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 主線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序章 牽起羈絆的人們(後篇)

作者:メロンパン愛吸血│2019-05-12 00:27:44│巴幣:2│人氣:492
  靜謐的森林中,一位把黑長髮綁成雙馬尾的獸人族少女正在和森林裡的魔物交談。

  話雖如此,但也稱不上是交談。

  畢竟魔物們是不會說話的,而且牠們也聽不懂少女所說的話。

  將少女圍住的魔物總數破百,無論是誰看到這幅畫面都只能以「絕望」二字形容。

  不過少女臉上的表情卻和這個字詞完全相反────

  在她臉上所浮現的,是充滿自信與傲慢的邪魅笑容。

  「你就是這座森林的頭目吧?」

  ────嘎吼吼吼吼!

  魔物們的頭目沒有給予少女任何回答,取代而之的是牠用盡全力的一擊。

  「……真是的,還虧你是個頭目,居然連一點基本的禮儀都不懂。」

  就在魔物手中的狼牙棒快要接觸到少女的瞬間,魔物忽然停止了攻擊。

  不僅如此,就連以少女為首擴及整座森林裡的魔物都像是被感化似的安靜下來。

  此時,魔物們才開始注意到在那位少女手中的奇特魔杖────

  鐵製的手杖尖端,一本裝訂華麗的咒語書就在攻擊的瞬間開始沒完沒了的翻頁。

  就連控制這些魔物的特殊能力,也是在這個時間點上發動的吧。

  直至此刻才了解到這個狀況的魔物們,紛紛開始「吚吚嘎嘎」地掙扎起來。

  不過,少女卻沒有打算收手的意思,畢竟『操控魔物』便是這位獸人少女的目的之一。

  「以我的『公主騎士』之力!支配你!」

  以從少女口中喊出的話語為開端,咒語書更加迅速地翻著。

  接著,一個足以含括整座森林的魔法陣將這些魔物團團圍住,象徵咒語書的紫色閃電開始
隨機朝著那些魔物身上飛去,不久後,那些魔物便整齊地在少女面前站好,有秩序且有禮儀地在她面前單腳跪下,並將身上的武器輕放在地上。

