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行追擊(4) 美穗清白 犯人將現

作者:golden│2019-04-15 20:42:56│巴幣:6│人氣:82
    我之後亦有拜訪其他傷者,但她們大多不是昏迷就是手術中,根本沒有機會查問案發經過。別無選擇下,我唯有只到警署再作打算。

    我和片桐小姐回到警署後,在羈留室外遇上了美優。她心急如焚央求我幫助美穗。我盡力安慰她後,便帶她回「自己」的辦公室。

    我和老婆坐在辦公室一籌莫展,一句話也沒有說。然而,美優作為我的妻子,我亦要盡力保護她。於是我擁抱老婆的纖腰,讓她側臥在我的膊頭上休息。當她睡著後,我亦輕輕把頭靠近美優的頭,兩夫婦便在辦公室的椅子渡過穿越的第一個晚上。

    「探長?早安。看來你昨晚有個很美好的夢呢!」一名身材略肥,半秃的中年男性對着我微笑。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但潛意識告訴我認識他,於是我喊出了他的名字:

   「Tim...Tim sir?你有什麼事要找我呢?」我吞吞吐吐地問。

   「呵呵!想不到你還記得我。化驗剛剛完成,證實鷺澤文香指甲上的忌廉含有淮山。而檢驗現場其他食品後,我們發現一個載有爾雅餅屋的蛋糕均含有大量中藥,例如淮山、南北杏等等,我相信這是中毒緣頭。」

   「那麼其餘的食品呢?」我迫不及待地問。

    Tim Sir繼續把化驗報告的內容陳述,指出其餘的食品並沒有含有藥物成份。毒理測試亦為陰性。但三十支飲品中,二十四支是廿四味(中藥)…

    我聽到報告後急不及待拉着美優前往羈留室。命人帶小日向美穗前往審問室後,我便拿着報告準備親自盤盤問她。

  「小日向美穗,如何你想證明你的清白,請你喝下這瓶水。」我嚴肅警告。美穗聽後馬上把那瓶水喝光,我遂以幫助她丟垃圾而拿走她的水瓶。美穗之後繼續被探員盤問。

    大概十分鐘後,我拿着已入袋的水瓶再進入審問室,以欣慰的心情告訴她已經無罪,能夠即時釋放。雖然即時釋放,但美穗仍帶着問號,不明白為何她能夠脱罪。

    我告訴美優把美穗送回家後,我和其他探員匯報。

    「Tim Sir剛剛把美穗的指紋和廿四味上的指紋作出對比。證實兩者有分別。」

    「那麼我們便要重新調查?」一名探員沮喪回答。

    「那又不是。」Tim Sir舉起一份報告走進辦公室。
   
    「你們看看,醫院剛送來一份樣本。我和食品上的指紋作出對比後,發現她最有可疑。」

    「看來我們要去醫院一次呢!」我隨和回答。

【待續】
各位讀者,美穗喝過的水瓶如何使她脱罪呢?歡迎各位留言。明天將揭曉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sada
好了啦 文香

04-15 20:52

golden
文香很快沒有事04-15 20:59
安娜書櫃裡的羊
謝謝你幫我把美穗送回家 我現在坐在沙發上抱著她跟卯月

04-15 21:06

golden
不用謝!這是我們警方的責任04-15 21:10
golden
你也可以寫外傳,也許能充實美穗的時間線呢04-15 21:11
月汐之光(文香only)
難道犯人是文香!?

04-15 23:30

golden
她這麼可愛怎會是犯人04-16 0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行追擊(3)探望病人 ... 後一篇:平行追擊(4) 中藥線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