鬥嗎?
「我想,『十二神』如果真墮落了,就不會把我送來離人神住所最接近的門了呢~」
說完,芙麗特馬上將左手的匕首往旁邊丟出,雙手握住刀子飛快地衝了過來。
沒錯,是用『飛』的。
芙麗特那美麗潔白的翅膀在一瞬間展開並拍動,刀身擺橫向斗篷男直接揮砍破了防護罩,斗篷男迅速移動鐮刀擋下,芙麗特沒有往後退,反而利用翅膀再增加推動力,兩人僵持不下。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之前丟出的匕首從斗篷男的右側飛來,斗篷男見狀,口邊很快地說出一段文字,芙麗特面前突然浮現一個轉動的暗紫魔法陣。
芙麗特一手放開,不知從哪變出一團水打在上面,立刻爆炸,水蒸散成水氣。
芙麗特和斗篷男都各退一步,現在彼此的眼中只有對方,彷彿我不存在於此。
對了!
……我可以趁現在偷襲斗篷男!
當我正在找有沒有可以攻擊的東西時,卻意外發現剛剛芙麗特所使用的暗器全都不見了,連點痕跡都沒有。
「澈——!」
我瞬間抬頭,斗篷男的大鐮刀已在我頭上準備揮下。
來不及了……
才這麼一想,一道身影衝來並將我帶走。
芙麗特!
沒過幾秒,芙麗特便停下來壓著我倒在地上。
「芙麗特,妳怎麼了?」
我稍微推開芙麗特讓自己離開,才發現她的半邊翅膀竟然裂地只剩沒幾公分黏合!
「芙麗特!芙麗特!」
儘管我不斷呼喚她,終究還是沒能得到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斗篷男來襲篇3... 後一篇:【沒人氣公會故事接龍】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