  看著這些魔物對自己必恭必敬的模樣,少女再一次露出心懷不軌的笑容。

  「哼哼♥ 去吧,我的僕人們!去殺了那傢伙────!」


  靜謐的森林中,溫和的陽光從樹葉的空隙間灑落下來。

  嘩啦嘩啦嘩啦。

  激流的水聲持續性地在這座森林的某處響徹。

  被重力加速過後的激流在接觸到水面的瞬間掀起了一片片純白的水花。

  水花在空中飛舞之後落下,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形成了由水氣構成的白霧。

  此時,一位少女的歌吟聲混進了這片白霧。

  透明的水滴沿著金橙色的髮絲向下滑落,滴在同為激流所接觸的溪流上。

  一雙大眼睛裡有一對如天空般湛藍的眼眸。淡淡的櫻桃色嘴唇艷麗而濕潤。

  肌膚如牛奶般皎潔,雪白耀眼得令人無法正眼直視。

  映照在水面上的一雙腿纖細而修長,在往上去看則是異常豐滿的上圍。

  在清洗完身體之後,少女隨著溪流的方向漫步,上岸,最後走到離溪流最近的一棵樹下。

  「嘿咻……」

  輕輕一躍,少女將掛在樹枝上的衣服拿了下來。

  完成了著裝的流程之後,少女將視線停留在手裡的某樣東西。

  是散發著如水晶般耀眼光芒的透明頭飾,在外型上有著和王冠相同的設計。

  少女輕撫著王冠的輪廓,彷彿是在透過這頂王冠回憶著什麼事情似的。

  就在她將這頂王冠戴上頭上的瞬間,地面開始搖晃,一隻石頭怪從少女的眼前出現了。

  「好痛……哦?」

  失去重心的她跌坐在草地上。緊接著,在少女注意到石頭怪正朝自己衝過來的瞬間,她的身體便早已採取了行動。

  她先是朝左方翻滾閃過石頭怪的攻擊,接著便朝著自己的劍的方向跑去。

  將劍從草地上拔出之後,少女回頭確認自己與石頭怪之間的距離。

  「要上了哦~喝啊啊!」

  回頭確認自己與石頭怪的距離之後,少女使盡全身的力氣讓自己的身體跟著劍一起迴轉。

  唰的一聲。劍刃輕易地切開了石頭怪的身體,接著在空中爆裂四散,重回大地。

  正當少女露出勝利笑容,富有自信地哼了幾聲之後,一陣咕嚕咕嚕的聲音變從少女的腹部傳出,而她也因此跌坐在草地上,無奈地「啊」了幾聲。

  「啊……啊……肚子餓扁了……」


  睜開眼後,映入眼簾的只有白色的世界。

  這份熟悉的違和感嚇得有希從一片草原上跳了起來。

  這裡是哪裡?這是他在甦醒後第一個從內心深處浮現上來的想法。然而,對於這件事情有希他倒也不是毫無頭緒。在模糊記憶當中的一角,有個聲音正在引領著他。

  ────所以呢,

  ────我派出了一位代理人,由她負責擔任你的『嚮導』。

  ────她是你的人生,也就是現實裡的導航員。

  ────詳細的內容你就去問她吧。

  這個訊息,似乎對現在的況狀一點幫助也沒有的樣子……

  正當有希這麼想著的時候,眼角的餘光瞄到了一位留著白色短髮的女孩子。

  那位女孩有著一張稚嫩的臉蛋和一雙紅色的眼睛,從頭髮兩側突出去的是和人類相比之下較為尖長的耳朵。那孩子,是人類嗎?看起來並不像呢。有希不禁開始看著女孩的外表,不過畢竟對方是女孩子,總是不好意思這麼一直沒來由地看著人家。

  總之,有希在那女孩注意到自己的視線之前躺回了草原上,打算就這樣蒙混過去。

  似乎是剛從他的身旁經過似的,有希聽見了女孩有些疑惑的聲音。

  接著周圍響起了草皮被某樣東西踩壓的聲音。

  過了不知道有多長的時間之後,有希聽見了那女孩的歌聲───

  「一開始,小小火……♪ 然後,大大火……即使小孩哭了,莫開蓋~……♪」

  被這個聲音吸引的有希好奇地睜開了眼,就在此時────

  有希的眼瞳和一雙紅色的眼瞳四目交對,那隻眼睛彷彿就像是在微笑似地彎成了弦月狀。

  直到有希因為這幅太過突然的距離而簡短地「啊」一聲後,那女孩才離開有希的臉龐。

  「……啊。您從睡夢中醒來了呢,主人。」

  主人?這個小女孩是怎麼了?為什麼要稱呼我為主人呢?有希有些茫然地看著她。

  不過那位女孩似乎沒有注意到有希的表情,並繼續接著說了下去。

  「在下,是偉大的愛梅斯大人差遣來的『嚮導』……名字叫作可可蘿。從今以後請多多指教。在下從每天早上醒來到晚上睡覺為止……不管是生是死,誠心誠意照顧主人,就是在下的職責。請盡管吩咐命令,主人。」

  愛梅斯?這個名字,似乎好像從什麼地方聽過……

  啊。難不成,那個叫做愛梅斯的人,就是將「嚮導」這一訊息轉告我的人吧?

