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年03月,日本東京旅遊DAY2 - 池袋

作者:老俊│2019-04-24 01:44:18│巴幣:0│人氣:186
[大綱]
1.池袋:Villiage Vanguard(PSO2合作商品)、Animate、各式動漫店和娃娃機店

[03/09早上]

原本早上是沒什麼預定,只是出國前幾天剛好遇到這東西的首發「PSO2吉祥物的抱枕」,所以就去體驗一下何謂排隊。

是一家名叫villiage vanguard的店面,他是在王子飯店那區的百貨裡面,一開始還找不到店面,後來發現原來是鐵捲門裡面。

早上10點到達現場找不到,大約是10:20才開始排隊,前面大約排了20~30人,此時也跟此次PSO2感謝祭的導遊會合一起排隊聊天。

早上11點一開門,大家都速度衝去店面,直接一把抓抱枕,輪到我時剛好把拉比還是ZZ8的抱枕抓完了;拿貨是挺快的,排隊結帳才痛苦orz。拿貨3分鐘、結帳30分鐘...


重點是結帳完畢出來,補貨後還是滿的,瞬間懷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排隊。


結束後接近中午,就與家人會合吃頓飯,果然會講日文的人就是厲害,終於我不用在那邊this、one在那邊的喊。

吃飽後再度回去偷看貨物狀況,還是滿貨,又覺得哀傷了,早知道不要那麼早起來。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好,與其浪費時間也不要沒買到。

[03/09下午]

離開王子飯店,前往池袋其他動漫聖地,途中也經過許多夾娃娃機店面,只是在台灣沒怎麼練習過,所以在日本也是要繳學費學一下,只是很可惜的都沒夾中。

到了目的地之一的池袋animate,在外面看真的很大間,人潮也是很多!



他總共好像有9樓,1樓雖然有周邊但都沒有我要的目標。2、3樓好像是書籍,因為不會日文所以也pass。其餘樓層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忘了,只記得5樓有找到我最愛的星之卡比跟陸行鳥。

星之卡比周邊由於第一天去的上野yamashiroya太豐富了,導致這邊看到的都沒什麼新鮮感;陸行鳥倒是挺意外有找到周邊。上次買陸行鳥周邊是10年前逛台北地下街有人出售才買的絨毛娃娃,這次也買了個小的絨毛娃娃當作紀念。

[03/09晚上]

因為家人逛太久,所以就去附近著名的taito逛一逛,當然也是沒夾道,真的該好好學習夾娃娃的技巧了。



簡單吃頓飯,就回飯店為隔天做準備了,因為是此次最大的目的:PSO2感謝祭。

這次打完肩膀沒那麼痛了,畢竟當天行程比較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cdekey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03月,日本東... 後一篇:2019年03月,日本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