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輕小說書單】2019你可看可不看的18部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

作者:宇宙 Cobra│2019-04-14 20:53:55│巴幣:38│人氣:32926
     

  

  
在前兩篇文章中,我們聊到我喜歡的16部轉生惡役千金類的作品。如果還沒有看過,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進行觀看。   
  
【輕小說書單】2019你不可不看的17部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上)     
【輕小說書單】2019你不可不看的17部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下)    
  

這篇文章我把我知道的所有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都整理起來。其中有幾本是我還沒看過、或是看不下去的,因此圖片中的作品看點沒有打齊。如果喜歡的作品的看點沒有打齊,請留言告訴該作品的看點(一個看點限16字內)。如果寫得不錯,我會將你的見解更新在圖片中。   
  
  

一、拔旗改結局


1.惡役轉生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簡介:  
以陰險毒辣而著稱的卡爾迪亞子爵家的小女兒艾莉莎·卡爾迪亞,不知為什麼帶著前世的記憶而誕生。在前世存在有一個以這個世界作為舞台的少女遊戲。那麼轉生後的艾莉莎在這遊戲中的位置是什麼呢?原來是與主要角色們進行敵對並殘忍的反派角色千金! !因折磨領民的家族,在其前方等待她的是最壞的結局。   
沒有外掛般的能力、也沒有可供使用的魔法。  
為了能夠生存下去,只好不得不使用像反派角色一樣的冷酷無情的手段……雖然沒有建立武功的打算了,當然對出人頭地也沒有任何的興趣。但是隨著領主工作的開始、週囲的評價卻是以惡名一起上去了……。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2.轉生成了少女漫裡的白豚千金



簡介: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竟成了持有白豬千金惡名的反派大小姐(80公斤)。在折斷處刑旗標之前,還是先努力減肥吧!  
  

3.水果糖香味的千金物语



簡介:  
3歲時在死亡邊緣徘徊,柯蒂莉亞想起自己的身分是前世遊戲裡的蠻橫千金。 如果和王子戀愛的話,黑暗的未來就等待著大小姐。 為了過著平穩的人生,來回避王子和女主角吧。 但人生只是那樣會很無聊,難得以美麗的身姿出身了,所以決定要磨練自己。   
  

4.惡役千金奮鬥記



簡介:  
終於開始了。是轉生故事。而且還是反派大小姐的故事。  
因為大家的作品都很有趣。自己也一不小心的想要寫了。  
但也像往常一樣,將來的事情什麼也沒想過。那麼,請多關照。   
  

5.身為惡役千金的我重新做人



簡介:   
在前世我是個平凡的女生。沒有想做的事,也想不到將來想成為 什麼,  
 ,適當的完成工作。說起來也沒談過戀愛。  
 不過很喜歡動劃與漫劃,因為玩過各種型的遊戲。  
 所以也喜歡玩少女遊戲。其中一款遊戲就是【初戀Rady~心跳不已的你~】  
 其中登場的惡役千金角色,與可愛的外表不相稱的惡役角色、欺凌著主人公。  
 就是我・・・愛莉米娜露・布萊克雷斯。   
  

6.轉生成沒有任何優點的貴族千金



簡介:  
死前的記憶,因為索菲亞真正死去的時間不是現在,而是在之後,也就是索菲亞16歲的時候。然後,在索菲亞16歲的時候,一名宛如女主角光環的人(漂亮、聰明、個性好)與她的後宮們收集了領地上人民的證言,以及其他證據,證明這個領地有不當稅收、惡意對待人民等等罪證,索菲亞送上處刑台。  
而我,就是8歲的索菲亞…..。   
  

二、已經破滅


1.蘿絲千金希望成為平民



簡介:  
轉生後目標“平民結局”!?完美大小姐的王妃路線逃脫故事!「今天此時與你斷絕婚約」「是!非常樂意!!」在前世玩的乙女遊戲「救國的ladyrose」在那樣世界轉生的我?菲莉西亞。絕對不想成為一本正經的的王妃大人!就算這樣,可以成為目標的平民……這樣的想法不過在片刻之間王子的哥哥、之類的義理的弟弟之類的、被往日攻略者追尋的日子開始……?  
  