  「唉呀,您看起來似乎一臉茫然呢。」

  正當有希將眼前的這個女孩和腦中的訊息連結在一塊時,可可蘿露出了有些困惑的表情。

  「那個,雖然這樣不太禮貌……我可以問問你的名字嗎?」

  被可可蘿這麼一問後,有希說了自己的名字。

  而在聽見有希說出自己名字的瞬間,可可蘿也才放下困惑的表情,露出開心的笑容。

  「嗯。太好了,您的確是在下服侍的主人沒有錯呢。真是抱歉,居然還懷疑是否認錯人了。如果惹主人不開心了,請盡管懲罰在下。」

  有希覺得可可蘿已經把自己想像成是性格惡劣的人類了,不過他並沒有法想法說出口。要是說了,可可蘿一定又會想盡辦法請求自己懲罰她,事情只會變得更麻煩而已。

  「無論是鞭笞還是如何對待在下,在下都不會介意的。」

  面對不斷說出這些不會從小孩子的嘴中吐露出的詞語,有希只能尷尬地笑著點點頭。

  就在這個時候,可可蘿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事情似的在嘴邊說了一句「對了」。

  「從愛梅斯大人的諭示中得知,主人好像幾乎喪失了所有的記憶……現在應該還不太清楚整個狀況吧。關於這一點,在下會引導主人的,請您放心。」

  不過可可蘿似乎卻把這個聲音當作是有希的聲音,兩隻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肚子餓了……我肚子餓了~」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聲音如鬼魅般突然出現。
  「好的,在下知道了。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呢。在下剛剛還想著主人醒來的話,就讓主人用餐……剛好在下已經煮好飯了。」

  「哇呀,是白飯耶~!真是太謝謝妳了太謝謝妳了,我肚子餓到快死掉了!謝謝招待,我開動~了☆嚼嚼嚼♪」

  這傢伙也許是個笨蛋吧?不過她看上去似乎真的快要餓到死掉的樣子,盡管是大碗公份量的米飯,在她的眼中也只不過是用來塞牙縫的點心吧。

  正當有希靜靜地看著一位留著金橙色長髮的少女自說自話地開始吃著要給自己的白飯時,站在一旁的可可蘿露出相當困惑的表情看著這位少女。

  「……請問您是哪位呢?」
  「嚼嚼嚼~♪ 呼呼,真~好吃!我活過來了~果然米飯是生命的能量啊……啊啊,吃飽了吃飽了……」

  不到一會兒,這位少女便吃完了足足六份大碗公份量的米飯。

  誇張的不只如此,眼前的這位少女似乎還沒有因此而呈現吃得太撐而無法說話的狀況。

  「哎呀,你們真的幫了大忙!願意將美味的食物分給我這個陌生人,你們真是好人!我會一輩子記住這份恩情的,謝謝~囉。」

  「呃,與其是說分給妳,應該說我們反應過來時妳已經在吃了……」

  這個時候,可可蘿才發現鍋子裡的米飯已經被吃得一點也不剩了。 

  「啊啊,我為主人煮的飯一瞬間就全部消失了?妳、妳到底是誰啊?」

  可可蘿瞇著雙眼,眼神狐疑地看著那位少女。

  「我……算了,比起這個。那女孩是你們認識的人嗎?」

  「那女孩,指的是?」

  可可蘿將視線督向貪吃佩可手指所指的方向。

  「哇呀,救命啊!魔物、有大量魔物朝這邊衝過來了~!」

  一位粉紅色頭髮的少女正在朝這裡跑來,她的身後還跟著一群大型魔物。

  「哎呀……好像發生大事了。有一位不知道是誰的人正在被大群的魔物追捕。該、該怎麼辦呢主人?」

  貪吃佩可迅速地將劍從草地上拔了出來,做好隨時都能戰鬥的姿勢。

  「魔物們正朝著這邊而來,不能坐視不管呢。我去收拾牠們一下,請兩位先去避難吧!」

  貪吃佩可沒等可可羅和有希的回覆便舉劍往少女的方向衝了過去。

  「我這就是幫妳~那邊的人♪」

  「咦、呃妳是?妳要來幫我嗎……?」少女有些錯愕地說著,並慌忙地停下了腳步。

  「啊!小心────」

  咚的一聲,貪吃佩可奮力地用腳向後一蹬跳了出去,用劍擋住了魔物的攻擊。魔物原本還想趁機給貪吃佩可一拳,不過千鈞一髮之際,少女送出了魔力彈,擊中魔物的身體。魔物只是大叫一聲:「嘎吼!」便拉開了距離。

