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佩可X凱留 EP.1 凱留醬發燒了!?

作者:メロンパン愛吸血│2019-04-23 01:03:33│巴幣:28│人氣:1574

  前方高糖,還沒墨鏡的人員請盡速撤離!
  前方高糖,還沒墨鏡的人員請盡速撤離!
  前方高糖,還沒墨鏡的人員請盡速撤離!




 《凱留醬發燒了!?》


  ──好熱。

  這是凱留半夜驚醒的第一個想法。

  她不知道自己為何要突然起來,只知道這是身體的本能性在叫醒她,會有這樣狀況,原因通常只有兩種:一是做惡夢,二是身體發出了警報。

  她不記得自己有作夢,對剛剛的記憶是一片空白,基本上不可能因為做夢而被驚醒,至於第二個可能性似乎就有點關聯了。

  從剛醒的時候開始,凱留就不斷地感覺到身上有股燒灼感。而且現在是冬天,按理來說起來的時候應該是會感到寒冷的,不過凱留不但沒有感到寒冷,反而覺得自己置身在火海之中,燥熱不已,就連喉嚨也十分的乾燥。

  不斷湧上的灼熱感,過分乾渴的喉嚨……會有這些症狀的話也就是說──

  「唔唔,好難受……果然是發燒了呢。唉~」

  操作著被熱度支配全身而不停搖晃的身子,凱留翻了翻床頭的櫃子。在她的印象中體溫計似乎是放在裡面的,為什麼現在突然找不到了呢?

  難道是因為發燒的關係,導致自己沒有辦法好好專注地去找嗎?

  放棄了體溫計,凱留緩步來到書桌前,將上頭的水壺裡的水到進玻璃杯裡。

  注滿白開水的瞬間,凱留反射性地舉起杯子,一口飲盡,急迫地想要將這份乾渴感驅走。

  清涼的水灌入燒灼的身體內部,彷彿在一片沙漠中將下甘霖似的……

  可是,還不夠。清涼感只有一瞬,燒灼的感覺仍不斷地向上衝刺。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不斷地將冰水倒進杯裡,不停地一口飲盡杯子裡的水。

  最後水壺都空了,凱留依舊沒有感覺到體內的「熱度」有開始冷卻下來的跡象。

  將杯子放回桌上的同時,眼睛看見被自己放在魔法書上的魔法通訊裝制,停頓了幾秒,便將手伸向魔法通訊裝置拿到眼前,在通訊錄上滑著滑著,最後停在畫面上拿著一把有著咬痕的劍之少女的頁面上。

  不知道貪吃佩可睡了沒。

  抱持著疑惑,凱留回想起先前和貪吃佩可一起在餐廳聚餐嬉鬧的小時光。

  沒有佑樹,沒有可可蘿,而是僅有自己和貪吃佩可的一段回憶。

  腦子裡似乎被這些回憶沖昏了頭,凱留揚起了嘴角,邁開不曾對任何人敞開的笑容。

  想見她。

  現在就想──

  腦中浮現這般想法的剎那,凱留沒有多加思考,嘴裡開始詠唱遠距離通訊魔法的咒文。

  正在接通的聲音和魔法陣靜靜地在搖搖欲墜的身體周圍環繞,加上本來就有點暈的腦袋,現在就像是坐在旋轉咖啡杯裡似的,甚至偶爾還會感到想吐。為了不讓自己摔倒在床邊,凱留用手扶桌撐起欲墜的身體,使自己好受一點。

  幾秒鐘過去了,接通的聲音終於傳來,但慵懶的呵欠聲也隨即撞進耳裡──

  這份聲音,讓凱留的胸口緊緊地揪了一下。

  我是不是打擾到貪吃佩可睡覺了呢?明明現在大半夜的,我還這樣打電話打擾人家……

  「喂~請問是誰呢?嗯?沒有人在嗎?但是,我明明就感受到了有人正在透過遠距離通訊魔法在和我聯絡的樣子……難道是咲戀育幼院的孩子們在惡作劇嗎?」

  「……不是唷,貪吃佩可。」

  「咦?凱、凱留醬!?原來是妳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想見妳。」

  「哈?」

  「吵死了,快過來啦……我現在,好難受……身體也好熱。」

  話落,凱留沒來得及等貪吃佩可回話便中斷了通訊魔法,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畢竟要現在的凱留使用魔法實在是太為難她了,在認知到這一點後,凱留搖晃地漫步走回自己的床上睡覺。

  身體仍散發著高溫,喉嚨也還乾著……明明自己的任務是要殺死貪吃佩可的,但自從自己和貪吃佩可相遇的那一刻起,內心的想法和心臟便會不聽使喚地亂成一團,尤其當眼睛和貪吃佩可得眼睛對上時,更是會誇張地大口喘氣,害怕著自己的心臟是不是有那麼一瞬間不再跳動似的,有時候就連體溫也會伴隨這份不知所措的心情上升──

  對啊,仔細想想,那幾次的狀況都和現在的樣子是差不多的吧?

