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異世界變成了某個中年大叔的二女兒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作者:☆神谷♥英里沙☆│2019-04-07 07:38:04│巴幣:2│人氣:388
標題感覺錯得很離譜啊喂!!!!

安安安安安,其實這篇應該是屬於CAMP分享串,但是其他的異塵76 CAMP文都已經沉下去了,這次酋長就來獻寶,希望藉著這個文章能激起大家廢土豪宅改造王的慾望,用盡你的營地預算,跟大家分享你自豪的新營地吧!

之前應該有不少PPS4版本的朋友有拜訪過酋長的舊家,也算是個不錯的建築,也是花了很久時間蓋der,但是我家二女兒她膩了(遠望    加上幾乎每次別人傳送過來時,都會被卡在水泥地基裡面




讓我們替舊家默哀三秒,一、二、三! 好了! RIP時間結束啦~~~我們繼續

這次本來是想要蓋個最近很夯的水上小屋,但是在尋找過程中,找到一個風水環境特別好的地方,整個強迫症發作,花了約十幾個小時才建完的新家~~~現在要新居落成啦!

如果有人碰巧經過這裡,就會遠遠看到有個巨型違章建築

順著標記走,就會看到崎嶇的步道,還特地上了路燈替旅人們指路。

歡迎來到新的驛站。

不過在進去之前,有個極為嚴謹的問題要請旅人們回答,這個能會決定你的去留,甚至可能啟動驛站的密集砲塔防火網...........








請問,客倌是狗派還是貓派?

如果你的回答正確,將獲得繼續享用所有公共區域的資格,今天就破例,讓所有人能夠一睹驛站的設施!

辦公室

辦公室底下的工房,加上簡易的歇息用床。

讓人放鬆身心的吧檯,如果您的瓶蓋足夠的話。



吧檯後面的超挑高觀景台,讓各位能從高處欣賞阿帕拉契的自然美景。



整個營地都有完善的防護措施與設備,加上會拿穿甲+揮速高爾夫球桿敲你的真。淑女




等等,我有說過這裡還有第二棟建築嗎?



第二棟建築為非開放區域(就算你答對了派系問題也進不去!),只有二女兒本人跟親友團可以使用,採用密碼鎖進入。

由於建築預算問題,只能蓋些基本的設施,保留了舊營地的風格。



再貼上幾張PS4好友來拜訪的合照,也歡迎新朋友能一起來同樂,謝謝大家長期陪伴酋長一起在廢土中遊玩,有空多來作客,一起來拍照!



希望大家也能分享自己引以為傲的營地創作,到時我PC版大女兒搬家後也會持續發表~~我們阿帕拉契廢土相見!



火焰軍團遊俠 恰恰酋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keric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徒文]新歌曲分享,高... 後一篇:超猛非主流饒舌 - D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