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平行追擊(2) 巧遇美穗 發現案件

作者:golden│2019-04-11 21:09:14│巴幣:10│人氣:167
        我們二人沿着大街漫步。同樣的街道、同樣的高樓大廈,對我們卻是感到一種陌生的感覺,尤其看到Project Krone二期生的海報更是令我有所狐疑。據我所知,Project Krone並沒有二期生這個計畫。令我感到有一絲的不安。片刻,美優看到了一位熟悉的女孩,她便高呼:「小日向美穗!」。只見她一臉狐疑望着我們,彷彿在問「你是誰?」。美優即時衝上前自我介紹。
   
   「我是三船美優,是346事務所的偶像。雖然你很少見到我,但我也是灰姑娘計劃的一份子呢!」

    「對不起,我不認識你。而且,灰姑娘計劃早在三年前已經被強制結束。」美穗冷冷的回答。

    「什麼?灰姑娘計劃被強制結束?!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呢?」

   「自從三年前的秋季Live一敗塗地,美城常務便辭退反對的制作人。剩下的人為求自保便不再反對。不少偶像不是像我般退出就是妥協。」說到這裡,美穗熱淚滾滾,要由美優安慰。當她把這個世界觀陳述後,我和美優都六神無主。

    「老婆,如果灰姑娘計劃不存在。你豈不是仍然是位上班族,而我也不會和你相遇,什至結成夫妻!那麼,我究竟是誰?」這個令人震驚的問題把我和美優都有些心神不定。與此同時,遠處傳來一陣警笛聲,一輛警車在馬路上左穿右插,最後停在我們面前。車上馬上跳下了數名警員,包圍着我們。與此同時,一名身材豐滿,亞麻色頭髮的女警撥出警員並走向我們。她站在我面前,沒有說話,直至她向我敬禮。

  「探長,午安!警員片桐早苗向你敬禮!」

  「什麼?!我是警察?我何時成為一名警察?」我詫異着。

  「長官你是不是病了?你一直是一名警察啊!」片桐早苗語氣緩和回答。

   「那麼你在這裡幹什麼?」我好奇地問。片桐早苗沒有回答,只是帶着手下經過,走向小日向美穗。

   「小日向美穗小姐,我們懷疑你和346事務所偶像集體中毒案有關,請您跟我回到警署協助調查。」

   「什麼?!」我們三人驚異高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6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安娜書櫃裡的羊
真是的 我家美穗不可能是罪犯 但還是好看

04-11 21:14

golden
謝謝你,我會盡力洗脱美穗的嫌疑04-11 21:31
Asada
神展開

04-11 21:45

golden
如果P.C.S有更多神展開,你會怎麼想呢?04-11 21:55
逆鱗
我覺得我也中毒ㄌ...

04-11 21:51

golden
歡迎入坑04-11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行追擊(1) 下班回家... 後一篇:平行追擊(3)探望病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