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思念

作者:泗楓│2019-04-02 23:18:01│巴幣:24│人氣:650

  「我想了一下,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這個主題比較好耶。」

  「唉唷!你不是很能掰嗎?隨便掰個五百字一千字就好了啦!快點啦,我們還有別科要寫耶!」

  一頭金色及肩的少女與我並著肩,催促著我在眼前桌上的稿紙動筆。

  「阿峰,你不是很會寫文章嘛!拜託你啦~」

  「恩.......可是這個題目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寫出來的耶,要再想一個出來我還要再思考一下。」

  金髮少女聽完我說後,微微地鼓起了她微紅的臉頰。

  雖然我知道她是生氣了,但是心中卻有一股感覺.......

  「欸!我在生氣耶!幹嘛戳我臉頰啦!」

  「抱......抱歉」

  每次意識到時就已經動手了,無奈地只能跟她道歉。

  「哼!每次都這樣,算了,我們先做別科吧。」


  我們學校與日本的交換學生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最後一天,每個人都高興地送美咲離開,雖然美咲臉上保持著笑容,我在角落靜靜的看著她......心情卻高興不起來

  「欸,阿峰,我要走了耶,你都不難過喔?」

  搬家公司陸陸續續地從我們家隔壁,將東西送上貨車,而父母正在幫忙他們家一同搬運。

  我們坐在我家的門口看著大人們忙進忙出,我聽到她說的話,抬起頭看著夕陽,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卻像是打結了一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阿峰你這個呆子......」

  看到她微微鼓起的臉,本來手已經伸出去時,卻發現有兩行水珠流過,我才清醒。

  「對不起,美咲。」

  我用手指慢慢地擦拭掉她眼角的水珠,說: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樣的心情,但是,請妳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想辦法傳達給妳的。」

  「我都要走了,你要怎麼傳給我啦呆子!」

  我伸手摸了摸她的紅潤且柔嫩的臉,說:

  「我會找到方式的,所以請妳要等我一下子,拜託妳了。」

  她看著我,原本些許沮喪的臉突然笑了起來,緩緩地閉上眼睛,雙手捧著我觸摸她的手說:

  「阿阿,真沒辦法,誰叫你一直都這麼呆呢。你一定要給我想出辦法喔!記住了啊!」

  十年很快就過去

  「陳立峰先生,首先恭喜您的新書在日本以及台港地區大賣。」

  記者會上,主持人坐在我對面與我談話著,我禮貌地回答道:

  「不敢當不敢當,真的要謝謝各位的不嫌棄才是。」

  主持人笑著回答道:

  「還是一樣謙虛呢,不過關於你這次新書的標題,您怎麼會想用這個名字呢?畢竟您以往都是寫科幻類型的著作為主,這次首次挑戰散文類的著作有沒有遇到很困難的問題呢?」

  聽到這個問題,我笑了笑,看著面對我的攝影機說道:

  「我想,這兩個問題,我只有一個答案,這是獻給我,等候已久的人,一個重要的答案,雖然我當時回答不上來,又要思考很久。但是,這次我是毫不猶豫地喔,請妳好好欣賞吧。」

  在日本

  一頭金髮及腰的少女,路過一間書店時,看到了男子的新聞,雖然有些吃驚,但是卻也耐心地看完,並且在看完的同時,拿起在電視櫃下那名男子所言的書,翻開到扉頁後。

  「真是個呆子呢,阿峰。」

  少女拿起了書,露出了書名:"一個名為思念的作文題目, 獻給在日本的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6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

留言共 6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一點微甜去冰

04-03 01:24

泗楓
這是買飲料的節奏www04-03 11:25
A2560350-3
這…微甜(๑•̀ᄇ•́)و ✧

04-03 01:54

泗楓
最近都喝微糖XDD04-03 11:26
色咩咩
女生寂寞加賴:tw230求聊天求騷擾

04-04 03:53

泗楓
這是真的還假的啊?((跑去加看看04-04 15:14
王叔叔
篇幅小但卻很有意思!男生好厲害XD

04-04 09:23

泗楓
哈哈,越木訥的人給我的感覺越強大XDD04-04 15:15
熾冰/奇譚異書齋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真的只能用甜來形容,男主熬十年的這記真的很閃~

創作辛苦了^^

04-04 21:50

泗楓
不會啦,不打擾
您能喜歡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啦!04-05 00:11
布雷
[e12]

04-05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二創...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