  將這一幕都看在眼裡的可可蘿發出了驚嘆,哪怕只要在晚一秒,貪吃佩可就會遭到魔物的攻擊,然後陷入永無止盡的毆打中。

  認為不該在這個時候獨自逃跑的可可蘿看向有希的臉。

  「唔……魔物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也去幫忙吧。」

  有希表示同意地點了點頭,接著把手伸向腰間的劍鞘,將刀刃拔了出來,衝進魔物群中。

  然而這個舉動卻讓可可蘿嚇出了神。就在可可蘿被有希的舉動給嚇傻了兩秒鐘後────

  「……不行。主人!不要去!」

  盡管大聲呼喊,有希似乎也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就這麼筆直地朝著魔物舞劍。

  然而就在有希打算用劍切開魔物的身體時,一道黑影從他的視線左方飛來。

  「請住手!現在的主人還────」

  可可蘿的阻止沒能成功,被從一旁的突然出現的魔物用木棒打飛身體,在草地上翻滾。

  某幾隻魔物似乎注意到有希失去了意識,便全力朝著有希倒去的方向衝刺。

  「啊啊……主人────!」

  可可蘿衝上前,給這些想要對有希加害的魔物送上錫杖,將魔物們趕遠有希的身邊。

  結束了魔物的驅趕之後,可可蘿急忙地來到有希的身旁查看他的傷勢。

  「太慘了……馬上給您治療!」

  正當可可蘿打算從自己的背包拿出回復藥時,她看見有希的身上正發著碧綠色的光芒。

  這是回復魔法。但是會是誰呢?正當可可蘿對這件事情感到疑惑時,一個陌生的聲音從她的身後傳來:「沒、沒事吧?」

  「喔喔!妳可以使用回復魔法啊!」

  「嗯,是的。雖然只會一點。」

  「現在的主人十分弱小……盡管如此,還能為素不相識的人挺身而出────」

  (……這正是我的主人!我的有希大人!)

  再三確認有希正在接收治療的可可蘿舉起了長槍外型的水晶錫杖,瞄準同樣打算朝著有希的方向而來的魔物,接著以驚人地速度將突然加快速度的魔物擊飛,並順勢阻止了後面想要跟過來湊熱鬧的魔物們。

  這份颯爽的身姿,不只是在可可蘿身後替有希治療的少女,就連貪吃佩可也看得入神。

  「這次,由我來保護您!有希大人!」


  「好、好痛!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像有誰在跟魔物戰鬥,但在這裡搞不清楚……」

  另一方面,在可可蘿將魔物擊飛的瞬間,在遠方操控著魔物的獸人族少女感受到了疼痛。

  這份疼痛對少女來說是相當陌生的,這是她第一次在使用能力時被人這麼傷過。

  「話說!擁有公主騎士之力也會感受到疼痛啊!啊啊,氣死我了!既然這樣的話────」

  犧牲一兩隻魔物也沒關係了!先把礙事者給我清除掉!