  想要說的話與因為被貪吃佩可注視著,喉嚨因為感到乾渴而說不出話來;

  想要做的事情因為被貪吃佩可牽引著,胸口的鼓動開始莫名地躁動起來;

  想要忘掉的回憶全因為有貪吃佩可在,所以至今為止才沒能夠殺得了手……

  不過即便如此,在這個因為病痛而逐漸拉長的漫漫長夜,就算祈求著貪吃佩可會因為自己的一通電話跑來探望自己,恐怕也只是宛如泡沫一般,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的美夢吧?

  「……結果,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蠢事啊?我、真的是個笨──」

  「凱留醬!妳在嗎?我來了喔!凱留醬~?」

  在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源自下方傳來的敲門聲與貪吃佩可的聲音湧入耳中。

  「完、完蛋了!難不成,凱、凱留醬已經……喂!聽得到嗎?聽得見就回應我一下嘛!」

  心中的不安與害怕逐漸被那份聲音包容吸收,化為期待與前進的勇氣。

  凱留使盡最後的力氣,掀開被褥,從軟綿綿地床上走到一樓的玄關。

  「唔唔,既然怎麼敲門都沒有回應的話……就只好用皇家裝備的力量來突破了!」

  然而就在貪吃佩可打算進一步發動「皇家裝備」的力量時,凱留家的門突然被打開了。

  「真是受不了妳耶……難道妳就不能稍微有點耐心地等我過來開門嗎?貪吃佩可。」

  凱留倚靠在被打開的木門邊上,用著有些漲紅和扭曲的表情如此說道。

  搖搖欲墜的凱留,努力地保持著清晰的視線避免自己摔下樓,而一步一步地踩穩、然後才向前邁出新的一步,可是當她好不容易把門打開的那一瞬間,已經撐不住身上病痛的凱留直往貪吃佩可身上倒去。

  「凱、凱留醬!?」

  貪吃佩可有些慌亂地接住她,但接觸到對方高得嚇人的體溫不禁道出:「啊、好燙!」

  「嗯………畢竟發了高燒呢。」

  「為什麼凱留醬妳會發燒啦?是不是晚上吃了什麼奇怪的食物?」

  「……我想應該不是。」

  「妳家裡有什麼感冒藥之類的東西嗎?」

  「沒有。」

  「那為什麼剛才打電話過來的時候什麼都不說啦!?我只帶了熱牛奶和蘋果過來耶。」

  熱牛奶和蘋果?這是什麼奇怪的探病組合。凱留不禁在貪吃佩可的懷裡笑了出聲。

  「因為我想見妳……不行嗎?」

  「哈、哈唔!……凱、凱留醬!?」

  對於凱留這般具有衝擊性的發言,貪吃佩可有些發愣地站在原地,臉頰染上一片紅暈。

  2

  貪吃佩可攙扶著凱留進屋子裡去,一路上無視掉凱留剛剛的發言。

  「凱留醬,妳還能走嗎?」

  「嗯,大概……」

  和凱留相比顯得較為豐腴的身軀將她扶回她的房間,雖然很想驚嘆這麼大的一間獨棟房子只有凱留一個人住,不過貪吃佩可知道現在的重點並不在那,便將凱留輕放在她現在應該躺回的床上去了。

  「現在妳就好好地在這裡休息吧,我去給妳倒水,稍微等我一下喔。」

  「可、可是……水壺的水已經被我喝完了。」

  「我會用給凱留醬妳喝的啦。」

  貪吃佩可轉身要去用水過來。或許是之前因為某個契機有來過凱留家裡的關係,雖然只有一次,不過貪吃佩可卻意外地了解凱留家裡的內部狀況。

  沒花上太多時間,凱留便看到貪吃佩可一手持水壺,另一手持裝滿水的玻璃杯走了過來。她將杯子遞給凱留的瞬間,凱留便等不及地想要將杯裡的水一口飲盡。

  但這次湧入喉嚨的並不是方才那樣的清涼,反倒是有股溫的感覺從喉嚨滑過。而當凱留正打算抬眼開口詢問時,貪吃佩可就先對著她露出一直在凱留腦中揮之不去的招牌微笑。

  「那個,我想凱留醬妳慢著點喝會比較好喔,畢竟那個不是冰水。」

  「嗯,我知道。畢竟已經喝完了……」

  「生病的時候還是多喝點溫開水吧。」

  貪吃佩可說著便把水壺放在床頭的櫃子上。

  眼看貪吃佩可就要這麼轉身離去,凱留冷不防地抓住貪吃佩可衣服的一角。

  「嗯?怎麼了嗎?」

  「謝……謝謝。」

  「說什麼呢?凱留醬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呢,這點小事根本就不足以成為問題喔!」

  「………」

  貪吃佩可的眼皮下明顯浮現出黑眼圈的跡象,但礙於彼此的距離,凱留只好靜靜地看著。

  為什麼……只有看見貪吃佩可的時候,病痛才肯一點一滴的消失呢?

