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活動須知】何謂「羈絆挑戰賽/情誼競賽」?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2019-05-08 20:26:05│巴幣:8│人氣:676
《羈絆挑戰賽》

        所謂羈絆挑戰賽,即是有著潮流服裝封面女孩以及羈絆共享三種機制的活動挑戰賽,其中潮流服裝為每次活動挑戰賽都具備的機制,讓參賽的女孩以『挑戰賽服裝』穿著「潮流服裝」進行活動挑戰賽,結算時就會額外獲得潮流獎勵〈或是直接加成在結算點數上〉,在此就不再贅述。以下就為各位說明封面女孩羈絆共享,若只想快速了解重點請直接拉到本篇最底下參考懶人包。



【封面女孩

        封面女孩係指,你旗下所有有以『挑戰賽服裝』穿著「指定泳裝」的女子,你可以在該女子的介面看到標記,如圖所示。「指定服裝」為當期潮流服裝抽獎的SSR泳裝以及SR泳裝。
圖一、封面女孩

        每次羈絆挑戰賽的封面女孩獎勵計算方式或有不同,但大同小異,這裡就以Steam版本下的DOAXVV活動『情誼競賽「人魚的報恩」』作為例子。本次活動的封面女孩指定泳裝為SSR瑪格麗特(霞)、SSR開心果(瞳)以及SR馬丁尼,技能覺醒的程度會影響加成比例,如圖二所示。

圖二、封面女孩加成表

        請注意,其中SR馬丁尼直到達技能覺醒最大之前的封面女孩獎勵都是2%,因此建議優先『集中讓某件SR馬丁尼技能覺醒』,而不是『讓所有馬丁尼均勻的技能覺醒』;而由於★4馬丁尼的封面女孩加成獎勵是「3%」,而★0~3馬丁尼的獎勵是「2%」,因此建議優先『保留剛得到的SR馬丁尼讓更多旗下女子穿著指定泳裝』,而不是『把剛得到的SR馬丁尼拿去讓其它SR馬丁尼技能覺醒』

【羈絆共享

        在進行活動挑戰賽時,嘉賓若選擇的是「好友」,則比賽勝利結算時會額外獲得羈絆獎勵,圖三所顯示的%數為「好友」可以獲得的羈絆獎勵比例,如果你自己的封面女孩獎勵高於好友的封面女孩獎勵的話,則該數值會越高。
圖三、好友共享羈絆獎勵

        請注意,若進行活動挑戰賽時選擇的嘉賓「不是好友」,則不會獲得羈絆獎勵,因此即使『好友共享的羈絆獎勵比例很高』,也比選擇非好友而『完全拿不到羈絆獎勵』好。



※懶人包※

活動挑戰賽務必選擇好友作為嘉賓
指定泳裝請穿在女孩的挑戰賽服裝
技能覺醒石(馬丁尼)請集中使用
在所有旗下女子都穿上SR馬丁尼前,不要消耗SR馬丁尼來技能覺醒SR馬丁尼

➤ 備註
○ 「羈絆挑戰賽」在Steam版本下名稱為「情誼競賽」
○ 「潮流服裝抽獎」在Steam版本下名稱為「風潮穿搭抽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5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活動|DOAXVV|羈絆挑戰賽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打擾了

05-12 22:10

時空魔女一侑子
[e17]05-12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word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 後一篇:夏天、陽光、水手服!《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