  現在的她,心理面只想著陛下吩咐給自己的任務。

  ────殺死那個女人,不計任何代價。


  比劍刃還要具有威脅性的石劍,和與之相比之下較為弱不禁風的水晶錫杖交鋒。

  可可蘿的攻擊和那些魔物們的攻擊動作幾乎完全一致。

  被世界的歷史認定為沒有智慧的魔物,居然正在模仿學習自己戰鬥的樣子。

  然而盡管如此,衝擊每每累加都會令武器變鈍,身體負傷。

  應該被阻擋下來的一擊,貫通了。

  從左側飛來的棍棒連人帶杖地擊飛,在草地上翻滾了好幾圈的可可蘿重新站了起來。

  「哈啊、哈啊……」

  盡管扭轉身體躲閃了過去,但也不是輕微擦傷可以了事的。

  並不至於即死的傷痕,卻是確實的切斷了血肉,遲早會演變成致命傷的吧。

  「這下糟糕了,現在是寡、寡不敵眾的情況啊……」

  雖然一開始那些魔物們的動作相當笨拙易懂,但只要待的時間一久……

  牠們便會像這樣子慢慢地變強,然後漸漸地成為遠超出自己所想像的威脅。

  「就是說呀~雖然單一魔物並不能直接對我們造成威脅,不過要是像這樣一直不斷地打倒了又出現的話,肚子遲早會餓扁的啦!」

  後背似乎有什麼東西靠了過來。

  是那位飢腸轆轆的劍之少女。難不成就連她也陷入了苦戰嗎?

  「……都這種時候了才只在乎吃的嗎?那個,飢腸轆轆的貪吃佩可小姐……現在就先這樣稱呼您吧?現在我們是在同一條船上了,要是在不想點辦法的話可就不妙了喔?」

  雖然用這種有些嘲諷的綽號稱呼對方有些不太禮貌。

  不過要是能夠留下深刻印象並永遠地記在腦中的話,即使偶爾一次也不壞吧?

  「咦~貪吃佩可是在叫我嗎?被取了個可愛的綽號呢~太讚了吧。不過,方法的話並不好想呢……而且魔物的數量和剛才相比似乎也越來越多了,這下該怎麼辦呢……哎喲!」

  將揮出的石劍與棍棒彈開。

  向著朝自己不斷揮舞利器的巨大身體斜砍下去。

  這每一次,金橙色的身影都在拼命地舞動手中的劍刃。

  能夠擁有和人類、獸人和精靈族同等戰鬥力的魔物,真的還能被稱作是魔物嗎?

  就當可可蘿的腦中正在想著這些問題的同時,一道黑影罩住了她的身體。

  「哦…‥不妙!」

  砰咚!

