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人物繪圖】暮光武僧 丁小雨-墨天詩

作者:Ark-琉依│2019-04-16 01:43:08│巴幣:20│人氣:230


丁小雨:

原為農家少女,體型瘦弱無法務農,只能盡起照顧弟弟妹妹的工作,直到烈焰地獄惡魔前來屠村,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被蒙香救起後,成為了暮光武僧,瘦弱的身軀雖然有侍女的靈氣加持但是體態扔然比一般的武僧小了一截。

拜蒙香門下後小雨便全力修練體術,戰鬥風格以膝蓋、肘拐為主,因身材較瘦,講求一擊斃殺的快狠準蒙香更是相當嚴格要求。

小雨個性不太愛出風頭,但對上惡魔大軍就是第一衝鋒陷陣的猛將,相當看重姊妹情誼,與另一名武僧詩兒有著深厚羈絆。

墨天詩:

小名詩兒,名門劍派千金,家父誤信管家讒言,將寄住在府邸的善良魔族殺害,導致身為惡魔狂熱者的管家將烈焰地獄的惡魔召喚出來滅門,暮光武僧前來營救後,詩兒對於男性人心的險惡倒致她厭惡男性的個性,認為男人都是愚昧、懦弱、狂妄自大的集合體。

直到認識席娜後,漸漸地對一部分的男性改觀。

詩兒獲得侍女力量後主要修練惡魔體質,身體的一部分開始逐漸改變,由於十分崇拜紅夜徒手凶暴分屍惡魔的殺戮風格,於是將自身的四肢惡魔化,以四肢的利爪撕碎惡魔。

詩兒個性相較於喜愛殺戮的快感,因此有時會忘記任務的執行,所以小雨會時不時地提醒她,雖然初期感到不悅,但逐漸跟小雨的互動習以為常,之後便成了密不可分的好閨蜜。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諸葛仲林
說到丁小雨,那一定就是阿拉蕾(X)

04-16 02:09

Ark-琉依
插一坨o開心的沖向你(?04-16 09:38
伊祁青歲
所以有怪博士嗎(#

04-16 02:17

Ark-琉依
怪博士陰魂不散~~WW04-16 09:40
黑い影
論小卡

04-16 12:14

Ark-琉依
談秀吉04-16 13:26
貓 (ง ᐛ )ว
阿斯~~

04-17 16:42

Ark-琉依
阿斯-(扯蜜蠟貼紙04-17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