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久沒有這種全身酥麻的感覺了.......

作者:預言の風│魔物獵人 世界│2019-04-06 03:23:35│巴幣:2│人氣:258
        已經忘記上次這麼爽是什麼時候了,我想當兵打靶的時候應該也有,只是因為當下還有其他因素,所以感覺沒有那麼明顯,總之,大概就是那種神經很緊繃,瞬間得到釋放,然後就去了。

        嘛,得先感謝深圳的獵人大老烟烟子和肥宅社的秋月大好きな照月chan,前陣子和二位一起刷絢輝龍刷出賊弩,如果沒有賊弩我也是沒辦法搞定歷戰王冥燈龍,打法配裝參照這個影片。


        前面開的幾個歷戰王連想都不敢想,那時候沒裝備沒寶珠,都是靠烟烟子帶的,所以基本上對歷戰王的經驗完全是零,想跟野團也怕雷人或被雷,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打過,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會心血來潮,想要自己挑戰,不過我想主要是剛好看到影片內的配置,自己剛好有辦法弄到很接近,所以才有那麼一點把握拚拚看吧........。

        總之,經歷過幾次的貓車、重置,大概找到了各種應對的方法,還有克服自己操作上的困難,畢竟自己是拿到賊弩後才開始玩重弩,一邊戰鬥、一邊合成、一邊走位甚麼的,雖然容錯率好像比玩太刀高一些,只要在合成彈藥的時候不要手殘動到特殊衣裝、切換到其他彈藥就好。




        當跳出達成主要目標的時候,整個人酥麻到一個不行,把一頭難搞的龍給推倒後的成就感真的是這遊戲最有趣的地方,然而,同樣的事情我還得做六次才能畢業........。


        反正,只要出問題,拿出賊弩,把智商當成散彈三一樣射出去就對了,記得要留一點智商讓自己記得怎麼走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時候某些關卡真的進不得... 後一篇: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