  反射性地舉起手中的水晶錫杖,總算是擋住魔物使盡全力的一擊後,強烈的麻痺感延著腳向上蔓延至全身。可可蘿只能透過重心將自己的身體滾向一旁,才能勉強地閃過攻擊。

  「啊,不行了!這樣下去的話,會被幹掉……」

  另一方面,正在遠處替有希治療傷勢的少女還在進行回復魔法的施放。

  盡管時間已經經過了數分鐘,有希依然沒有要醒過來的跡象。

  「幫幫我!騎士君!」

  眼看可可蘿和貪吃佩可就快要抵抗不住的景象,少女絕望般地大聲喊道。

  下一秒,奇蹟似乎真的發生了。

  有希像是在回應少女的呼喚似的醒了過來。

  接著,強烈的光芒從有希和少女們的身上溢出。

  一股不明覺厲的力量瞬間湧入體內,賜予正在遠方和魔物們戰鬥的二人無限的力量增幅。

  「怎麼回事……!?力量湧現出來了?」

  接收到這份光之祝福的人不只她們兩位,就連替有希治療的少女也受到了增幅。

  被這份光芒給吸引目光的可可蘿和貪吃佩可也停止了戰鬥,呆愣地看著自己的身體。

  「難道說……這就是在愛梅斯大人的諭示裡提到的主人的力量嗎!真是神聖啊……」

  回過神來的可可蘿想起了愛梅斯曾經和自己說過的話。

  雖然有希沒有戰鬥的力量,但卻擁有能夠強化同伴的力量。

  同時,這份力量也是任誰也奪不走的,只屬於他一個人的特殊能力。

  「嗯……雖然搞不太清楚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過要是有了這份力量的話────」

  「啊,妳後面────!」

  正當貪吃佩可努力地理解有希的能力時,從她的身後及遠方傳來了少女和魔物的聲音。

  可可蘿在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將眼前的魔物擊倒,轉過頭看向貪吃佩可。

  魔物手中的武器已經很接近貪吃佩可得頭了,就算現在揮劍也已經────

  「嘎吼噢噢噢噢噢────!」

  有如獸人般的反應速度和強大力量的拳頭,這就麼筆直地朝著魔物的臉上飛去。

  飛出去的魔物就像鳥兒一般飛向天賦,最後消失在天空中。

  「就算只靠拳頭的力量,也能輕鬆地把這些魔物全都打倒了呢!」

  飄逸的口吻就和可可蘿最初遇見她的時候一樣。

  貪吃佩可,即使在陷入多麼難纏的處境,也能始終面露笑容地面對。


  另一方面,因為身體有著和魔物共有感覺的副作用,黑髮少女的臉也受到了攻擊。

  差點因為這樣而暈過去的少女氣憤地跺腳,將手中的魔法書手杖給高高舉起。

  「殺掉!殺掉你!全都給我殺掉!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敢打女孩子的臉真是混蛋!」

  沒錯。魔物只要再去找就好了!

  我的僕人們啊。現在,給我拚死地殲滅敵人!


  本應失去士氣的魔物們開始興奮地一起朝著貪吃佩可的方向跑去。

  牠們眼睛全都散發的強烈的紅色光芒,像是發了狂似地舉起武器亂揮一通。

  受到有希的能力加持的貪吃佩可自然是不會被那些粗枝大葉的攻擊打到。

  然而既使如此,貪吃佩可還是由不得發出了驚嘆。

  「一、一起攻擊?」

  看傻的人不只她一個而已,就連可可蘿和那位粉紅色頭髮的少女也由不得發出驚嘆。

  「危險!貪吃佩可!快跑!」

  魔物們居然會集體攻擊同一個目標。

  那種事情……至今為止可是都沒有發生過的啊。

  「哦哦!了解了!那我也要────認真地上了唷!」

  不過這個情況對現在的貪吃佩可來說,似乎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展開。

  只見貪吃佩可將手中的劍刃緊握在手中,接著劍刃便發出比有希的能力還要耀眼的光芒。

  「公主斬擊!」

  金橙色的斬擊像是水流般似地在魔物之間來回穿梭、交錯。

  從那之後的每一隻魔物,僅僅只用一擊就被擊倒了。

  原本滿是魔物的草原,在一瞬間就變得空曠起來。

  造成這種結果的,究竟是貪吃佩可的戰鬥力,還是有希的強化能力所致?

  現在停駐在可可蘿和那位少女心中的,只剩下這樣子的疑惑。

  「幹……幹掉了!」

  在反覆確認周圍的景象之後,貪吃佩可元氣地如此說道。

  「那、那個謝謝你們救了我!我、我的名字叫做優衣,妳們呢?」

  優衣轉身看向正朝這裡走來的可可蘿和有希。

  「我的名字叫做可可蘿,這邊這位是有希大人,然後那位那位是貪吃佩可小姐。」

  「這樣啊。謝謝你們救了我。可可蘿、貪吃佩可,還有……是叫做有希嗎?」

  優衣有些靦典地扭著身子問著。有希點了點頭給予回應。

  「不用~倒不如說該道歉的人應該是我,我想牠們應該是衝著我來的。」

  正當優衣想要把從剛才就一直藏在心中的話給說出來時,貪吃佩可便打斷了優衣的話。

  眾人也因為貪吃佩可得這麼一席話而愣在原地。

  「咦?是、是這樣子的嗎?」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優衣,從她的臉上可以看得出她仍有些困惑的樣子。