2.被鄰國王子溺愛的反派女主



簡介:  
被宣告解除婚約,即將被流放到國外的緹亞拉蘿滋。  
“這不是我玩的乙女遊戲嗎!”在劇情結束前一天,終於回想起來了!   
只能等著被判罪嗎?但是,明明沒做過什麼壞事啊……雖然這樣思索著,然而結局已經近在眼前了。  
但是!在判罪過程中發生了——遊戲裡完全不會發生的事情!鄰國的王太子,向作為反派千金的緹亞拉蘿滋求婚了!   
這是一個鄰國王子溺愛反派千金的故事。  
  

3.惡役千金流放後!利用教會改革美食過上悠然的修女生活



簡介:  
——惡役千金流放後的生活。活動策劃師的澤谷友加因過勞死結束了一生。她擁有前世的記憶轉生到了乙女遊戲的世界,成為了惡役千金伊麗莎白,卻如同結局被流放了。   
  

三、主角是男的


1.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 /沒落預定



簡介:  
根據網絡小說改編的沒落(預定)貴族逆襲喜劇!眾望所歸的漫畫化!主人公從現代日本轉生到遊戲「幻想學園」,成為人嫌狗棄的路人貴族角色——庫魯裡·哈拉恩。然而不久之後,他就要和反派大小姐結婚並邁向沒落之路??為了避開沒落的下場,雄起吧,打鐵匠!!  
  

四、惡意千金不是主角


1.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記錄



簡介:  
面前出現一個自稱是惡役大小姐有趣的婚約者,這么有趣,觀察觀察她也是不錯的樂趣呢~   

2.怎樣都行人家想要回家啦



簡介:  
在畢業舞會被捲入王太子殿下的婚約破棄騷亂的主人公,面對一個接著一個襲來的苦難和試煉……主人公究竟是否能平安地回到家呢! ! ? ?   
「怎樣都行,人家想要回家啦!!!」   
心得文: 心得文  
  

3.身為主角當然要拯救惡役!



簡介: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角轉生成遊戲女主角,而腹黑女主角喜歡惡役千金,希望她能遠離人渣王子。   
  

五、其他


1.惡役大小姐要嫁給庶民



簡介:  
轉生到自己玩的遊戲世界,卻發現自己是惡役大小姐,但沒關係!!!遇到自己最喜歡的平民npc角色!!!就算惡役大小姐怎么了!我只想嫁給我喜歡的,就算他只是個龍套角色怎么了?!我就要嫁給他!!   
  

2.俺不可能做惡役千金攻略好友



簡介:  
我支持著作為摯友的第二王子克洛斯的戀愛。  
不是雙胞胎塞希莉亞姐姐的戀愛,而是和平民伊芙的戀愛。  
但是,我們家不一樣。   
「好,只要你成為女的一切就會解決了。」  
「欸?等!為什麼我要成為姐姐啊!」   
如果暴露真面目的話,就會被出嫁,沒辦法變回男人。  
話雖如此,不俘虜摯友就不能變回男人。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3.悪役千金的腦內留言板



簡介:  
短篇。各式各樣的惡役千金透過留言板,幫助冰之惡役千金。   
  

4.醫生!我不想和笨蛋王子结婚!



簡介:  
短篇。惡役千金和帥氣醫生的故事   
  

5.御宅女,轉生為惡役千金



簡介:  
大概是作者跟風,決定寫反派千金的小說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所有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如果還有其他的,下方留言告訴我。另外裡頭有許多本小說的翻譯不知為何被刪除了。  
  
  
此外,如果想看更多小說,也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到我的小屋觀看我整理的輕小說書單與推薦文,也歡迎追蹤、加我的好友,我每個星期至少會更新一篇輕小說推薦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推薦|惡役千金|異世界|書單

留言共 6 篇留言

端木雨蓮
「被鄰國溺愛的反叛女主」超甜❤❤❤

04-21 22:46

武藏
鄰國王子那部簡單來說就第一個連遊戲女主都是轉生的惡役小說
反派千金(女主)是從小轉生,然後基本上就很努力當個貴族,嚴以律己對人也和善的人
遊戲女主則是直接穿越過來的,因為遊戲中名子是自由輸入所以女主直接用日本名,但因為完全是按照遊戲中的走向來行動,而且沒有任何禮儀的概念,好笑的點在於這個世界的遊戲是分兩部。
女主自己只玩了第一部,第二部上市前就掛了,然後遊戲女主則是兩部都玩過但本命是鄰國王子。
鄰國王子因為前面遊戲女主都沒遇過所以就攻略第一部的王子,誰知道鄰國王子出現就馬上換人W
要我說這部算普普

05-22 12:08

武藏
悪役千金的腦內留言板這部讓我想起『勇者互助公會留言板』這本我滿推了,有空可以看看

05-22 12:09

日龍
我印象中是不是有哪個被流放還解除婚約讓國王捨不得的

08-12 22:19

Dystopia魔王
有這些小說的(翻譯)ePub嗎?(要MEGA檔的)求連結分享

11-13 18:53

KL
後來發現蘿絲千金那一部感覺所有人都在忽悠她

05-22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1053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推薦】智力障礙者... 後一篇:【輕小說書單】2019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