  為什麼……只有貪吃佩可跑來照料我的時候,喉嚨和身體才開始不再那麼不適了呢?

  難道,不只之前……就連現在這個狀況也都是因為貪吃佩可才造成的嗎?

  「那,有比佑樹和可可蘿還要好嗎?」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確認什麼的凱留,冷不防地朝貪吃佩可這麼一問。

  「那當然!」

  貪吃佩可地回答幾乎和凱留的疑問無縫接軌。

  凱留用著像是看見寶物般的閃亮眼神凝望著貪吃佩可,只見對方也因為自己反射性的果斷回答而漲紅了臉。

  「好啦,這些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吧?凱留醬妳現在需要的睡眠喔!睡眠!」

  貪吃佩可沒有繼續直視凱留的眼睛,而是將凱留按回床上,替她蓋好被褥。

  凱留沒有回答,只是在貪吃佩可替自己蓋被辱的時候伸手握住她的一隻手,接著用上剩餘的力氣用力一拉。

  完全沒有料到這種展開的貪吃佩可,就這麼毫無意外地落入凱留的懷裡。

  「凱、凱留醬!?沒、沒事吧?沒有壓到妳吧?……突、突然這樣子是很危險喔。」

  貪吃佩可有些不知所措地將視線移向別處,急忙地想要從凱留的床上離開。

  就在這時,凱留的一句話就這麼擊碎了貪吃佩可的理性。

  「……人、人家只是想要妳陪著我睡覺而已。難、難道我不是貪吃佩可最好的朋友嗎?」

  凱留伸出雙手按住貪吃佩可的雙手,像是害怕眼前的貪吃佩可會突然消失似的。就算現在貪吃佩可得手在自己手中不斷掙扎也不願鬆手。她的臉頰兩側開始流出淚水,似乎真的很害怕貪吃佩可會趁著自己睡著的時候悄悄地離開自己的身邊。就和打從一開始就把自己當作手邊的「棋子」的『陛下』那樣。

  「等、等一下啦!凱留醬,妳這樣子做的話,根本就沒辦法好好休息呀!」

  貪吃佩可想要從凱留的束縛中解脫,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沒辦法使出全力。

  就連自己最引以為傲的「皇家裝備」也在這個時候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那麼,要一直陪著我到天亮喲?晚安。」

  凱留緩緩地閉上了眼。

  「拜託妳聽我說話啦!凱留醬~」

  「……好吵,對待病人應該要在溫柔一點吧?妳這個笨蛋。」

  ──下一秒,凱留主動地將自己的嘴唇與貪吃佩可的嘴唇重疊。

  「唔唔!凱、凱留醬?不、不要……住手啊!要是吻得那麼激烈的話……我、我會……」

  於是乎,無論是對於凱留還是貪吃佩可都是如此美滿的夜晚就這麼過去了。

  想必,等到隔天凱留起床的時候,會對自己昨天的行為感到羞恥吧?





  啊嘶,自從開始玩公主連結後,就一直覺得這對CP真她媽的有夠香。

  趁著尚未熄滅的興致,就一股腦寫下了這篇腦洞滿滿的發燒文(?)

  希望各位與我一樣喜愛這對CP的巴友們能夠看得開心 WuW

  (PS.第八章的劇情看得我胃好疼啊啊啊啊,可是ED超級好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哈雅庫
第八章的家暴QwQ
飯團X黑貓果然是王道啊www
不過第八章的ED是真的超好聽的~

04-25 14:11

メロンパン愛吸血
ED真的好聽,目前公連最推這首QvQ
我還在等公會小屋CD什麼時候出
盧幣都已經準備好了OTZ04-25 16:16
哈雅庫
以後期的盧幣量來講...買幾百次都沒問題的w(想花都花不完www)

04-25 16:23

貼心教徒
看不了後續QQ

04-25 17:42

メロンパン愛吸血
有打算PO在POPO,可是又怕被搬運文章XDD
而且POPO現在也要年齡認證,過幾天我在研究有那些比較安全的平台吧04-25 17:57
Yuri
黑貓X佩可真的香[e5]

07-15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gmd8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向]【我的情人是學... 後一篇:[ R18 ]【超異域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