  「大概吧。所以說,把你們捲進來十分抱歉。」

  「哎?不會不會,我這邊才是……」

  不過沒過多久,優衣便逼迫著自己接受這件事情。

  然後,她視線和有希的視線重疊。

  「那……那個。我們以前見過面嗎?」

  有希疑惑地歪著頭,捏起下巴,開始在腦海裡頭探索起來。

  「我想也是!抱歉!請別在意!」

  被這一幕給掀起大量羞恥感的優衣漲紅著臉,急忙地想要有希別在意自己剛才所說的話。

  就在這個時候,貪吃佩可就像是抓準說話的時機一般,從旁插了這麼一句:

  「噢噢!初次見面就突然告白嗎?急得我都想吹口哨了!」

  「哎?什麼……咦?」優衣的臉變得更紅了。

  「主人已經有我這個忠實的僕人跟隨著了。請小姐您稍微自重一點。」

  聽到貪吃佩可這一番話的可可蘿露出了狐疑的眼神打量著優衣,將有希護在自己的身後。

  「哎?不、不是的!我剛才並不是那種意思啦────!」

  「哦哦?喂!大家,好像有個人倒在這裡的樣子。」

  又再一次地,抓準了說話的空隙,貪吃佩可朝著離這邊有些距離的地方如此喊道。

  被這句話吸引注意的三人只好暫時放下其他瑣事,逐步移動到貪吃佩可的身邊。

  「……是剛才的魔物幹的嗎?不過她身上並沒有什麼外傷呢。」

  可可蘿蹲在那位少女的身旁仔細觀察,雖然沒有外傷,不過應該是暈過去了。

  不過要是就這麼放任她睡在這裡的話,遲早會被路過的魔物襲擊的吧?

  「好過分哦~吶吶,我記得這裡好像有人會使用回復魔法吧?」

  「啊,我會回復魔法!我現在就幫她治療。」

  優衣走上前,開始詠唱起回復魔法的咒文。

  翠綠色的光芒從那位少女的身上溢出,像是要保護她不受傷害似地將她裹在裡頭。

  「治療之類的工作就交給妳囉?附近還有魔物在蠢蠢欲動,我去把牠們趕走!請大家在帶著那位昏倒的人一起避難吧~♪」

  貪吃佩可將劍隨意地拿在手上,打算前往森林將剩下的魔物通通清除乾淨。

  「就算要避難,這裡這麼多魔物也很難行動啊。」

  然而可可蘿卻不認為這件事情有那麼容易。

  更別說要是森林裡的魔物和剛才的魔物是同一個類型的話,鐵定會沒完沒了的。

  「沒事的沒事的,只有這些魔物的話,我一個人就能輕易~地殲滅牠們喲 ♪」

  「這可不行呢,怎麼可以老是讓人幫忙!我也要參戰!」

  似乎就在剛剛完成回復魔法的優衣也參與了對話,表示想要一同作戰。

  經過剛剛的事件之後,不只可可蘿,就連優衣也認為走在一起避難會比較安全。

  就連毫無戰鬥能力的有希也表示贊同地拔出劍來,做好隨時給予能力增幅的準備。

  「我們也一起參戰吧,主人。」

  有希看向正在拉著自己外套的可可蘿,露出了微笑。

  「真是不好意思,雖然這場相遇突然間就這樣變得十分混亂。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有希搖了搖頭,表示這種事情沒問題的。

  大家,一起從這裡逃出去吧。

  他的眼神就像是在這麼說地看著可可蘿、貪吃佩可和優衣。

  「嗯,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吧……♪ 」




  前篇在此,若還沒看過或者有興趣的請點此處:

  和前篇的理念一樣,主要是讓我在忘記主線劇情在演什麼的時候打出來的迷之產物。

  順便讓某些懶得看劇情的人重溫一下主線都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我也會盡量地讓劇情完整化,結束了序章之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日常啦。

  雖然有些多餘,不過我相信有了前面的鋪陳之後,對於後期的劇情會看得比較順的。

  希望這樣子的劇情排列可以符合大家的胃口,那麼,我們下期更新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連結|RE:D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gmd8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主線 ]【超異域公主... 後一篇:[ 主線 ]【超異域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