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原創-魔王‧洛麗瑪絲+上色繪程

作者:Secret.│2019-04-02 09:57:38│巴幣:20│人氣:387

過年時換了電腦,那時也挺久沒畫圖了,就是怕前一台電腦突然掛掉
這算是換電腦後的第一張。

托雪雪的福買了本新的教學書,於是就研究一下上色的方法。
可能還不是很明顯,不過我自己覺得比之前要進步些,不過進步也急不來,總還有加強的空間。

這張畫的是原創角色,本家大世界中屬魔王分支的死之魔王‧洛麗瑪絲。
角色靈感取自於洛麗瑪絲玫瑰,因看了花語有感而發,進而提寫設定。
初設是完全純白的少女,不過後面陸續修正才多添了點色彩。
魔王也屬魔族,洛麗瑪絲因特殊性僅有頭上一角顯示其魔族身分,其他則如一般少女無異。

洛麗瑪絲玫瑰花語是死的懷念,不僅表示對死者的懷念,更是對生命與愛情的空洞和絕望,已麻木的悲痛,巨大的傷害、迸裂的傷口。
那是看似神聖的潔白玫瑰,卻澆灌進了不知多少的眼淚與悲傷。
她為誰哭、為誰笑,她抱持著悲傷卻讓人讚美她的美麗綻放,多麼淒涼的美、多嘲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洛麗瑪絲|魔王|本家|繪圖過程|繪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之家-薇奧拉+上色繪... 後一篇:〈永遠的7日之都〉唯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